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2023-01-25 09:45:05 字數 797 閱讀 8350

1樓:依一望

1全部基礎等級。

(1)內容20分。

等級:一等(20 ~ 17分)

標準: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二等(16 ~ 12分)

標準: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三等(11 ~ 7分)

標準: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四等(6 ~ 0分)

標準:偏離題意,中心不明確,內容不當,感情虛假(2)表達20分。

等級:一等(20 ~ 17分)

標準:符合文體要求,結構嚴謹,語言流暢,字型工整等級:二等(16 ~ 12分)

標準:基本符合文體要求,結構完整,語言通順,字型較工整等級:三等(11 ~ 7分)

標準:大體符合文體要求,結構基本完整,語言基本通順,字跡清楚等級:四等(6 ~ 0分)

標準:不符合文體要求,結構混亂,語言不通順,語病多,字跡潦草難辨發展等級。

(1)深刻。

標準:①透過現象深入本質。

②揭示問題產生根源。

③觀點具有啟發作用。

(2)豐富。

標準:①材料豐富。

②形象豐滿。

③意境深遠。

(3)有文采。

標準:①語言生動,句式靈活。

②善於運用修辭方法。

③文句有意蘊。

(4)有創意。

標準:①見解新穎、材料新鮮、構思精巧。

②推理、想象有獨到之處。

③有個性特徵。

求一篇英文作文!!**等!急! 35

以工作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寫一篇關於工作的作文

工作中的苦與樂。朋友們,你們知道工作中的苦與樂嗎?那下面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在工作中究竟是一件怎樣的苦與樂的事情呢?是啊,你像一艘輪船,在茫茫海面上的航行是何等的苦啊,以此比起海上之苦是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在工作中是我們一生最苦的階段,我們白天在外面工作晚上回來,還要給孩子複習功課,有時還要應付各...

英語作文怎麼寫,一篇英語作文怎麼寫!

人物,地點,時間,事件。就這幾要點。先用語文的寫作文一樣的方法寫下,注意不要太長咯。英語的作文可以不要那麼長的!你寫完了就翻譯成英文。我知道你會有很多詞翻譯不過去,這個時候就要去查字典,對了,你有那個工具吧?你堅持這樣做,以後就有很多經驗。思路會變得很敏捷,到了後面都可以不要那樣寫成語文的再翻譯過來...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