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有款遊戲,是個忍者沿著兩邊牆往上跑,來回躲牆上的怪啥

2021-04-29 10:59:19 字數 1197 閱讀 8157

1樓:free葉

是不是頭上繫著紅帶,往兩邊跳在中間會出劍的,ninjump dx

2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必須死:熊貓vs忍者

3樓:我的他很深情

cmulsy ninja

蘋果手機有一款遊戲,是一個小忍者,往上跑,左右來回躲避障礙,誰知道那個遊戲叫什麼??

4樓:小lita豬

《忍者跳躍》,是一款休閒類益智遊戲,它需要玩家一直向上面跑,途中會遇到松鼠殺手,一些鳥類,還有對方的忍者,有時可能還會遇到對方投射的火藥炸彈。玩家可以做的就是從一頭往另一邊跳過去,收集能量盾,能量盾越多,挑戰對手獲得勝利的機率越大。

《忍者跳躍》的開發商是backflip studios。

1,遊戲特色

只要玩家在攀爬途中連續殺死3個動物(或者其他障礙),就可以變成那個動物(或者其他障礙)的樣子。注意,若玩家已經收集2個狐狸之後,又殺死一個鳥的話,之前收集的狐狸就作廢了。忍者在變身的途中是無敵的,不同的形態變身時間也有長短差異。

2,畫質和音效

畫質可以說每張地圖都非常精緻,海洋的做出了海洋的特色,森林有森林特色,當面背景都是平面2d的。

關於音效的話,選擇森林那張地圖尤為突出的生動,蛇的聲音,青蛙的聲音,做的非常好。當然別的地圖上,殺死動物的聲音,跳躍的聲音,也很到位。

3,具體操作

螢幕上有左邊、右邊兩側,只需要點一下螢幕上任何位置,忍者就會從左邊跳到右邊,或者從右邊跳到左邊,當然跳躍也需要把握好節奏。

參考資料

5樓:為誰為誰為

ninjatown:trees of doom!忍者跳躍豪華版

《忍者跳躍》,原版名稱ninjump,屬於休閒類,是一款快節奏的攀爬遊戲,ios、android皆可使用,玩家的目標是不斷的攀高,途中會遇到松鼠殺手,生氣的鳥類和敵方的忍者,還會碰到敵方扔的火藥。玩家可以從牆的一頭跳躍到另一頭,通過收集能量盾挑戰自己的對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跳躍豪華版,ninjump

一個關於忍者的手機單機遊戲。忘記名字了,誰能告訴我。 15

7樓:蠻族褲衩

我記得名字就叫忍者的遊戲,通關是到達一個門,中途收集星星是增加時間,是不能攻擊的,只能躲。

小時候玩的遊戲機有個遊戲是兩個忍者龜闖關的,關數特別多,那個遊戲叫什麼

我也找這個遊戲啊,有散彈 炸彈 只有三個命 都快忘了。忍者神龜卡機時代的一款經典遊戲。fc 紅白機 上有4款忍者神龜,符合條件的有2個,詳細是這樣的 忍者龜,可以雙打,死後能換人,第一關背景是燃燒著大火的街道 忍者龜2,同上,第一關背景是海灘,可以使用技能 忍者神龜把,美國版的 小霸王遊戲機上能兩個...

有個蘋果遊戲,是正義的小偷,收集各種東西然後過關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求

神偷鮑勃 robbery bob 小小盜賊 tiny thief 應該是我爸是個小偷 my father was a thief 有個蘋果遊戲,是一個正義的小偷,收集各種東西然後過關的叫什麼名字?神偷鮑勃 robbery bob 小小盜賊 tiny thief 神偷鮑勃中4個技能 詳解 stealt...

有一款手機遊戲,是人保護城堡,手裡拿著一把槍,打怪時,會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如果是比較老的遊戲的話,應該是城堡防禦。比較新的話像是城堡保衛戰。樓主可以用應用寶來查詢下。我平時用的是應用寶來找到和查詢手機遊戲的。應用寶是國內最大的手機應用軟體獲取平臺,可以找到所有的手機遊戲。並且可以自動識別你的手機型號,匹配到適合你手機使用的遊戲和軟體版本。應用寶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