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城市裡,可以跑來跑去,看見有人在開車可以把他垃下來,可以打他搶他的車。是什麼遊戲

2021-04-29 11:00:24 字數 6022 閱讀 3895

1樓:

俠盜獵車手,也叫gta,已經出到5了,是一部自遊地圖遊戲,很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等等版本。

ipad上面有一個遊戲是一個人在城市裡跑來跑去,可以下水,可以劫車,可以打人,找到一個地方有贏,叫什麼啊

3樓:ip卡110號

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 45元 不過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 你媽的個雀屎!!!

5樓:匿名使用者

珥套ho g re ai uhoreag

關於寫人的作文,4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歲了,烏黑的頭髮中多少也有了幾簇白髮.

外婆很勤勞.走進外婆家,總覺得特別的乾淨有序,一塵不染.因為外婆每天要拖一次地.聽媽媽說,外婆年輕時更是勤勞和辛苦.在媽媽還是小孩時,外公工作很忙,外婆非但要做田裡的活,還要在家做所有的家務,去管好她的三個女兒.每天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而第二天五點就要起床.可外婆總是無怨無悔.

外婆沒上過學,也沒多少文化,可是外婆懂得的道理比我們多得多!她告訴我們,做人要寬容,不能斤斤計較而傷了大家的和氣.聽媽媽說,小時候外婆對她們三姐妹很嚴厲,特別是在行為習慣方面,但是外婆從來是不打她們的.我想,外婆能在過去的農村培養出三個大學生,也真是不容易!

外婆是個好學的人,雖說沒讀過書,可是能認字.外婆家訂了《寧波晚報》,她每天要把報紙細細地看一遍.有時看到些對我們有用的資訊,還會講給我們聽.

外婆很喜歡錶哥、表妹和我.她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十分的慈祥親切,卻越發的讓我們信服她.當到了做作業的時間,外婆總是這樣說:「做作業了嗎?」我們就會自覺地去做作業.當我們犯錯誤時,外婆從不罵我們,而是用她和藹的目光注視我們,希望我們自己認識到錯誤.在外婆家,一切都井井有序,就連午睡後外婆給我們準備的點心都是那麼的讓我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捱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一個人的形象代表一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

回答辛苦,希望採納,謝謝!

8樓:涼夢紙鳶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

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

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

」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

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

」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元。

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

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

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望採納。

9樓:zhui風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對我疼愛,但不嬌慣,從不放鬆對我的培養。媽媽的關愛就像陽光雨露般沐浴著我這顆小草,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兩歲半時我開始上幼兒園,從那時起,媽媽就讓我自己穿衣、洗漱。

儘管有時褲子會被穿反,鞋子左右不分,洗臉會變成洗澡,但媽媽從不喝斥我,聽到的都是你真棒、很好、進步很大嘛、等鼓勵我的話語,使我信心倍增,幹勁十足。 五歲時,已經上幼兒園大班了,一天爸爸上夜班,媽媽提出讓我自己單獨睡一個屋。我聽了立刻衝著媽媽搖頭,連說:

「不行不行,我害怕!」。媽媽笑著對我說:

「怕什麼,我不就在旁邊的屋裡嗎?」。我一頭鑽進媽媽的懷裡開始撒嬌並說:

「您就讓我和你一起睡吧。等我再長大點再自己睡吧」,有時耍賴也是我的手段。這時媽媽輕輕的撫著我的頭說:

「亮亮你已經是個小男子漢了,現在就得把膽量練大,長大了就可以像奧特曼那樣,保護媽媽和地球呀」。聽了媽媽的話,一下子覺得我就是迪加了,於是對媽媽說:「好吧」。

媽媽怕我害怕沒有關燈,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就是保護人類、拯救地球的英雄。當爸爸再上夜班時,我得意的對爸爸說:

「你放心的去上班吧,我來保護媽媽」。聽後媽媽爸爸都笑了起來。 我愛媽媽,同時媽媽更愛我。

要是不滿意到參考資料的連結裡看看去吧

10樓:x愛你一萬年

辛勤的園丁

教師是最偉大的雕塑匠

,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養祖國花朵的園丁。

她,是一位講原則,有責任心的老師。她如粉筆一樣,不惜自己粉身碎骨,也要讓知識得到重生;又如蠟燭一樣,為別人照明,卻燃燒了自己。

她,寧願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來給我們上課,給我們講重點的知識。她是一位盡心盡責,為別人著想而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極為幼稚、可笑的錯誤。是午自習,***叫我們自己自習。我就把英語作業拿出來做,我看見一道題,是根據漢語意思寫英文。

我看見有一個叫父母親的單詞,看著很眼熟,但是在想不出來,忍不住了跑上講臺問老師。***和和藹地說:「這道題很簡單,應該填「parent」並且書上有,」聽了這道題,才知道是如此的簡單,到時我後悔不已。

有時我們在教室外玩耍時,就看見***在辦公室為我們批改作業。有時***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忘了休息,而忘了吃飯,她這種廢寢忘食的工作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每當成績考差了,她不是一來就生氣,也不是以來唉聲嘆氣。她告訴我們:失敗並不重要,失敗就像被跌到了,只要勇敢的站起來,這就是成功。

這篇文章**初中作文,我也要發表作文

大學社團可以舉辦的有關經濟的活動有哪些?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在一起我知道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可我總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順其自然了..我也面臨這個問題....

找點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在這段時間裡..搞不好你就能遇見對的人了..事情就自然化解了

12樓:沙加vs司狼神威

難道要因為人終有一死,就把新生的嬰兒扼殺在搖籃裡麼?

為什麼你就那麼確定你們之間一定沒有結果呢,既然喜歡他,就要相信他,相信你們會永遠在一起,雖然這對你來說可能會很難實現,但是如果你連一點信心都沒有的話那就太沒志氣了,你既然都說了想和他在一起,難到是他不喜歡你?那就另當別論了,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吧,那如果是兩個人都真心相愛的話就更不應該這麼沒信心了,人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要追求和爭取自己的所愛,和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如果你甘願被挫折所擺弄的話,那你就永遠都不會幸福的,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讓他跟你一起共度這一關吧,最後說一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是緣讓你們互相喜歡,而份則是需要你們自己去把握,那些甜美的愛情很少是一帆風順的,加油吧……

13樓:o○等你

為什麼會這麼不自信

呢?為什麼這麼肯定不會有結果呢?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感覺到了 彼此有了感覺就不要輕易放棄 我個人認為有沒有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在一起覺得開心就行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不求天長地久 只要曾經擁有 感覺到了就試一試吧 不試怎麼會這麼肯定沒有結果?

14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在一起,否則以後會傷心的!!你難道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嗎??別喜歡他了!!!!

15樓:靜懿の痴心絕對

不要放棄!真的喜歡他的話就繼續!

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喜歡他的話就

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 這句話說得好,你喜歡他就繼續啊 放棄是你的錯知道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事就不要去想,.想了就要去做,計劃都沒有變化快.在不就建議你多做一些和他無關的事情.或者在開始一段新的愛情,也許這是你自己最好的解脫方式

18樓:王琪

試圖忘記他,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對他說呀,他知道你也喜歡他嗎?

20樓:周韻詩堵煙

只能靠自己

的意志去忘記他

別人一般是幫不上忙的

只能靠你自己一點點的想明白

要是你心裡壓根就沒想要放棄

一直老是暗示自己不能放棄

那麼你就恨難放棄了

你沒試過放下怎麼知道放不下那

你要真真正正的決心要放棄才能放下

既然都知道沒結果了

為什麼還不放棄啊

如果你真的愛他

不是很希望他幸福嗎

那麼你不放手

他怎麼會幸福

因為你們沒有結果的不是嗎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要面對現實的對吧

年輕人怎麼創業

21樓:奶奶的熊兒子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車迷俱樂部、美容護理、兒童玩具,具體介紹如下:

1、早餐店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創業專案,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不少人開始關心健康問題,粗糧麵點和現磨豆漿成為大家偏愛的早餐食品。隨處可見的雜糧早餐店成為受不少創業者青睞的投資專案,早餐店如果位置選的好,生意普遍不會差。

2、車迷俱樂部,隨著汽車的普及,人們對汽車的認識和喜愛與日俱增。專業車迷數量迅速增長及車迷隊伍的擴大,這種需求也越來越強烈,如果開家車迷俱樂部,肯定是個順應市場的創業商機,想賺錢的朋友為何不嘗試一下呢。

3、可以做美容護理,女人的「美麗產業」大有賺錢機會。中國目前美容行業市場每年約3000億元,美容經濟每年以15%的速度遞增。高額利潤、龐大市場每年有難以計數的美容新產品、高科技護理儀器、高科技**裝置問世

4、可以搞一個兒童玩具市場,雖然有商業頭腦的人近幾年已經賺得是風生水起,但也絲毫沒有影響它的熱度。目前國內,特別是鄉鎮市場還缺乏玩具專賣店的銷售形式,兒童玩具的整體消費人均數量也嚴重偏低。

注意事項:

1、做任何事都必須持之以恆不可中途放棄,不然竹籃打水一場空。

2、創業之後要謹防一些打著投資的幌子上當受騙。

弟弟怎麼樣地跑來跑去,弟弟跑來跑去的擴句

歡快的跑來跑去 開心的跑來跑去 屁顛屁顛的跑來跑去 弟弟開心地跑來跑去。弟弟跑來跑去的擴句 弟弟總愛跑來跑去 弟弟坐火車時總愛跑來跑去 我小弟弟坐火車時總愛在車廂裡跑來跑去。胖乎乎的弟弟興奮的跑來跑去 剛剛知道好訊息的弟弟在家裡高興地跑來跑去。接到清華大學通知書時,弟弟高興得在堂屋裡跑來跑去 什麼樣...

貓咪猛的跑來跑去是什麼意思

貓咪猛的跑來跑去 是什麼意思具體如下 貓咪突然撒歡的猛跑,表示興奮。貓要是膩在人的腳下 身旁,用頭蹭你的話是親熱的表現。如果貓把從嘴邊分泌出來的一種氣味蹭到你身上的話,就表示它想把你佔為己有。貓的喉嚨裡發出嘰裡咕嚕的聲音,就表明它心情很好。貓像鴨子孵蛋一樣,前腳往裡彎的話,就表示它的安心和依賴。貓在...

夢見一條綠色的小蛇,繞著我跑來跑去

夢見一條綠色的小蛇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小蛇,預示你將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們卻在背地裡誹謗你。想破壞你的大好前途。夢中的綠色,象徵生命力 好運氣 好機會,表示生活安定,事業蓬勃發展,感情欣欣向榮。夢見一條小蛇突然變成一條大蛇,甚至還向你吐舌頭或噴水,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