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西區南十馬路二手房多少錢一米

2021-04-29 14:02:22 字數 668 閱讀 1456

1樓:放假就的春天

首先是樓層,123層都差不多,其中路邊的1層最貴,不臨街的3層最貴,面積大版的能便宜一些權,面積小的貴一些,比如33平,不超過30年的可以達到18-19萬有成交的。再貴的就看不到成交的,只有**了。最便宜的有15萬成交的,還要要看周圍的環境而定。

再便宜的中介就要扣下了。40平以上的應該多兩萬多,所以沒有小面積的單價貴。至於頂層,比如7層頂,朝向不好的,三千左右一平的,多見在雙喜小區。

要看成交價,不要聽中介忽悠,中介基本上都在賺差價,如果要買賣房屋最好自己做,可以貼一些小廣告。中介不僅要掙中介費,還要抬高房價,從中獲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房一房一價,一個小區一個樓一個面積,樓層不一樣朝向不一樣,**也不一樣,這個最好還是諮詢周邊中介

瀋陽站到瀋陽市鐵西區重工街南十路富瑤大酒店怎麼走

3樓:啥名都被註冊

開車路線:

瀋陽站抄東廣場出發:bai 向南開,走南五馬路一直向西到二環的du零公里立交後zhi,向南轉。

看到有個路標「於dao洪廣場」後,選擇此路口右轉,見到第一個有訊號燈的交通崗右轉,拐過來就可以看見大酒店,非常明顯

4樓:摩羯鷺瑤

從大東九一八去富瑤大酒店怎麼走

買套三亞二手房大概要多少錢,三亞二手房多少錢一套?

在三抄亞買套二手房,襲估摸著也要幾十萬吧,好 bai的話估計上百萬du,你想zhi 想這麼一個小島,土dao地資源是多麼的昂貴啊!我姑姑也在三亞買了一套二手房,最後達成是80萬,二室一廳 90多平方米 你在三亞買二手房 我建議你去 三亞房產之窗 諮詢下,我姑姑上次就是去他們那裡的,這年頭你私自找房子...

二手房的過戶費需要多少錢呢,買二手房過戶費需要多少錢?

房子過戶費用,有3種情況 1 買賣 稅費1 9.6 2 贈與 贈與非直系親屬,視為買賣,贈與直系親屬,只需契稅3 3 繼承 對於法定繼承人繼承的,只需要繳納1 公證費,而對於非法定繼承人需要額外再交3 契稅。二手房稅費約為報稅價的8 賣方 個人所得稅1 房產證大於5年的免 營業稅5.5 房產證大於5...

80平米二手房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也沒有什麼絕對的收費標準,關鍵還是要看裝修的材料和裝修的風格,檔次,特版別是主材是選擇直權接影響裝修的最終費用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