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哪有賣海鮮的市場啊,濟南最大的海鮮市場在哪裡?

2021-05-31 14:17:00 字數 1848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抄鮮活類海鮮的批發市場只有一個,叫濟南海鮮大市場,位於市中區建設路小樑莊街277號,實際在建寧路上。想買好的海鮮要凌晨3~4點去,6點以後,運送海鮮的車輛就都走了。去晚了,剩下的要麼是二道販子,要麼是別人挑剩的。

濟南經營凍品海鮮的市場有兩處比較大:

一處是維爾康肉類水產批發市場,位於工業北路原肉聯廠院內。其市場交易額、交易量、經營規模、行業誠信等評價指標,蟬聯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行業(水產類)十強市場第一名。如果買進口冷凍海產品,可以去這裡。

另一處是匡山酒水副食品批發市場,在後邊有一個很大的冷庫,冷庫前面都是批發海鮮凍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新鮮的可以找海邊的人寄,濟南的海鮮都是外來的不好,現在物流冷鏈發達,有冰袋和泡沫箱保溫能確保新鮮,有家是沿海當地自家的漁船,每日新鮮上岸鮮活速凍發貨很快,公縱號:東山島魚寶寶海鮮

3樓:祺祺媽

劉長山路的濟南海鮮市場,應有盡有啊,最好是上午去!

4樓:漫舞飄絮

陽光新路和劉長山路那,有個海鮮市場,那裡就可以買到。

5樓:洲洲的扣子

建設路與陽光新路 中間有條道 好象叫劉長山路吧 你到那附近就可以問問了 都知道

6樓:再上一檔

在建設路家家悅超市那裡,有個海鮮市場。

濟南最大的海鮮市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鮮活類海鮮的批發市場只有一個,叫濟南海鮮大市場,位於市中區建設路小樑莊街277號,實際在建寧路上。想買好的海鮮要凌晨3~4點去,6點以後,運送海鮮的車輛就都走了。去晚了,剩下的要麼是二道販子,要麼是別人挑剩的。

濟南經營凍品海鮮的市場有兩處比較大:

一處是維爾康肉類水產批發市場,位於工業北路原肉聯廠院內。其市場交易額、交易量、經營規模、行業誠信等評價指標,蟬聯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行業(水產類)十強市場第一名。如果買進口冷凍海產品,可以去這裡。

另一處是匡山酒水副食品批發市場,在後邊有一個很大的冷庫,冷庫前面都是批發海鮮凍品的。

8樓:小龍女小黑狗

濟南最大的海鮮市場在建設路上,也就是濟南海鮮大市場,位於市中區建設路小樑莊街277號。

經營業戶700餘家,從業人員達6000人,年交易額近30億元,形成了以經營水產品為主,兼顧副食、調料、蔬菜、酒店用品等多種業態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批發市場。水產品作為濟南海鮮市場的主營專案囊括了活鮮、凍鮮、乾鮮等幾個大類,產品種類達到了數千種。濟南海鮮市場已經成為了濟南乃至山東水產行業的領頭羊,其輻射範圍已擴充套件到河南、北京、東北等9省市。

望京海鮮大賣場是一座位於地下一層的大賣場。一邊的是海鮮攤位,一邊的是加工攤位。顧客可以先去選擇海鮮,之後再過來加工。

提供的都是新鮮的東西,味道也還是不錯的。海鮮**也都是很公道的,不過就是加工費可能稍微有點貴。據瞭解扇貝一個是2-3.

5元;花蛤是5元一斤;小龍蝦是15一斤;黑斑則18元一斤。在望京地區買海鮮此處還算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而且現買現做絕對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情。很適合於朋友聚餐時隨便吃吃看看,家庭聚會時休閒小憩,情侶約會,商務宴請等。

9樓:九雅蕊波溥

從火車站坐18路車到體育場站下車往西步行2分鐘就到了光明街文化西路與千佛山西路交叉口

建設路海鮮市場,城建賓館路西

建設路海鮮市場,坐74路,62路,41路k55路到小樑莊街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1點左右開市的就是城陽水產品批發市場

4點左右開始的 市北區撫順路批發市場

6點左右開市的有很多,團島早市,小港水產品批發市場,南山批發市場

濟南哪有賣野生黑枸杞的,濟南哪有賣燕窩的

大型超市或者保健品店應該有的,或者直接在官網上選購,黑枸杞主要產自青海,以格爾木野生黑枸杞質地最佳,屬於純天然滋補品,直接泡水飲用,用 60度左右的溫水沖泡,濟南哪有賣燕窩的 很多地方都有啊,但是要分辨清楚好壞才可以。看燕窩整盞的顏色,如果是特別的白,沒有一點雜質,就不排除是人工藥水浸泡的,另外要看...

濟南哪有狗市啊,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以前在夜市上有賣狗狗的,據說在汽車站東邊北邊有個地方專門賣狗!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倒是不少 另外 城郊結合部的集市上也有很多 每週六,日。粟山路,藍翔路又大集,有狗市。濟南最大的狗市是在標山吧 鳳凰山 濟南狗市場濟南狗市在 濟南 有狗市場 濟南...

濟南戶外帳篷,濟南哪有賣戶外帳篷的

樓主去 上看看 從休閒到專業的多有,最好是到 買,品質比較有保障 濟南哪有賣戶外帳篷的 迪卡儂的帳篷質量不錯,可以去看看 火鳥戶外 羅克蘭戶外迪卡儂 濟南哪有賣戶外宿營帳篷的 各大商場的戶外品牌專賣 火鳥戶外 羅克蘭戶外 拓步戶外 濟南 有戶外用品店。不是賣大件的揹包 衣服 帳篷什麼的。想買小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