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哪有狗市啊,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2021-06-07 01:02:54 字數 1545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夜市上有賣狗狗的,據說在汽車站東邊北邊有個地方專門賣狗!

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倒是不少

另外 城郊結合部的集市上也有很多

3樓:小瘦子

每週六,日。粟山路,藍翔路又大集,有狗市。

4樓:淺妺流觴

濟南最大的狗市是在標山吧、鳳凰山

濟南狗市場濟南狗市在**,濟南**有狗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鳳凰山小區東北角有市場。

6樓:平面平行四邊形

那些養狗的愛狗人士用來養狗的食物、水還不都是人類提供的?他們給狗吹空調、給狗穿衣服、給狗看病,哪樣不是人類提供的商品和服務?可是他們卻說人不如狗好,他們只有從狗身上才能得到慰藉,他們放任狗到處亂跑,撲咬行人,妨礙交通,隨時會傷人害命,那些愛狗人士真是些以怨報德、沒良心的奸詐惡畜,簡直壞透了。

7樓:裘炳聲樂荷

濟南鳳凰山小區東北角有市場。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濟南寵物市場在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橋區標山有個寵物市場,算是濟南比較大的,每到星期天的上午就會有~另外,濟南東路、英雄山下、黑虎泉邊上也有,不過冬天這三個可不太紅火!

鳳凰山寵物市場裡有一些寵物店。還有在大明湖西南門,幸福時光的南邊新開了一個大型的寵物市場。有空可以去看看。

段店大金莊也有一個挺大的狗市

濟南的狗市在**啊大神們

9樓:abby的螞蟻

以前在鳳凰山,現在不知道搬沒搬。華信路那邊也有一個

濟南哪有狗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剛送人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吉娃娃但是長的可像了..

耳朵大大的..

特活潑..

都好幾個月了 一點都沒有長大..

我知道 標山路那裡有一個..

就是那裡有一個鳳凰山舊貨市場 那裡..

11樓:惟真

大明湖西南門有一家寵物市場

12樓:攜手發展

大金莊有,逢陰曆初四初九就有去看看吧

濟南**有狗市,最好是安全點的那種狗市?

13樓:手機使用者

天橋區標山有個寵物市場,算是濟南比較大的,每到星期天的上午就會有~ 另外,濟南東路、英雄山下、黑虎泉邊上也有,不過冬天這三個可不太紅火! 鳳凰山寵物市場裡有一些寵物店。還有在大明湖西南門,幸福時光的南邊新開了一個大型的寵物市場。

有空可以去看看。 段店大金莊也有一個挺大的狗市

希望採納

兄弟們知道濟南市那裡有狗市嗎,濟南狗市在哪?是全天,還是上午才有。

大明湖西南門對面,有一個柏寧寵物市場,二樓是貓狗市場,裡面品種比較全一些 必須濟南市嗎?網上不行?濟南狗市在哪?是全天,還是上午才有。鳳凰山集市上有 每個星期天 最好是上午 中午後人開始減少 地址在繽紛五洲向東500米左右 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

大興哪有狗市,北京大興的狗市在哪?

後高狗市,不過現在已經搬走了,在西紅門南五環日月星花卉市場就有,只有六日才開的!本人建議最好不要去這種地方買,現在狗市有好多狗販子,他們所謂的狗其實都是一些週期狗,顧名思義夠最多能活半個月左右,在賣之前他們都給它們打針,您在買時他們並無任何症狀,等過了半個月左右就會死掉!本人還是建議您去正規的狗場去...

太原狗市在哪,太原最大的狗市在哪?

6站乘坐 848路 或 308路 在 龍興苑家居廣場站 下車70米步行至 南內環橋西站 6站乘坐 824路,在 省體育場站 下車省體育場 體育場南面就是狗市了 體育路上的省體育場,南邊就是狗市 不到親賢街 和平北路中奧 週六 日 人最多 平時也有 親身經歷,在西太堡花鳥魚市,真愛寵物 店買的兩隻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