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送我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不要太費勁的,不要太貴的,最好能天天帶在身上的,樣我滿意加100分

2021-05-27 15:46:03 字數 708 閱讀 9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會做什麼了。雖然看上去簡單的,做起來就不可不簡單啊。 你就做一個耐用的吧。

不要像過段時間了,它就壞,就老化舊了。比如那些刺繡之類的。中國結,蝴蝶結的。

用那些絲線做的,也不是很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有啥。人不離身的就3樣東西。錢包,手機,鑰匙。要能天天呆在身上那就是跟這3樣相關的唄。前頭那位說的對啊,手機鏈啊。或者鑰匙鏈子也行啊。

3樓:拉布拉

diy許願晶靈啊,瓶子裝的,是自己種出來的!不過不是很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買幾根有顏色的絲線,編成一個簡單點的手鍊,就可以了吧!

5樓:

手鍊,並且在手鍊上有心意地加上星形或女生喜歡的樣式的小東西,博她一笑.

6樓:見血封喉耶

折幾顆幸運星,放在一個跟拇指那樣大的小瓶子裡(有的話),封上口。

7樓:吸血鬼

diy的蛋糕,巧克力,星星,手鍊,項鍊,diy鑰匙扣,等小掛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得卡包啊 鑰匙鏈都可以的 便宜 又可以隨身帶

9樓:蘇登國

可以親手繡一個十字繡 顯的很有誠意

送哥哥自己親手做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其實你做什麼你哥哥都會很高興,去ktv唱首歌就不錯,這也是我很想做的,可沒機會了呵呵。呵呵 現在是春天了 做個紙糊風箏吧 回憶下你們的童年。十字繡的平安符,那很有意義的!送哥哥什麼禮物 不管你送什麼禮物,作為哥哥收到弟弟或者妹妹的禮物,總是很開心的,哪怕是張賀卡,還是一碗長壽麵,說明你還想著你哥哥,...

想親手做幾個生日禮物送閨蜜做什麼好?不要摺紙星星

這個題好。生日禮物 對閨蜜的愛 多種多樣,有錢沒錢都得送禮,是禮節,是友愛長期發展下去。有一次我 愛人 生日那天要出長途遠門,我特意細心包餃子 海鮮餡兒,高檔的 好在路途中享受美味 我的手藝 結果真樣?讓周圍的旅客香薰的都被搶吃了。這意味著什麼?我的感情價值提升老高老高了不是?那幫人當時來 表揚我弄...

給喜歡的男人送了一件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他知道我喜歡他。沒送之前我問他要不要?他表示很期待,願意要

你送的不是時候,下班或者你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送說不定還能擁抱親吻一會呢 他欣喜接受你禮物,但不忍弄髒,所以才讓你櫃裡,也許他是想讓你接近他的生活。他很喜歡你,把你當家人了。表示你可以向他表白了 給喜歡的男人送了一件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他知道我喜歡他。沒送之前我問他要不要?他表示期待願意要,我到 這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