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達那裡的時候,能告訴我一聲嗎?翻譯成英語

2021-05-29 08:19:56 字數 1404 閱讀 6988

1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when you get there, can you tell me?

你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翻譯成英語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你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的翻譯: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

重點詞彙:

1、can

英 [kæn , kən]   美 [kæn , kən]

modal(表示有能力做或能夠發生)能,會;(表示知道如何做)懂得;與動詞feel、hear、see、smell、taste 連用。

n.(盛食品或飲料的)金屬罐;一聽(的量);(裝運液體用的)金屬容器,塑料容器。

2、tell

英 [tel]   美 [tel]

v.告訴;告知;提供(情況);說明;顯示;講述;說;表達。

3、name

英 [neɪm]   美 [neɪm]

n.名字;名稱;名譽;名聲;名氣;有…名稱的;以…著名的;有…名聲的。

v.命名;給…取名;說出…的名稱;叫出…的名字;確定;說定;準確陳述。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name?

4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5樓:逆戰

看看他們每個人寫的都不一張?為什麼

6樓:shineyk小魚

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

7樓:匿名使用者

may name is wu feng

8樓:誠邀一起創業

can you tall me your name?

9樓:sue蘇安妮

may i know your name?

10樓:小軒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

11樓:平凡之路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please.

你能告訴我,我應該買那一個嗎?翻譯成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tell me which i should buy/get?

親: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13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tell me which (one) i should buy?

問一下家書怎麼寫能告訴我一聲嗎,家書格式怎麼寫啊?急急急

給父母的一封家書 範文 親愛的爸 媽 你們好!長這麼大沒有以這種方式和你們聊天,感覺怪怪的,實質卻很真實。有很多平時當著面的時候不能講出來的話,現在我決定寫這封信對你們說說我想對你們說的心裡話。爸爸 媽媽,我感謝你們養育了我,這份恩情是我一輩子還不清也還不了的.我不會忘了生活中你們對我的點點滴滴。還...

男朋友出去喝酒太晚不告訴我一聲,我當著朋友面和給他打電話爭執,讓他回來,是

其實你的想法是好的,只是沒有分場合,畢竟你們現在雙方都不是小孩子,都有要面子的時候,兩個人之間沒有外人在場,想以什麼方式交流都可以,但是有其他人在場時,千萬不要爭吵,讓別人知道你們感情不咋地,對你們是沒有好處的,所以,換個方式,既保留你們的面子,又能讓對方開開心心的改過,不是更好嗎。我認為是不是經常...

用過中藥祛斑面膜的人有沒有告訴我一聲真

我也花了1690元一療程沒效果,好傷心,看他們說得那麼好 實際上沒多大作用,不要浪費錢了親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