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女王》的觀後感,,救命啊,電影《女王》的觀後感,1000字,救命啊

2021-04-29 19:58:48 字數 3023 閱讀 5941

1樓:忠忠狗

一篇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1000字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王雪梅

愛國電影觀後感1000字  愛國電影百團大戰觀後感範文,本人為你推薦。歡迎你的閱讀。  百團大戰是中國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八路軍、新四軍與日軍在中國華北地區晉察冀邊區發生的一次範圍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戰役。

  在這次戰役中,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華北敵後抗日軍民,齊心協力,前仆後繼,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奮戰,充分表現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美國記者史沫特萊曾在《偉大的道路》一書中如此記述:「整個華北地區,從晉北山區到東海岸,從南面的黃河到北面的長城,都成了戰場,戰鬥日以繼夜,一連廝殺了五個月。

  敵人所有的煤礦、電廠、鐵路、橋樑、公路、車輛和電訊都遭到破壞。」  當年,***元帥在答《抗敵報》記者問時指出,「百團大戰」是一個主動的進攻戰役,使日軍在華北的主要鐵路、公路受到廣泛破壞,井陘煤礦被徹底破壞,沉重打擊了日軍的「囚籠政策」「治安肅正」「以戰養戰」等陰謀計劃。敵華北方面軍在其作戰記錄中也承認「此次襲擊,完全出乎我軍意料之外,損失甚大,需要長時期和鉅款方能恢復。

」  ***元帥曾在自傳中寫到:這次戰役大大提高了華北人民群眾敵後抗日的勝利信心,對日寇當時的誘降政策以及東方慕尼黑陰謀以很大打擊,給蔣管區人民以很大興奮。此役也給了投降派又一次打擊,提高了共產黨領導的抗日軍隊的聲威,打擊了國民黨製造所謂八路軍「遊而不擊」的謠言。

  由此觀之,百團大戰的勝利,沉重打擊了日寇的囂張氣焰,鼓舞了中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忘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

4樓:青春愛的舞姿

愛國主義電影的關後人就是,沒有鑰匙嗎?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 影片 《烈火金剛》觀後感今日,我參加了由秦皇島文明辦等位主辦的愛國主義影片展播活動,**了紅***《烈火金剛》,深有感觸,並寫下這篇觀後感。影片 《烈火金剛》反映了抗戰時期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抗日武裝——敵後武工隊,在翼中平原與日偽反動派進行艱苦卓絕的鬥爭,並取得最後勝利的故事。劇情緊張刺激,

影片中的人物性格也十分鮮明:隊長肖飛勇敢機智為救傷員,不顧個人安危,隻身前往日本人的大藥鋪,併成功「買」到藥,用智慧甩掉了前來追趕的日本追兵;隊員孫定邦為保護群眾,英勇犧牲;女衛生員大義滅親,殺死自己的漢奸父親…… 在九一八事變恐怖背景下,我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壯闊土地,五千年華夏文明,開始遭受日軍大規模的破壞,南京大**、冀中平原大掃蕩……他們在中國的國土上製造了一個又一個駭人聽聞的罪惡事件中國共產黨在這危急關頭髮出了「全國人民團結起來,築起抗日統一戰線的堅固長城」的號召。華夏兒女紛紛投入了抗日的陣營。

國**再次合作,結成抗日同盟,開始了艱難的抗戰。凇滬會戰,武漢會戰日軍的陰謀被逐漸粉碎。看看今天的青少年,抽菸喝酒,鬥毆的事件不斷髮生,青少年犯罪的比重越來越多。

我國某國際知名演員在時裝釋出會上,公然將設計成日本國旗的衣服穿在身上,在南京大**遇難者親屬強烈要求道歉的情況下,竟在釋出會上表示自己從來不知道南京大**,瞬間愛國人士憤怒了,紛紛指責:好!你不知道這回事是吧,我們告訴你,在南京大**中,30萬同胞死於日本人的手下,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幾億美元!

連幾歲的孩童都知道的事,難道你這個一線演員不知道?中國人是不是已經忘記了國恥?不,至少有良心、愛國的我們沒有忘記!

「牢記昨天,平視今天,追求明天」,才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它為的是不讓現在的青少年忘掉昨天,不忘國恥,傳承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不能讓我們的優秀文化——漢字被網路腐朽文化

「火星文」「886」等詞語所代替。 回眸昨日曆史是殘酷的,但在今天我們絕不容再由他國的侵略!釣魚島、黃巖島等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我國的領土,但今天彈丸之地的日本、菲律賓等國卻與我國爭奪我們的領土,甚至還上演買島的醜劇!

你們否認南京大**我們沒追究你,你們在清理遺留在東三省毒氣彈的方面投入很少的資金,我們沒追究你,而你現在卻越來越放肆!難道你們還以為中國是個弱國,中國人民是病夫嗎?你們錯了!

拿破崙曾說過:「中國是一條沉睡的獅子,千萬別讓它醒過來。」但現在的中國不僅是一隻漸漸醒來的獅子,更是是一條騰飛的巨龍,中國人民絕不會容忍你們對中國的土地抱任何幻想!

革命先烈流血犧牲,才有今天的和平社會。我們不能忘記「落後就要捱打」的教訓,要努力學習,繼承先烈勇感,不畏犧牲的優秀品質,堅持改革開放的偉大政策,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可以自豪的說:

「我是中國人!」

秦皇島的請勿借鑑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觀後感1000字左右

紅色經典電影的觀後感 1000字

6樓:人魚公主星

讀《少年紅色經典——雷鋒》有感——儘自己一點力,為世界做點小事

電影《鴉片戰爭》觀後感 10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鴉片戰爭》這部電影使我對這位一百多年前的這位禁毒英雄――林則徐,產生了無比的敬佩之情。他不為個人利益,不畏強權,不顧個人生死,堅決的打擊毒品,他的精神令我激動不已。 這部電影裡,我記憶最深的是林則徐把洋人的鴉片當眾燒燬後倒入了大海里。

我為林則徐感到驕傲,為祖國有這樣的清官感到自豪。鴉片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痛苦:老百姓因為吸鴉片身體越來越差,連農活都幹不了;士兵因為吸鴉片精神越來越差,連**都拿不動了;**因為吸鴉片思想越來越腐敗,連國家都可以出賣。

鴉片的大量侵入了致使我國白花花的銀子從中國人的腰包流進了外國人的腰包,從中國的倉庫流進了外國人的倉庫,中國的財政越來越空虛,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困苦。 然而就在禁毒活動將近成功之時,林則徐被**誣陷,被撤職查辦這場轟轟烈烈的禁菸活動就這樣夭折了。當時我恨得咬牙切齒真想衝上前把那個**打死,把真相告訴當時的皇帝――林則徐是個清官,你冤枉了他。

然而歷史是不能辦法改寫的。 看完了這部電影使我瞭解了毒品對我們的危害,它會吞噬我們的肉體和靈魂,毀滅我們的美好生活。因此我們要從小立志,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和人民有益的人。

電影《海洋》觀後感,孔子電影觀後感

要點 1 大致敘述電影的內容 2 選取幾個經典的片段談談自己的感悟 範文 電影主要講的是孔子 名孔丘,字仲尼 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生於魯國一個沒落的貴族裡,但他堅持自己的思想,開班教學,創立了私學,改寫了只有貴族才能上學的歷史。途中因 子路救了季府準備殉葬的小奴 期斯弓 而發生的故事,導致孔子受連累...

愛國電影觀後感以上,愛國電影觀後感1500字以上

1請你把懸賞提至100分 2什麼電影都沒說 求1500字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2000字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 觀雷鋒電影有感 雷鋒,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 他,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學習他的無私奉獻,學習他的刻苦,學習他的善良,學習他的一切一切.當今社會,我們十分需要像雷鋒的人,為人民服務,寧可犧牲自己也願...

變臉電影觀後感,變臉電影觀後感500字

川劇變臉是運用在川劇藝術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是揭示劇中人物內心思想感情的一種浪漫主義手法。相傳 變臉 是古代人類面對凶猛的野獸,為了生存把自己臉部用不同的方式勾畫出不同形態,以嚇唬入侵的野獸。川劇把 變臉 搬上舞臺,用絕妙的技巧使它成為一門獨特的藝術。相較於川劇藝術本身的淵源和博大,變臉的技藝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