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是非主流還是哥特式

2021-04-29 20:03:32 字數 1086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把bai

我聽歌特du 4年了! 在網上看到

zhick 說她是歌特女子我dao

很急切的去 瞭解版了她 可以絕對的告訴你 ck 是100%的視覺權歌特!(很可惜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子卻已經走了)

看她**時我發現了manson的海報 看的出他應該是ck的偶像!

manson就是絕對的視覺歌特 在**方面manson 都曉得是工業金屬!、

ck 的**r&b加rap吧(不是很瞭解)但絕對不是歌特!

所以說ck 是不是歌特式要看成**說!

裝扮上除了ck,歐陽靜 我還真沒見過象她們一樣歌特的!!!!!!!

最後說句 ck 奇女子!!

2樓:

現在大家都說他是哥特式女子嘛。

但我個人認為他不算是完全的哥特,

但他絕對不是非主流!

非主流和哥特沒有任何關係,

就別說別一樣了,兩者就沒有一樣的地方。

1樓的已經把哥特和非主流的資料拿出來了。

3樓:水晶彗星

非主流絕對不是啦,不過也不是哥特,她只是喜歡哥特而已啊

用哥特式來形容沉珂!哥特式到底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哥特這個詞在很多領域有著廣泛的理解。不明白你具體要問的是什麼。

在建築。**。服裝。和性格。

現在所謂的非主流。隱隱藏著哥特的影子。

性格:害羞且不愛交際。

藝術傾向:藝術,特別是**、攝影和繪畫。人文,特別是文學、歷史和哲學。

著裝:永遠的黑色或暗色衣服。顯眼的宗教飾物,但卻幾乎天天改變信仰,永遠不戴金首飾。

哥特族你時常會感到自己有魔鬼的氣質嗎?你的是否經常希望白天不再出現?你永遠喜歡黑色的t恤衫? 也許你就是個哥特族,只是你自己並不知道。

你常常沉溺於消沉的感覺,並在痛苦的冥想中獲得了一種奇怪的歡愉感?那你真的具有哥特傾向。不過,如果你喜歡以一種暴力的方式獲得這種感覺,那麼你根本不是哥特族,這只是精神疾病而已。

你的衣櫃裡全是黑色的衣服?那你有可能是個哥特族。

非主流就是非主流

非主流?主流才是非主流!非主流嗎。說好也不好,說不好也好 比較時尚吧,我還行吧 嘻嘻 重在自己,你不喜歡哪也沒辦法 就是當裝飾還好看一點 參考資料是現在非主流的定義,中國的非主流和國外的原創非主流相比已經面目全非了,中國的非主都是腦殘一派,國外的非主精神是孤寂,叛逆,逆向思維,傳說中 中的現代哥特派...

到底什麼是非主流啊,到底什麼是非主流啊

樓上廢話多了點額 建議你去大街上看 那些染黃毛 穿紅衣服 背綠包 穿的褲子都快掉到地上的90後的不懂事小孩 就是非主流 等他們長大成熟了 自然會後悔 打扮新潮.大城市的美髮沙龍裡面的打扮都很像.建議不做非主流,不成熟的表現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是國內年輕 行的一種行為態度吧 我現在不在中國,在國內的...

什麼是非主流

什麼是非主流?1 無法確切定義或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2 正在變動當中,或者說仍然存在較大變動。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一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非主流應該保持它的活力。這個活力不是指其存在與否或正在執行與否,而是指其創造的能力。很多非主流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