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非主流請詳細解釋一下

2022-05-17 11:51:08 字數 888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最常見的。

如:現在主流cpu是奔騰、amd、賽楊,而備受矚目的酷睿2duo由於**太高,導致消費人群狹小,只有少數人用,這就是非主流cpu。 當然,主流和非主流並不侷限於**因素,主要是以受眾程度,使用者的多少來決定,當然,這個詞也可用在諸如寫作風格、消費品等眾多領域。

另外,我們現在常用的非主流這個詞,多在穿衣和打扮上。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就是時尚潮流的意思, 換句時尚前衛的話說就是有「個性」,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的口味。非主流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的方面,下面主要介紹的也是這方面的內容。

非主流的一些特點

非主流,是有幾個特點的:

1、無法確切定義或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

2、正在變動當中,或者說仍然存在較大變動。

非主流應該保持它的活力。這個活力不是指其存在與否或正在執行與否,而是指其創造的能力。很多非主流的事物,一旦失去其創造力,儘管其形式仍然是非主流的,那麼只有兩種結局:

一、消滅;二、被同化。比如嬉皮士風潮,一旦失去了其特定的歷史創造力,不能與時俱進的發展自己的理念,也就逐漸淪落到一種時尚了。 而無法確切定義或沒有定論,則是非主流事物擁有創造力的反映。

【非主流的一些表現】

**:喜愛另類奇怪的**,比如擺pose時會裝出痴呆,頹廢的表情。喜歡ps**。

打扮:與大眾不同,比如女穿**,穿著嘻哈,全身穿得破破爛爛等等。

髮型:染髮採用藍色白色等顏色,或者做誇張的造型等。

**:勁爆,先鋒,拉風等等這樣的**受到歡迎。

生活:不人云亦云,不追求大眾化,思想也叛逆激進,有創造力。

個性:無限展示自己的自信,陽光,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這位llhislove答得就非主流

我不是非主流,卻被人說非主流,幫我想一下改怎麼罵

你挺會說的。對這種nc 沒什麼好解釋的。我覺得那個lz才是非主流,怎麼打幾個字還要用頓號看著真不爽,不知道是語文內不行容還是怎麼地。他說你是非主流只能說明他了關於這個事物的知識面太狹小,看幾個時尚的就是非主流,穿的個性就是非主流,那麼滿大街都是非主流了。而且非主流其實也不是非常不好,我們只是反對偽非...

請幫忙解釋一下什麼意思,請幫忙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潤色就是增添些光彩,再加以修飾。比方有人說給一篇文章 潤潤色 就是再修飾一下,新增一些好詞好句,讓文章更生動 吸引人,更出色。請幫忙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應該是不能過多的溺愛,搖籃就是給你愛,給你溫暖,給你保護,如果過多的愛,反而不利於一個人的成長,父母要試著學會放開,讓孩子一個人去闖蕩,...

誰能詳細解釋一下java se,Java ee,Javame,Javaweb

欲高飛的鳳凰被雨淋溼了羽毛 在困頓時被鳥欺凌,終有一天烏雲散去,晴空萬里,依舊還完美的羽翼。詞句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相同意義。風雨過後中會有彩虹。虎永遠是虎,犬永遠是犬。鳳凰永遠比雞高貴 誰能詳細解釋一下平行志願 平行志願即在普通類院校各錄取批次分別設定一個平行院校志願和一個徵求平行院校志願。提前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