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剎車斷電線怎麼接,電動車控制器斷電剎車線只有一根,但剎車把上有兩根線應怎麼接呀?

2021-05-29 23:33:13 字數 2022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剎車線主般是單獨一根紫色的,同時還有紫色和黑色一起的。你的車是買的就沒有斷電,還是後來壞了。如果是後來壞了直接換個剎車開關就行了。剎車開關就2條線,顏色對顏色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檢查剎車開關有沒有問題.然後找控制器剎車線 一般控制剎車線是兩跟 一個負級一個剎車訊號線.負級是黑色的.另一根是黃色 或紫色.一般控制器後面有線路圖對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bai低平剎車

之分。低平du剎車:常態下(不剎zhi車狀態)48v,靠低電平訊號dao(0v)剎車專。接線:屬1根連控制器低平剎車線,另1根接負極。

高平剎車:常態下0v,靠高電平剎車訊號12或48v剎車斷電。接法:1根連控制器高平剎車線,另1根接正極(電門後)或12v正極。

4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給不分正負極,它只是一個開關。你只要將兩根接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bai剎車斷電線

du的接法:

1、控制器zhi剎車線主般dao是單獨一根紫色的,版同時還有紫色和權黑色一起的。你的車是買的就沒有斷電,還是後來壞了。

2、如果是後來壞了直接換個剎車開關就行了。剎車開關就2條線,顏色對顏色接。

3、控制器後面有兩跟剎車斷電線,只要把這兩個剎車斷電線搭在一起就會使車子出現斷電,前面的剎車把也有想通的兩個斷電線,和後面控制器的斷電線是相通的,你只要把後面的斷電線接到前面的剎車斷電線上久可以!

6樓:僑恩

剎車能走不剎車走不了

7樓:三聯幫大哥

這個好辦、、、

去修車店。

電動車控制器斷電剎車線只有一根,但剎車把上有兩根線應怎麼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1、電動車剎車把上的斷電開關如下圖,共有兩根線。

2、將剎把上的斷開關綠色線接到儀表盤上電量指示的正極,如下圖中紅色線

3、將剎把上的斷開關黑色線接到控制器的斷電剎車線。如下圖中的左邊的7號線,這樣就接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常見故障處理

一、電動車全車沒電。

(1)檢查電池是否有輸出線頭是否開焊

(2)檢查保險絲保險座好壞

(3)檢查鑰匙鎖是否好壞

(4)檢查座椅下面的開關是否合閘、接線是否有脫落

二、車有電不走。怎樣處理

(1)檢查電動車電池輸出電壓是否正常。如輸出電壓過低證明電池壞。需更換電池

(2)把剎車線拔掉。如車子可以轉動說明剎車把壞了,須檢查剎車把處微動開關、或更換剎車把

(3)檢查轉把。用電線短接轉把正極和訊號線,如果車子轉動證明轉把壞,檢查是否有線鬆動、或轉把損壞。

(4)控制器是否好壞。檢查控制器界限是否有鬆動,聞一下控制器有沒有燒焦的味道有有的話證明控制器壞。

(5)檢查電機好壞電機碳刷接觸不實也回造成有點不走

9樓:迷了路的鹿

控制器上的確只有一根剎車線,對號接上就行了.但是接剎車開關的接頭不只一個,在車頭裡找。

電動車剎車斷電分為高壓斷電和低壓斷電。

剎車斷電線只有一根是高壓斷電,兩根是低壓斷電,

看控制器上的剎車斷電線是一根還是兩根,現在的智慧控制器高低壓斷電都有。

控制器上斷電線只有一根,而電動車上有兩根的話,需要從控制器的轉把輸出的負極線,接出一根連線到剎車斷電線,這樣就可以了。

所謂控制器低剎還高剎車都剎車斷電意思

高剎:電瓶正極電壓直接與高剎線接觸了。低剎:低剎線直接與地相連減小干擾地線般選擇控制器裡面地線所低剎車般兩根

般電動車用都低剎高剎懸空用用膠帶包裹好,像情況直接把低剎兩根線與剎車開關上面兩根線相連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剎把一根接+12v,另一根接控制器上高電平剎車線!也就是您所說的這根高剎線!

電動車倒車影像怎麼連線,電動車倒車接線如何接

兩種,無刷電機直接用無刷倒檔控制器,上面有一棵倒檔訊號線 先看說明書 將這根線和負極連線到右手把通斷開關上就可以。二,有刷電機要使用組合開關 九腳的 將控制器電機輸出線連到組合開關下兩排固定腳上,然後將電機正負極分別接出兩個頭,在下兩層的兩對滑動腳上分別按正負 負正接好,試一下,在倒車情況下,將倒車...

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均是由交警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出具事故認定書,電動車沒繳納保險,那來的保險公司給予賠償呀?1 樓主問bai 對方說不賠,這如何du處理?答 道路事zhi 故引發的賠償,屬dao於民事範疇,解內決途徑只有協容商,只要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都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在當事...

雨天開電動車,由於前面電動車急剎車,我撞到了前面的電動車,我

前車沒有任何責任,前車有理由任何時候緊急剎車,剎車燈是提醒後車的,就算沒提示,你也應該能覺察,後車如果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了,就算他突然原地不動,你也可以剎車的,原因很簡單,你跟在人家後面跟的太近,或者你只顧開自己的,沒有看前面的車的意圖,以後開車要注意,不要跟著人家太近,轉彎變道時注意後車,你這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