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2022-07-13 10:25:15 字數 5316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可選自學習那種

2樓:

他已把你電機裡霍爾打亂了,所以就算你電機裡霍爾以前沒事,現在也得找個好師傅重新再換.如果換好後還不行那只有再換個控制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控制器沒問題,還是電機和霍爾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修車的忽悠了··你說120度的換成60度的了··根本不可能的··要是真的變成60度的你的電動車根本不會動··因為控制器也要換的··控制器也有度數的··要匹配的··霍爾只要1.5元一個·另外你被坑了··電機一般保修3年的··你應該找廠家保修·根本不要錢,你說你的控制器是60v的·看看你的充電器是多少伏的··這個版本的車無錫市場並不多見··你說是12管的·那上面應該是打a9字樣的··不然你又是被騙了·a6的是9管的··高電平a型普通控制器是6管的··**一般都在80左右··6管的在55左右··晶匯控制器假貨很多,**很貴·我們公司都不用的,實在是貴。我建議你以後修車找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或者就找其他牌子的特約維修站。

本人是專業搞電動車的

電動車的故障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全車沒電——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有電不走——一般情況下,你先看一下剎把是否回位,如果剎把斷開,你把剎把用手頂住就可以行駛了,除以上情況外,轉吧.

控制器損壞.電機損壞.霍爾損壞都會出現有點不走的現象..

像這種情況處電源外其他都有壞得可能性,一定要找專業人士給你檢查維修。3、就是一些特殊情況:車沒勁,有時走有時不走,耗電量增大,車跑里程短。

電動車問題?

6樓:杞鳴淳于澤

電機的瓦數再大控制器輸出的功率如果不夠那就顯示不出大功率電機的效能,你說的一樣的電池、電壓,電機瓦數大的肯定耗電量大,里程相對縮短。因為60v電動車的控制器輸出的功率大,相對耗電量也增大,車身的自身重量也比48v500w的重。48v20ah在相同條件下,瓦數大的電機要少跑5---10公里。

48v20ah電池500w控制器和60v20ah電池600w控制器跑的里程差不多的,冬天三十多公里,夏天五十多公里。

7樓:牧銳衡同方

這種腳蹬也跟著轉的電動車很少見的,是設計的不合理,一般都是**較低的雜牌子車。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更換好點的電動車。

8樓:美麗的祕密歸於一心

你的電動車如果出了問題的話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電動車修理店或者說維修店去讓他們給你處理

9樓:葉朗謬幻

只要把腳蹬取下來,蹬時再固定上去。可以把腳蹬銜接處上螺紋,另一端上內螺紋,這樣固定取放較為方便

10樓:浮涆銳文德

電動車電機裡面採用的是釹鐵硼磁鐵,這種磁鐵磁力強,正常情況不退磁,電動車電機磁鐵沒有退磁這種說法

11樓:邢智俟朝旭

基本上解決不了,因為那是和後輪電機連結的傳動裝置。

12樓:姚暮養瀚海

我覺的還是裝電子防盜系統比較好,它帶自鎖電機的

13樓:我abc呃

電動車本身無問題,關鍵是騎電動車的人是否遵守交通規則,共創平安出行的問題。

14樓:長壽花

電動車以後也要考機動車駕駛證,並且沒有資格證是不準上路的,另外電動車的問題主要是充電怎麼辦?

第一次買電動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5樓:

電動車選購祕技

祕笈一:多瞭解 在選購電動車之前,多從網上、報刊上或從朋友處瞭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聽到、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

祕笈二: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但是注意,有一部分在自行車、摩托車領域名氣較響的品牌,其電動車品質卻一般甚至差勁。

推薦品牌:阿米尼、民思達、倍特鎳氫車、永久、奇蕾、千鶴、新日等。

祕笈三:選商家 有一定規模,經營時間較長的商家,可以確保你的售後服務得到保證。推薦品牌:聯合動力車量販、申達車行、誠信車業、人民商場等。

祕笈四:重服務電動車三分品質七分服務,品質好但售後不行的品牌,讓你一樣煩惱不已。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詢問該品牌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有多少售後服務點。

推薦品牌:民思達、永久、倍特、奇蕾、伊耐克、安爾達等。

祕笈五:選車型 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返修率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返修率低。市場上簡易款電動車的返修率遠遠低於豪華款。

推薦款型:野狼款、淑女款、飛馬款、依萊達款。

祕笈六:查配件 同一款式的電動車採用不同品牌的配件,**相差十分懸殊,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款式和**左右,要多詢問採用什麼配件。推薦配件品牌:

新大洋、民思達的電機;派特轉把;正新輪胎、鬆正控制器;松下、金超、金馬、擎霸的電池;天成、川奇的充電器等。

祕笈七:察外觀 有缺陷的外觀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導致以後的使用壽命縮短和增加售後費用。如:

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

祕笈八:試新車 有些車子在裝配中會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試車時多留意剎車是否靈活;電機聲音是否正常,燈、儀表是否正常等。

祕笈九:問日期電動車電池長期放置不充電會很快損壞,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越近越好。

祕笈十:善保管 購買電動車後要將隨車配套附件、發票、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收齊並妥善保管。有的廠家建立了使用者備案制度,請按說明進行備案,以便享受售後服務。

16樓:臺鈴電動車平臺

您好!選擇電動車

關鍵是看電機功率和電池容量,電機功率越大,力量就越大,在上坡時速度明顯比功率小的快得多,目前市面上電動車功率最大的有1500w的,不過功率大的耗電量也大。建議你選擇電動車的功率在500w—800w的,這樣爬坡能力不差,耗電也不算太大。至於電池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採用的電池有48v、60v、64v、72v、74v、80v,容量在16ah--24ah不等,電壓越高的越好,因為電壓越高電機在同等功率下電流就小,放電時間就越長,這樣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就遠,電池容量越大證明電池越經用!

所以你要選擇配高電壓大容量的電池電動車。

另外選擇電動車最好選擇帶有里程錶的,這樣你能夠了解電動車行駛距離,及時補充電量,畢竟電動車的電量表不是很準!

不管你在哪個城市,買電動車最好在大點的門市部上去買這樣相對售後服務要好些。

17樓:夜夜族

1.受電池技術的研製,目前,電動自行車都有一個最大續駛里程的問題,一般是30公里~50公里,所以,購買電動自行車必須目的明確: 就是做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不要要求太高。

計算最大續駛里程的公式是: 最大續駛里程 >= 上下班總距離 x 1.5

電動自行車根據選用的電池組有24v12ah,24v14ah,36v12ah等幾種。其中,24v12ah的電池組的最大行駛里程為25公里~30公里,可滿足每天上下班距離15公里以內的使用者需要,15公里以上的使用者應選擇24v14ah和36v12ah電池組。

2.**貴、外型豪華的車效能並不一定比**相對便宜、外型簡單的車好。

3.決定電動自行車質量的關鍵是電機和電池的質量。優質的電機損耗小,效率高,續駛里程遠,對電池有好處;至於電池,幾乎是一臺電動自行車好壞的決定因素。

市面上銷售的電動自行車基本上都是採用的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它具有**低、電氣效能優良、無記憶效應、使用方便等特點,使用壽命基本為1~2年。本人能向大家介紹的比較可靠的車用蓄電池組品牌是瀋陽松下的鉛酸蓄電池,基本可以放心使用,其他廠家的蓄電池我瞭解不多。與電池壽命密切相關的是充電器的選用,我目前還沒有發現特別完美的產品,所以只能建議您務必使用原廠原配的充電器。

4.品牌:電動自行車由於是成組串聯使用蓄電池,因此,該組蓄電池必須經過嚴格的選配,保證每塊電池的一致性,才能保證整個電池組的效能。

否則,該組電池中效能稍差的電池會很快衰竭,其後果就是:你的車子可能才騎3、4個月,就該換電池了。測試電池的一致性需要較昂貴的一套裝置,一般的小廠家不具備這些條件,所以,在不瞭解電動自行車和電池技術的前提下,您應該儘可能選購大廠的名牌產品。

5.現在經常可以看到大街上有人騎電動自行車帶個小孩,應該說這對電動自行車是有一定損害的。如果一定要帶人,一定只能帶10歲以下不太重的小孩,否則,電機的壽命可能會大大縮短

本人用過的,覺得還不錯的,小刀、立馬。若果你要泡的久的,就買長跑王

18樓:潘正之

1、車型,後避震安裝越斜的效果越好,

2、座包是連座的,單個座鞍的坐不舒服。

2、電瓶,選用60v或72v20a的,充一次電可跑60公里以上。若是每天要跑100公里左右,選擇用48v20h的,多配一組電瓶。

19樓:天犬汪汪

問題是你那裡有沒有控制

比如60v以上的**不讓你用

如果沒控制就用72v20a的一般3400左右

電動車電機問題?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電動車電池問題,剛剛我看了一下你的備註,是用60伏的電機,六十四十服至60伏的控制器,然後用48伏的電瓶更是,然後問題出在哪呢?我現在告訴你,48伏的電瓶,它除數達不到60伏,所以你電梯不會走,還有第二個問題,就是你的電壓也不夠,也就是說,在齊星一段時間可能就騎行四五十分鐘或一兩個小時之後車輛就沒電了

買電動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品牌

目前,電動自行車品牌眾多。要學會貨比三家,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比如,選購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

如果拿不準,可以購買一些大品牌的電動自行車。

二、服務

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電動車時,一定要注意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若只是一味貪圖便宜而忽視售後服務,萬一出現問題維修就比較麻煩。

三、車型

現在人們針對電動車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僅僅是效能就連外觀也是選擇標準之一。電動車一般可分為豪華型、普通型、前後避震型、輕便型四種。豪華型結構比較受人歡迎,功能也齊全,但**高,相對來說耗電,但是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輕便型輕巧靈活,相對來說省電。

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按照自身需求進行購買。

四、配件

現在的客戶在選購電動車的時候,電動自行車零部件的強度要求和效能要求應該高於自行車,選購時,使用者要看整車選用配件的質量,同時也要注意配件之間的引數是否相互匹配。如:在選擇好的充電器的同時需要與電池引數相匹配,電池與控制器,電池與電機等。

電動車問題求助,電動車問題求助

國內市場 沒有看到這個款型在市場銷售 而且 honda 在國內 從沒廠家製作 只要有的就是假的但看此車的 做工還算精細 應該是正規廠家生產 不是山寨貨這張 不像是在國內拍的 有理由看好 不是出口訂單 就是外廠生產 雅馬哈電動車是雅馬哈出品的,是讓無錫川村自行車廠組裝的,大部分配件是國內的,比如說電機...

電動車電機故障

控制器內的功率電晶體壞了。因為斷開相線 控制器和電機的連線線 電機轉動會變輕,相線短路電機才會卡死,控制器內的功率管擊穿相線才會短路。基本上可以確定 控制器壞了 因為你斷開相線 控制器和電機的連線線 電機賺的哦轉動會變輕 相線短路電機才會死 控制器內的功率管擊穿相線才會短路 電動車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電動車電池問題,電動車蓄電池常見故障的具體處理方法

問題 電動車電池沒用完就充電對電池壽命及保養有利還是有害?回答 一般不可以等用完了再充電,虧電對電池傷害極大。但是,無節制地總充電,對電池的充電壽命也不利。總起來說,電池電量50 75 之間充電比較理想,每個月來一次欠壓後再充電就行了。問題 現在的電池最好的品牌是什麼?回答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