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大陸人,外國人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2021-04-29 20:21:02 字數 2343 閱讀 4803

1樓:不哭死身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自己那麼在乎他看法,他當然就藉機在你面前裝逼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人在國外不注意形象

外國人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人的科技不如中國,中國的科技比外國人的新科技先進很多,所以外國人為了和中國一樣先進,所以他們要開始戰鬥了,從此他們再也不小起中國,他們一步一步的往上前走,中國也一步一步的往上前走,他們一步一步的戰鬥中,所以後來戰鬥越來越久,外國人半步都沒有先進過中國,從此他們不互相團結,所以外國人才瞧不起中國。

4樓:ljf海闊天空

不是外國人瞧不起中國人,而是中國人自己瞧不起自己,我們都挺直了腰板不在外國人面前低三下四的話,他們也不敢小看我們。

5樓:雲夢舊憶

很多原因,主要是中國人的價值觀和處事觀讓西方人無法認同,

6樓:神話終結曲

nonono 清朝以前 中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沒有人不敢瞧得起中國人 清朝時 採用了閉關鎖國的政策,恰逢當時的第一第二次科技革命 ,世界都強大了,只有中國還處在落後的農業國。再加上,某些資本主義國家的惡化形象。外國人自然就瞧不起了。

不過,現在的中國很強大,沒多少瞧不起了。

7樓:守正王國

我個人認為三個方面:

一、政治體制的民主、自由和平等;

二、經濟和技術的落後;

三、有的極端人物還有種族意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中國人較善良 和善 所以外國人都欺負我們

9樓:涼城不再

no,no。外國人嫉妒。中國發展的太快。怕超越,嫉妒嫉妒。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11樓:青草裡有隻蟈蟈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了很久,素質?我看不像。窮?

也不是吧,歸根結底我認為還是信仰問題,在國外沒有信仰的人是很不可思議的,去看看中國的天主教吧。他們都成為了異端。這些人正在對主的褻瀆。

這是西方人最看不起中國的地方。

外國人為啥那麼瞧不起中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發展的已經很好了,也只是比歐美晚一些時間,以後你會說外國人也就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富人沒有素質,給中國人丟臉。窮人沒有錢出不了國,窮人有素質。

14樓:

舉個栗子吧,就最近國產的某為手機被國人黑 就是這樣

15樓:

可能的原因

以現在大部分年輕人來說,攀比 拜金 浮躁 不願意認清與相信現實只為享受今天花光明天的錢

相對來說沒禮貌沒教養 父母只溺愛不會教育 慣壞的一大堆

16樓:

瞧不起?憑什麼瞧不起?如果不是自輕自賤,別人會瞧不起嗎?以後看到外國人,管他是哪國的,不尊重中國人,就上去教育,不行就報警。

什麼easy girl 的,丟人現眼的,統統變成二等公民,如果大家不鄙視這些人,我們的自信心如何建立?抗美援朝,中國的男人把美國的男人打服了,現在倒好,我們的某些女人學會在外國人面前主動寬衣解帶了,下jian的很。

凡是沒去過外國,就在這裡攻擊本國的,大家也該鄙視。

凡是去過外國,胡說八道攻擊本國的,大家也該鄙視。

凡是被外國人甩了,想在本國找接盤俠的,那更是要鄙視。

學會自愛,別人才會尊重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吧,自以為是的優越感。

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中國

18樓:鬼丸國綱

文王問子牙怎治世來?子曰:自王者之國,使民富;霸者之bai國,使士富du;僅存之國zhi,使大夫富;無dao道之國,使國家富。

對號入座,米國之類的國家財政赤字,平常人生活的都還不錯,反過來看一下自己,成天看經濟增長對民生p用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看不起中跟中國落後不落後沒關係!

原因的就是大部分中國人有很多不好的習慣:隨地吐痰,到哪都吵哪,不太有禮貌………… 人口素質很低

20樓:1﹒場夢

1.中國算比較落後的國家了,人家比咱先發展六十年呢

2.人口素質低

21樓:笨笨

中國人永遠是最棒的!

為什麼外國人討厭,為什麼外國人討厭13?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因為耶穌受難時是13號 為什麼外國人不喜歡13?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大部分的西方人都忌諱這個數字,就像中國人很多人不喜歡 4 是...

為什麼外國人說中國人是外國人呢?

這不還簡單嗎,這就是使用的 二分法 即把自己國的稱之為本國人,其他的就全是外國人。也就是外國人說自己國的人都是本國人,其他國的人通通都是外國人,中國人也不例外。其實對於外國人這個稱呼 只是自己國家對外國友人的一種稱呼而已 所有的自己國家的人看到不是自己國家的人都會說 這個人是外國人 所以他到來到我們...

外國人為什麼最怕中國人說隨便,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如果拿出標準,你可以按照標準來做。不給你標準,是不是真的怎麼樣都可以?你在飯店說隨便,飯店給你炒一盤板磚也真的行嗎?不知道你的需求,就無法為你工作或者服務。任何事沒有標準是最可怕的。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樓一部分男人堅持說被更大的東西撐過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