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結晶,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4-29 20:33:06 字數 2836 閱讀 8671

1樓:禕正誼

只有愛到一定程度,才會想到去結婚的.婚後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增多了,缺點就會暴露出來,說話也隨回便了,沒有

答什麼故忌,可能會導致和談戀愛時的差異.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能結完婚就不管不顧了.而且婚後也需要磨合的,相互諒解,相互體貼,我覺得婚後兩個人的關係會更好,婚姻是愛情的天堂,絕對不是墳墓.

麻煩採納,謝謝!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結晶,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哪一種說法是正確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結晶》還是《墳墓》.都已經進去了圍城,只能面對生活.其他的已經不再重要...

...我個人認為後者是對的.個有個說法,最終還是自己體驗的來得真實些...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要看自己怎麼對待著問題 如果你覺得幸福那就是你愛情的結晶 如果你跟他(她)相處不好那就是愛情的墳墓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是怎麼經營的婚姻了。

好象做生意一樣.用心了成功.

不用心.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係看你的另一半系唔系你想愛的那個人咯.

6樓:繁禮齋嬋

人的經歷不一樣,所以很難說結婚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的結晶.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為什麼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認為是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假裝奃

《婚姻是愛情的bai墳墓》:這是90年代以du前的zhi產物。 現代人應該這樣說這句dao話:

《婚姻是愛版情的權延續》! 戀愛的雙方,經過心靈的溝通,走到了一起,那種愛應該是經過千錘百煉的,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和螺絲帽,時間長了,越是生鏽越是粘合在一起難解難分了。這就是婚姻!

婚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柴米油鹽,兩個人會發現彼此還有很多沒有暴露的缺點和優點,這個時候,在愛的牽引和動力下,溝通和理解更為重要了,男的是強者,女孩是溫柔溫馨的源泉。男人在外面為心愛的女人闖一片天地,女人在家裡為這片天地呵護著溫暖的家。這是愛的昇華!

在撫養孩子的時候,最容易出現感情危機,這個時候男人要多一份對家的細心和對老婆的呵護。這就叫愛情逆水行舟不退就是前進。 孩子大了,男人女人有時間了,這個時間段正好是男人創造機會重新去愛,用花樣去呵護自己女人的時候,只要你去用心去做了,激情就有了,情人節送花了,陪老婆逛街了,蹦迪了,等等,都可以是愛情的延續。

等老了,我想老伴老伴,沒有老伴的日子,就沒有了陽光,失去了心中的太陽。 所以我說婚姻一定是愛情的延續!!

希望採納

8樓:王博紅逗醬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似有似無,抓不到摸不著。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對這種說法贊同嗎?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贊成這種說法,婚姻是愛情的昇華,能給愛情一個更好的維繫發展平臺。

隨著思想的不斷解放,每個人都對愛情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溫床,我更我更贊同後一種說法。在我的眼中,婚姻能夠讓愛情走得更遠。

婚姻是對愛情最好的交代,也是穩固兩人關係最好的方式。在現實生活當中,兩個人是戀人關係還是夫妻關係,對這段感情的影響很大。相比較戀人關係而言,夫妻關係更穩固,也更被人們所認可。

對處於戀愛當中的兩個人來講,當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走進婚姻是一種必然。因為戀人關係已經無法承載感情的重量,家庭是一個更好的平臺,也是一個最美的承諾。

當兩個人從戀愛走進婚姻,這段感情才算真正走進了穩定階段,才有可能手牽手走到白頭。

我不贊成婚姻是愛情墳墓的說法,不結婚才更有可能把愛情送進墳墓。我有個朋友和戀愛物件談了八年戀愛,兩個人從高中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之後兩年,這段感情都還在維繫。我們所有人都認定這段感情會以美好結局,可是兩個人卻用分手給了這段愛情一個讓人難以想象的交代。

我曾經追問過原因,原來是男生父母一直在催婚,可是女生一直在拖,拖來拖去就把這段感情拖垮了。

其實生活中這種例子有很多,在我看來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給了愛情一個更高的起點和平臺,讓兩個人能夠在婚姻生活之中更好的培養自己的愛。

在有些婚姻當中,愛情確實會慢慢變質,可是對於大多數夫妻來講,婚姻都會是愛情不斷髮展的溫床。兩個人想要在人生路上攜手走得更遠,走進婚姻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給你愛的人披上婚紗,這就是你對愛情最美好莊重的承諾。

10樓:北山一師

這句話的說法實在太贊同了,其實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當你走進婚姻之後,你才覺得愛情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有很多的無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贊成「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一說法的,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反倒是婚姻裡的人才是決定婚姻是不是愛情墳墓的重要因素,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擅長經營婚姻的人則會讓婚姻更加地美滿,而不擅長經營婚姻的人則會讓婚姻成為愛情的墳墓。

12樓:**座愛與白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兩個相愛的人結婚,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怎麼能用墳墓這種帶有貶義色彩的詞來形容,如果婚姻真的能埋葬愛情,這隻能證明這兩個人之間不是真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也有人把婚姻活成愛情的樣子,並不是所有的婚姻到最後都會是愛情的墳墓。

14樓:喬松情感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我覺得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將愛情和生活連線在一起,不是墳墓,而是天堂!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認為這句話有道理嗎?

我不贊成這種說法,婚姻是愛情的昇華,能給愛情一個更好的維繫發展平臺。隨著思想的不斷解放,每個人都對愛情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溫床,我更我更贊同後一種說法。在我的眼中,婚姻能夠讓愛情走得更遠。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有道理。這是因為在結婚之後很多人們都會發生變化,會被結婚之...

有人說,心存敬畏,才能無畏也有人說,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意思 心裡有敬畏的東西,才能知道哪些可以無畏,在無畏的領域可以一往無前 心裡有敬畏的東西,才知道哪些行為是不被允許的,不能去做的。朱熹說 君子之心,常懷敬畏。所謂敬畏,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和情緒,敬 是嚴肅認真的,畏 是謹慎 不懈怠的。敬畏天地,敬畏天之大,敬畏地之博 敬畏天賜予了萬物,敬畏地承...

有人說我長的不醜是啥意思??也有人說我長的好看,他們說我長的不醜就是說我不好看唄

不醜就是介於難看和好看之間的一種狀態,恭喜你,你是中上等 和你分享一個我的小secret 高2時和同學去看老師,初中同學幾乎都沒認出我來 包括所有老師!我很詫異,他們都說我比以前好看多了,說我是什麼什麼的,我說別跟我開玩笑了,但每個人都說是真的,表情也很認真,我當然沒那麼自戀,我只慶幸還好沒很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