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2021-04-29 21:08:15 字數 995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專棉多,水頭短屬,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

2樓:約瑟大王

a貨翡翠,糯種,飄綠,水頭一般,略有雜質,底色不太乾淨,翠色比較純正,兩三千塊錢還是值的,但不會太高。

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復天然翡翠a貨,糯

制種,糯灰底色,有淡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張大大大鬆

糯種翡翠,料子一般不淨。不超過2千

您好,能麻煩您幫我看下這個鐲子的價值嗎?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較弱

棉多 水短

有目測較為明顯的紋裂

整體來說,品相相對低端了

小三位數範圍

希望沒有買貴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你好,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和如意是不是真?種水怎麼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別的都還可以、但是沒有太大的特色,4000左右的**、如意2000上下吧看**

7樓:瑩翠珠寶

只見到手鐲,4000左右

你好能幫我看下這個鐲子怎麼樣麼,大概值多少錢、沒有去檢測過、謝謝你了、 10

你好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好,親,剛剛買個鐲子能不能幫我看看,好不好值多少錢,p謝謝您

我只能告訴你,這個玩意水太深,你要是去陝西藍田縣,就是五塊錢一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是一款復天然翡翠a貨,糯 制種,糯灰底色,有淡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

你好!可以幫我看下這個值多少錢嗎?謝謝

金鑲和田玉 沒多大價值 金用的是金箔,0.0幾克的樣子 玉的部分也很差了 百十元以內的東西 常見於 打折銷售 小几百成交較為常見 東西是真東西,但是買的肯定偏貴了 參考 200元左右。量產出來的也就百十塊錢的樣子 你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嗎 值多少錢?看看值多少錢 目測應該是銀鑲碧玉,或者銀...

幫我看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

這配置 是這 價 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 都 說了 看了你的硬碟 是80的 那應該 是個修個的 或二手硬碟 因為現在80的硬碟要沒就是固態硬碟了 現在市場都是500g 的了 就 350的都少了 你是顯示卡 比較底了 要是好些的顯示卡 還可以玩玩3d 遊戲 就是卡一點 不過也還是可以玩的 看你說你開久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