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

2023-01-03 10:55:09 字數 833 閱讀 756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配置 是這 價 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 都 說了 看了你的硬碟 是80的 ? 那應該 是個修個的 或二手硬碟 因為現在80的硬碟要沒就是固態硬碟了 現在市場都是500g 的了 就 350的都少了 你是顯示卡 比較底了 要是好些的顯示卡 還可以玩玩3d 遊戲 就是卡一點 不過也還是可以玩的 看你說你開久了就藍屏 這個問題有幾個 我想可能硬碟的問題大些 你要是下次在藍屏了就把那個藍屏的記下來 重要是那個什麼000000x0000000 的那幾個是重點 在在度娘那收下 就知道是什麼 問題了。

2樓:碧海青銅

買都買了 **差不多吧 配置低了點 藍屏有很多原因 先重灌下系統看看了 不行的話去找裝機的店 他會給你搞好的【有可能是硬體問題,電源,顯示卡,記憶體都可能】他們保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配置啊,你唄奸商黑了。藍色的英文字母是指藍屏了,系統故障,重新裝作業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虧了最多1500, 看看是不是撒熱有問題,出現藍屏的問題有很多,一般是記憶體或系統。

5樓:網友

配置很低 不過這個價位算可以了。 自動關機可能是硬體問題 看看是不是顯示卡 處理器的溫度過高導致。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和視訊記憶體有點小~好在可以換一下!不虧,自己關機是散熱器問題!

7樓:網友

1800還可以,不過配置太低了,上個qq,瀏覽網頁還可以,執行一些遊戲要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關機估計是裡面灰塵太多了,清下灰吧。

你好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專棉多,水頭短屬,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a貨翡翠,糯種,飄綠,水頭一般,略有雜質,底色不太乾淨,翠色比較純正,兩三千塊錢...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謝謝啦

處理器是 英特爾e6300 2.80ghz 450 主機板是 技嘉 p43 es3g 540 主硬碟是 西數 wdc wd5000aads 00s9bo 500gb 270 記憶體 2gb 金士頓 ddr2 800mhz 23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40 512mb nvi...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處理器AMD速龍IIX4870K散熱器九州風神

二手的2200以內算上顯示器 主機板抄華碩g31 480元襲左右 cpuintel酷睿2雙核 e8400 盒 1150元 e7400 盒 760元 記憶體金士頓2g ddr2 800 150元硬碟 全新未拆封邁拓500g3.5寸串列埠6h500fo硬碟 sata2 7200轉 16m 當前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