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到底是,買黃金還是買鑽石

2021-04-29 21:36:51 字數 2265 閱讀 2800

1樓:honey你是為我而來

年輕人都戴鑽石了,**款式比較老氣,而且現在年輕人都不帶**了,畢竟是結婚用,還是買鑽戒吧,有紀念意義一些

而且建議不要去專櫃買,**太高了,買定製,比專櫃便宜一半左右

結婚的時候買**戒指好還是買鑽石戒指好

2樓:瓊海嘉急

你要打算保值**是必須的```磚石伯金都屬於不**的 就算是**帶寶石的有票但後期想賣都會故意坑

戒指結婚是買**的,還是鑽石的?

3樓:壺小哥

現在年輕人大部分都是要買鑽戒的,不過具體情況都要因人而異,沒有說固定的要求。

4樓:w瀟

買**是想增值,不過小首飾的**就算增值了也沒多少錢,現在都喜歡鑽石,去定製鑽戒**也沒有品牌店貴,現在年輕人普遍都在買鑽石了

結婚買鑽石還是**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買,**離婚好賣錢,鑽石是 一輩子的,也要買,都買

6樓:知舍之心

當然是**好。

鑽石就是廣告。火災後,**還能保留,鑽石都變成一縷青煙了。

結婚買鑽石好還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注重哪一方面了,如果只是作為一件首飾的話,建議您購買鑽石,如果您覺得太過千篇一律沒有特色您還可以找專業的定製機構按照您的想法定製一件獨一無二的;但您如果注重首飾的變現,想著以後能再兌換成錢的話,那就買**了,**是所以珠寶首飾裡面變現能力最強的,隨便一個珠寶店都能**,而且折損小,但作為首飾來說硬度太低容易變形,不如鑽石首飾戴著耐久美觀時尚。

8樓:宰永秋芬菲

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要考慮保不保值,要想好自己喜歡什麼。喜歡哪個買哪個。不要留下遺憾!祝你幸福!

想買戒指,結婚用,買**的好還是買鑽戒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有人買**的婚戒吧,一般都是鑽戒來的,不過其實說白了還是看兩個人的喜好和決定了,自己喜歡什麼的就買什麼的被,不過女生來講還是希望自己能收到一枚鑽戒,其實也不用很大啊,我老公在dr給我定製了一枚,不到30分的,但是這個是男生一輩子只能定製一個的,一生一枚的dr鑽戒送給最愛的一個人,還是真的很感動的,所以鑽戒也好 **也好 看她喜歡什麼嘍

10樓:戴唄珠寶

人說婚姻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可是婚戒不也是

同樣麼,自己喜歡什麼,自己心裡最清楚。

11樓:dd輕奢珠寶

鑽戒比**更加時尚和漂亮,可以作為日常珠寶佩戴,非常加分,很多女生也更看重鑽戒是愛情的信物,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選擇在dd jewel定製鑽戒,更加個性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買**的,也有人使用鑽戒的。

13樓:唯鑽會

可以考慮莫桑鑽作為婚戒,一種流行歐美已久的新型寶石。

14樓:傑ivvi少

鑽石戒指的鑽石好鑽石結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們都喜歡鑽戒?,買鑽戒好

16樓:僨秀美焦

5 作品鑑賞? 國內評價

結婚買戒指,是買**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婚慶的戒指購買**還是鑽石主要看預算,**首飾的戒指一般都是沒有鑲嵌的,**不是很高,在1000-3000元不等,鑽石戒指一般起步至少在5000元以上。

結婚的時候買**戒指還是鑽石戒指好

18樓:鳶尾馥郁

從保值度來說**比較划算

從浪漫程度來說,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選鑽石也不錯,可以自己去淘二手鑽石,定製戒指,比直接買成品便宜不少,就是比較麻煩。

19樓:獅子龍飛

buy a gold ring when you get married

結婚買鑽戒還是**,為什麼**比鑽石更加保值

20樓:血羽_春陽

因為**一直代表貨幣的最高單位!而鑽石只是商品,再說中國人心中最有價值的寶石是翡翠!你能買的起嗎!

我結婚是買黃金鉑金還是白金好呢,結婚買白金好還是黃金好?

買鉑金,白金是 合成 收藏價值不高,並且護理不當容易氧化,貴不了多少不如買鉑金,又比較俗了 白金是鉑金的俗稱,個人建議戒指為鉑金,項鍊其他為 不是有一種鑽戒是男人一生只能買一隻的嗎 那個最有意義與代表性 一般來說結婚戒指bai是分鑽戒和素圈du 的 素圈可以買黃zhi金或者白金的dao鑽戒是訂婚的時...

結婚是買鑽戒好還是買黃金或者鉑金的好

親愛的,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好不好,就像你買水,礦泉水好純淨水好自來水好?我喜歡 的戒指可能就不能鑲嵌鑽戒。但是搭配 的項鍊或者手鍊都很好看 鉑金的2個人同樣的指環,配套的比較多,男生帶鉑金比較自然有錢的話鑽戒不二之選,一克拉不錯,50分以上才保值。這個要看樓主更喜歡什麼了。現在結婚大多數都是求...

結婚買黃金手鐲好還是手鍊好,結婚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好?

看你的經濟條件。還有就是你喜歡,愛好了 有的人喜歡手鍊。有的喜歡鐲子。結婚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好?結婚需準備兩種戒指,一種為訂婚時確定結婚意願表現男士誠意的單枚鑽戒,另一種則是結婚時婚禮上彼此交換用的對戒,對戒用於男女雙方日常佩戴,也是感情狀態的一種表現,一般不輕易取下。單枚鑽戒則作為收藏,出席正式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