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新房裝修要刷漆,各個房間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什麼漆好?

2021-04-30 00:22:26 字數 5310 閱讀 3751

1樓:有曼卉

快節奏的生活、過大的壓力,使生活在都市裡的人群常常感到身心俱疲。如何讓身心得以休息,恰到好處的室內色彩選擇極為重要。因此,家飾塗料已然悄無聲息的成為內在心靈與外在環境互相合諧平衡的色彩感動力。

牆面漆可以刷水漆,因為水漆環保,像晨陽這個品牌的水漆,可以電腦調色上千種。牆面刷的顏色像黃色,充滿陽性的能量,能給人帶來溫暖。藍色,帶有水和天空的能量,能起到鎮靜安神,調節神經的作用。

粉紅,洋溢著青春浪漫,用粉色塗料塗刷房間,能給單身帶來桃花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我覺得清新點就用淺藍色,客廳要簡潔大方就用白色或米白色,漆用立邦或多樂士的吧。

家庭裝修當中刷什麼顏色的油漆,既好看又耐用呢?

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大多數還是選擇白色或者米色這種淺色系比較耐看,但是也比較容易髒。

4樓:朕的臉好疼

在新房裝修中用白色或者米色等淺色系的油漆最好看,選擇***的。

5樓:子衿書舍

儘量刷白色的漆,這樣子看起來房間裡面亮敞一些。

6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得白色和灰色兩個顏色會比較的耐看,也好看。

7樓:

我覺得這要根據你的裝修的風格和個人的喜好來定

8樓:願餘生溫柔

家庭裝修當中刷綠色的油漆是比較好看的 耐用不知道

9樓:小十月旅遊

家庭裝修刷漆,主要是看房子要選擇什麼樣的裝修風格。

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牆漆顏色都是白色和純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較高的淡色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在採用牆漆顏色統一色系時,應比牆面的明度更高一些。為牆面選擇淺色調或偏冷的色系,當然也可以將周圍的牆面和天花板,甚至細節部門如門框、窗框都會漆成相同的一個顏色,這樣使整個空間更加擴大。

顏色也有冷暖之分,一般來說,紅色、橙色、黃色一般為暖色,藍色、綠色、紫色為冷色,而黑白灰為一箇中間色。在家居裝修中,基本上選擇暖色系的牆面漆會給人溫馨浪漫溫暖的氣息,營造歡樂的一個氛圍,而冷色系會使人沉靜,使人在感官上覺得房子空間也是很大,富有豐富的想象力。

11樓:孔棟濮陽思源

首先要看你的性格特點以及想體現什麼樣風格。如果你喜歡溫暖熱情的效果,客廳就用淺粉、淺黃、淺桔黃等暖色調,如果你喜歡安靜的效果,就用淡藍、淡綠這樣的冷色調,如果你喜歡現代感,就用淺灰、淺駝色這樣的中性色。

臥室的功能單一,我建議你選一些讓人看起來安神鎮靜的顏色,不要選紅色、粉色這樣讓人興奮的顏色,選淡蘭淡綠不錯。

閣樓的功能是什麼,是休閒的還是娛樂的還是做書房,參與上面顏色特點來裝點。

顏色搭配還要從你傢俱顏色和裝修的整體風格來考慮,家裝是一個整體風格的體現,單考慮區域性就會影響整體效果的。

希望你裝修順利完美!

12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是個較開放空間,客人來了以後大都呆在客廳,所以選擇淡黃色或灰色系較好,淡黃色適合現代化風格。沙發背景牆不需要特意的去裝飾,一般顏色與客廳顏色和諧,色系相近就可以了,要是在後面的牆壁上面掛一幅畫效果更好,一般是根據個人的風格選擇畫哦。

13樓:ganggangg立方

房頂,肯定是用白色。

沙發深灰+白色木質傢俱。按你這種配色標準,我倒是建議你選北歐風格。不做現代簡約風格。

可以選擇,卡其色,米黃色等顏色,不要選太深,太重的顏色,以自然色為主。顏色也可以不做所有牆面,比如只做沙發牆,其它牆面做白色。或大部分牆面做顏色,局布做白色。

這樣做更有層次。調色塗料會更好的被襯托出效果。

14樓:優連網路

牆面顏色的選擇,冷色可以使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變高,使狹窄的房間變寬。類似的效果可以改變任何房間的外觀。

一、頂面一般要用淺色

淺色使人的感覺輕,深色使人感覺沉重。通常房間的處理大多自上而下,由淺到深,比如踢腳線使用深色,牆裙使用白色及淺色,頂部及牆面用白色及淺色,就會給人一種穩定感,反之,會給人一種壓抑感。

二、根據房間用途選顏色

房間的用途常常決定了你要想要的效果。居室應該明亮,放鬆或者溫暖,合適,而餐廳可以用深暗色。廚房總是適於用淺亮的顏色,但是要注意慎用暖色。

走廊和門只是起通道的作用,所以可以大膽的使用顏色。而臥室風格完全幅各個不同人的品位決定。

15樓:齊家網

家庭裝修中色彩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或許我們不知道,家居裝修中的色彩在影響著我們的心情和身體健康,所以對於牆面漆的顏色選擇要慎重。 一般牆漆顏色多采用白色和純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較高的淡色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在採用牆漆顏色統一色系時,應比牆面的明度更高一些。

為牆面選擇淺色調或偏冷的色系,當然也可以將周圍的牆面和天花板,甚至細節部門如門框、窗框都漆成相同的顏色,使整個空間擴大。

16樓:梅爾貝爾

臥室可以漆成淺黃、淺粉等柔和顏色

關於客廳沙發與牆面色彩搭配的四個提案

提案1 空間為主角

先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先思考空間,再選擇傢俱。以空間顏色為與主要色調,飾品只是點綴。

整組沙發與牆壁是協調的色彩,客廳大,整組沙發的色彩可以大膽。

想要有焦點,以一張特殊造型及色彩的單椅來跳出。

提案2 以傢俱為主角

若以傢俱為主角,空間為同色系。

紅牆可選復古原色皮沙發,綠牆適合有釘釦的英式皮沙發,紫牆則是全白皮沙發。

傢俱的配色上,茶几或邊桌使用較中的木頭或金屬搭玻璃材質,大面積的沙發有重量感,淺色沙發配深色抱枕,反之亦然,對比色或相近色皆可,重點在於不要超過3種色彩以免產生雜亂感覺。

提案3 協調相近色

單一色系與相近色系的搭配具協調感,但空間易流於單調無生氣。

牆面與沙發為同一色系或是相近色的搭配,可選擇對比色的抱枕來跳色彩。

例如牆面為淺藍色,沙發則可選深藍色,抱枕則選用對比的橘色或衝突的紅色或是多色的圖樣。最好再加以一盆綠色喬木盆栽。大地色搭配永不失敗,因其來自自然界。

家中是花色沙發,則從布中取出一色為牆壁的顏色即可

灰色是所有色彩的最佳搭檔。紫與灰有冷調沉靜的作用,紫加灰加藕色的搭配有安靜感覺。

對比色的搭配有強烈的韻律感

橘、紅、黃的暖色彩,與其對比的藍、綠、紫冷色彩,相互搭配起來,除了鮮明,還能產生韻律感。同樣一組藍色沙發,在白牆或橘紅牆或黃牆的背景之下產生不同的感覺。藍與黃可再加一箇中間色綠色來調和。

1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客廳牆漆顏色不需要搞得複雜,選擇白色就好,因為白色不僅是可以使室內光線好,最主要的白色是經典色,不存在有過時不時尚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漆的顏色和整個空間搭配有直接關係。

冷暖的選擇,整體傢俱配飾為輔助色系為20~30%面積,和牆面最好形成對比。

和傢俱和配飾的深淺對比。

19樓:e修鴿小鴿子

牆面可以和沙發同等色系,在色差上做出區分。客廳等公共區域一般屋頂是白色,目的是為了增加牆面漫反射,增加亮度。臥室等私密空間可以同一個顏色,能夠更好表達自己愛好興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與傢俱、飾品不同,它沒有固定的規則,任何搭配都有可能創意出讓人驚喜的效果。同時,色彩影響著家居的整體氛圍,以及主人的居住心情,因此色彩運用與業主喜好是直接掛鉤的,這就存在著設計師與業主之間的溝通問題。學會在美學與客戶需求中找一個平衡點,才能最終實現居室協調。

色彩細節

牆壁色彩營造氛圍的主角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

設計師建議說,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臥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錯的選擇,暖色調色彩則適合餐廳使用,比如紅、橙、黃等,能給人溫馨感。但鮮豔顏色要儘可能作為點綴,例如紅+米黃,橙+象牙白,因為如果大面積使用,很容易讓人感覺壓抑、刺眼。

傢俱色彩

根據空間格調做填空題

傢俱色彩關鍵要與空間格調相協調,如果你的家一片花白,那這道「填空題」就變得趣味十足。設計師有「同色系」和「撞色」兩種建議,也就是說,要麼淺藍、深藍全家出動,要麼紅色、綠色冤家對頭。如果家裡牆壁地板本來就已經花裡胡哨,那麼安安分分配上白色或木質傢俱就足夠了。

也有例外的,比如古典風格,「一沉到底」不用費心;比如現代純色家居,一個色調統領全域性;再比如兒童房,彩色傢俱能有效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在這樣的環境裡,色彩搭配可以自由發揮。但需要提醒的是,性別定位必須明確,以培養孩子的個性特徵。 飾品色彩

一箇中心兩個色塊

飾品色彩在空間中有兩種表現形式。其一,居室整體色調濃重,通過飾品的一兩個色塊突出亮點。這種方式就像寫文章,在平鋪直敘中有那麼一點跌宕起伏更容易讓人揪心,讓人看出設計師的靈性所在。

其二,居室整體色調明快,幾件色彩鮮亮或穩重的飾品調動居室氣氛,但光彩往往很容易被一片白色淹沒。

事實上,前者是室內設計師的最愛,而後者是業主的推崇。因此,如何相容兩者的審美取向,色彩設計師在其中起到了潤滑劑的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裝修風格:是想要一個具有個性化的居家環境,還是想要一個溫馨,和諧的居家環境。如果你是選擇前者,具有獨特的個性,那麼色調的搭配,只要不太誇張,自己願意且滿意的色彩,隨便搭配。

當然選擇前者的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和意見了,因為自己選擇地是自己的喜好,每個人喜歡的顏色,看法都不一樣是不是?怎樣把色調把房間搭配的漂亮就怎樣搭配顏色。如果選擇後者,想要一個家的感覺,我建議整套房子顏色的選擇不要太鮮明,儘量在光線的搭配下顯得柔和,細膩,讓人的感覺到回味無窮。

不要太刺眼,儘量色調統一(除了書房)。顏色不要顯得鮮明成對比,這個是裝修禁忌,不管從封建迷信和設計角度來考慮,都是要避免的。因為人回家就是居家生活,是不是?

很簡單的比喻,你回家以後從臥室走到房間,又走到書房,又到廁所,廚房,陽臺,走一個地方,換一個顏色,是在參觀花園還是回家休息啊?最好是把顏色統一。然後最後說道書房,書房這個地方呢,要光線充足,進去以後感覺神清氣爽,精神氣十足。

所以避免顏色深或者灰,讓書房光線充足但不刺眼,最好選擇顏色淺的亞光的塗料。按這樣的方式套進去,一套房間很快就把顏色搭配的問題解決了。我跟別人設計房間就是按這個方式來進行搭配的。

到現在還算成功吧,呵呵》。

22樓:s小妞

看您個人喜歡生模樣的風格,每個風格對應著不同的顏色。簡約風格、田園風格、歐式風情等。

大家覺得臥室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呢

臥室刷,白色,米黃色,灰色,藍色系,咖色系的漆好看。1 白色 最為簡單的當然就是刷上白色的漆,白色的牆面搭配藍色的窗簾 原木色的床和淺灰色的床品,整體給人簡約範的感覺,又不會太過單調。2 米黃色 而米黃色的臥室就能夠讓人感覺更加的溫馨的,米黃色也是屬於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不管是深色的傢俱還是淺色的...

牆面刷什麼顏色漆好看,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 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一 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如藍色 泡沫綠 冷粉色 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

歐式風格刷什麼顏色牆漆好看,客廳臥室都刷什麼顏色漆好看

淺咔色的房子大的話 小點呢就淺米也可偏灰點的 其實桌布造價上雖然高了點 但有檔次 歐式嘛是不是 畢竟長期的效果是重要的。如果桌布就很好選了 歐式有很多 哈哈 客廳 臥室都刷什麼顏色漆好看 客廳的色彩設計可以開放個性,最好選擇能夠體現主人獨有的喜好品味的色彩設 計。首先你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1 配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