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一次性紙杯做成工藝品,一次性紙杯可以做什麼手工製作

2021-05-11 16:29:05 字數 975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禮品盒為了**利用使用過的一次性紙杯,許多人把使用過的一次性紙杯拿來做成藝術品,資源節約和變廢為寶。那就是利用一次性紙杯製作手工禮品盒。2、製作雪人減少一次性餐具和飲料用品的排放是環保的應有之義,在廢物利用低碳手工中,為大家分享一個輕鬆又可愛的聖誕節小雪人的做法,在變廢為寶中處理我們用過的一次性杯子。

3、製作花籃把用過的杯子改造編織成小籃子,可以用來收納雜物,也適合拿來種一些防輻射的綠色小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wizarding w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什麼手工製作

3樓:布樂正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紙杯花。

工具/原料:紙杯, 顏料,剪刀, 雙面膠

1,用剪刀把紙杯從杯口剪到杯底 ,並剪下上口下三分之一。

2,把底杯剪約半釐米的紙條,注意紙條要粗細均勻,,全部剪到杯子的底部。

3,剪好後把紙杯反過來用力壓,儘量把紙杯壓平,然後把紙條尖修剪的圓潤一點,讓它看起來更美觀。

4,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給紙杯花塗上顏色,要塗的均勻,然後畫上眼睛嘴巴。

5,先在彩色卡紙上畫出葉子和莖的圖案,用剪刀剪好,備用。然後把太陽花和花梗葉子貼上好,一朵漂亮的太陽花完成了。

4樓:向日葵

筆筒。材料是一次性紙杯、卡紙。

首先,準備兩個一次性紙杯。

第二步,準備一個彩色卡紙當作筆筒的底座,彩色卡紙長度比兩個紙杯並排擺在一起的長度略長,寬度比一個紙杯的直徑略長。

第三步,將兩個一次性紙杯底部的邊用剪刀剪掉,然後貼好雙面膠,再並排貼上在彩色卡紙上。

第四步,準備兩個彩色卡紙,其長度與兩個紙杯並排在一起的長度相同,寬度與紙杯的高度相同。用鉛筆為卡紙畫上波浪線花邊,並用剪刀剪下來。

第五步,在剪下來的卡紙上用黑色彩筆寫上勵志語。

第六步,用雙面膠將兩張卡紙分別貼在一次性筆筒的兩個側面。

用紙杯可以做成什麼,一次性紙杯是用什麼紙做的

最常用的 1.作為日常用品,喝水!2.做一次性廣告紙杯,可以為企業做推廣宣傳,在紙杯外壁上印刷自己企業的logo 3.廣告 試飲杯 各大賣場商場,對某些產品進行 試飲,4.作為豆漿杯,咖啡,奶茶杯 5.做手工工藝品,也是非常美觀的 一次性紙杯是用什麼紙做的?紙杯是把用化學木漿製成的原紙 白紙板 進行...

常用一次性紙杯喝水好嗎

據質監人員介紹,低 的紙杯大多由質劣的紙槳經過簡單的漂白處理,生產出來的成品各項指標也難達標,現在有些酒店拿這種一次性紙杯打上自已的酒店名稱使用與宣傳一舉兩得,但這樣的紙杯也沒通過檢驗,當屬不合格產品之列。質監人員提醒消費者在選購一次性紙杯時所要注意的事項,一要看包裝,產品包裝上應註明生產企業的名稱...

一次性染髮噴霧怎麼用,關於一次性染髮噴霧

如果是染髮的噴霧的話,得看你想噴頭髮多少的程度了,噴整個頭的話,要先把頭髮分割槽,像在理髮店染一樣,一層一層,從上往下,從髮根處往下噴,直到噴到髮尾,切忌不要噴到頭皮。如果想讓頭髮有蓬鬆感,我建議你使用蓬蓬水,效果非常好,你只要往頭髮上噴幾下,噴口稍微遠一點,然後用手在髮根處抓鬆,稍微撥幾下,蓬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