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浴帽好還是普通浴帽,游泳帶一次性浴帽可以嗎?

2023-01-14 07:45:15 字數 1765 閱讀 3579

1樓:依然優雅

還是普通浴帽好 !

酒店一次性浴帽作用,是沐浴時經常使用的工具。一是避免頭髮被淋溼,二是在頭髮做養分的時候可以用浴帽把頭髮封閉一段時間,讓頭髮很好地吸收養分。

但是尺寸基本都是統一的 ,每個人的尺寸和頭髮的多少長短是不一樣的,肯定不如自己家的浴帽合適 !

希望對你有幫助 !

2樓:勿因愛生恨矣

當然是一次性浴帽好的,沒人使用過,安全方便,即使不小心弄髒也不怕。

3樓:知命彧弦子

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一次性浴帽一般都是在出差時住酒店用的多。

平常在家還是用自己買的浴帽比較好。

游泳帶一次性浴帽可以嗎?

4樓:運動用品鑑定

不可以的。

一次性浴帽的橡筋很鬆的,你跳個水那帽子就直接掉下來,更別說游完全程了。

一次性浴帽是不可以代替游泳帽子的。

一次性浴帽有啥用,為什麼要戴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用花灑沖涼(北方叫洗澡)時,頭髮不容易溼,如果把耳朵也包進去,耳朵不容易進水;

2、有些好看的浴帽讓女人看起來更嫵媚;

3、它是商家想出來的一個增加收入的產品;

6樓:犁南珍

一次性浴帽,主要是在你洗澡的時候沒有洗頭髮,戴上浴帽為了防止頭髮被淋溼,所以就戴一次性浴帽,其實有好多在做衛生的時候把浴帽戴上,或者是做飯的時候帶上,主要是為了保護頭髮,防止頭髮溼,或者是髒。

7樓:聆聽故事匯

原來一次性浴帽還有這個好作用,以前竟然浪費這麼多。

8樓:淘氣小猴子呼呼

主要是有些人不喜歡洗頭髮和洗澡一起,所以有需求就有**。

包頭髮用保鮮膜好還是一次性浴帽好?

9樓:aa我愛我家

應該還是一次性浴帽比較好,畢竟這是一個正規的小帽子,保鮮膜用起來並不方便,所以說還是用浴帽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保鮮膜更好一些,具有高強度,同時,粘性很好,而一次性浴帽容易走風漏氣。

一次性產品有什麼

防頭髮掉進食品中用什麼帽子最好?

11樓:稀樹草原狼

防頭髮掉進食品中用的帽子,最好是一次性的無紡布最好。

12樓:農家牛

防止頭髮掉進食品中,那只有一次性的浴帽是最到位的。能有有效的防止。

13樓:沫沫談養生

用那種餐廳都會待的那種將頭髮全部包住的帽子,網上有賣的。

14樓:宜甘

防頭髮掉進食品中需用塑料的帽子帶是最好的。

15樓:依米陽光

如果是在飯店或者做食品的店的話,你可以批發一些一次性的帽子,就是可以將頭髮全部包起來的那種帽子。

16樓:歷史性格開朗

專門用來廚房或餐廳用的那種白色的帽子。

17樓:遊戲園地

可以戴一個綠帽子就不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用類似浴帽的帽子比較好這樣可以把頭髮全部包住,就看不出來了。

基金是定投好還是一次性購買好,基金是一次性買入好?還是定投好?

定投好。首先定投能夠把投入的量與時機的主動掌握在自己手中,隨著 波動而不會被動的在高處投入多,低處投入少。避免一次性購買的盲目性與 多變帶來的風險與矛盾。其次建議您選擇網上 智慧定投 因為隨著 波動,當估值低的時候投資最好,但是這卻跟購買的日子在哪一天沒有任何規律性相關。只能說建議您根據自己每月資金...

帶一次性口罩會引起臉上長痘痘嗎,一次性口罩帶久了臉上會起痘痘?!該怎麼辦!因為工作原因必須帶有沒有好的方法?

有些人對一次性口罩面料過敏就會長豆豆,不過敏就沒問題 醫用帶通風效果的沒影響 一次性口罩帶久了臉上會起痘痘?該怎麼辦!因為工作原因必須帶 有沒有好的方法?可能的話,要不自己買個長期使用的,然後定期自己清洗,養成衛生習慣應該就不會了,願能幫助你。試著改善你的工作,長痘痘是體內有熱氣,建議你多喝一些清涼...

當我們招待客人時,是用一次性杯子招待好還是用玻璃杯好?用哪一

如果在一次性杯子和玻璃杯兩者選擇。還是玻璃杯好點。喝水用一次性杯子,喝茶用玻璃杯,因為要再乘 是用一次性杯子招待好還是用玻璃杯好 一般來說,沒有特別規定,一般招待以紙杯等一次性用具為方便。如果是特別來賓,需泡茶泡咖啡,可選用玻璃杯或是瓷杯,以蓋碗杯為最佳。如果在一次性杯子和玻璃杯兩者選擇。還是玻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