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易每年出那麼多手機遊戲,卻沒有一直很火爆的

2021-05-28 08:33:02 字數 2032 閱讀 8591

1樓:白不刻

有火的只是持續時間不長,雖然製作在國內算不錯但有些坑錢

為什麼網易出那麼多手機遊戲,卻沒有像王者榮耀一樣火的?

2樓:路人

網易出的東西 例如夢幻西遊手遊 裡面充的錢可不少。

3樓:赤心妄想

丁三石搞不過老馬是有根本原因的,其一老馬遊戲受眾廣。其二老馬遊戲也要充值。但是充值不要太高費用,誰都可以承擔,而且充值只是改變視覺體驗感,不怎麼影響競技。

看看丁三石乾的,充值高也就罷了。充值和不充值或者少充值,完全是倆個遊戲。想一口吃個胖子,做夢尼!

丁三石的遊戲還能撐幾年。按照目前這個情況發展估計很快連伺服器租借費都不夠了。

4樓:tyc第一次

網易遊戲太肝了,充錢永遠壓著不充錢的打

5樓:嗨圓橙子

網易的很多遊戲比如「陰陽師」、「第五人格」都是可以靠充錢來提升戰力值的,而王者榮耀不是,王者是真正靠技術操作和意識的遊戲,更公平。

6樓:投必從容

但講道理王者畫風不咋地

7樓:乃愛卡哇伊

網易很多遊戲不是一般的肝

8樓:王石頭

進入

中年

網易

,遊戲

業務

再難突破!為何網易遊戲做不到火?

總結

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王者的最大優點在於即使很長時間沒玩,和其他玩家的差距也不會太大,只要考慮操作問題,而其他遊戲的升級系統代表了只要退坑一段時間差距就無法彌補。

為什麼網易每年出那麼多手機遊戲,卻沒有像《

10樓:

快餐遊戲大廠,高產似母豬,出的快,涼的也快,撈完錢就跑

為什麼網易那麼多手機遊戲,卻沒有像《王者榮耀》一樣

11樓:王石頭

進入

中年

網易

,遊戲

業務

再難突破!為何網易遊戲做不到火?

總結

12樓:宿宿宿宿命

自從王者榮耀出了以後我的閨蜜從完全不玩遊戲到每天捧著手機打排位。

因此我也經受不住**去試玩了一下,完全停不下來,以前都不怎麼玩遊戲的。

現在沒事就捧個手機排位。

為什麼網易要出那麼多吃雞手遊

為什麼手機遊戲這麼火 手遊火爆的原因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為什麼那麼多人入戶廣州,為什麼每年那麼多人要入戶廣州 入戶大廣州十大

主要是因為孩子的教育,如果你孩子開始在廣州上學了你就會知道外地戶口是沒法直接在廣州上公立學校的,孩子想上學就得考慮讀私立學校或者交贊助費了,這兩項的費用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家長就會選擇入戶廣州孩子就可以上公立學校了,以後升學也不會遇到其他麻煩。不入戶當然沒什麼,但在你遇到生病需要住院 孩子入學 買...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南非為什麼有那麼多白人,為什麼南非有那麼多的鑽石和黃金,卻還是那麼窮

殖民後裔。南非白人450萬左右,佔總人口比例9.2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 約佔57 和英國血統的白人 約佔39 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南非曾經是白人 西方移民 統治下的國家,後來在曼德拉的領導下,黑人經過了長時間的鬥爭,使得當時的南非白人政權 德克勒克 不得不進行了民主選舉,由於黑人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