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坐高鐵或者動車到常州,南京去常州的動車或者高鐵是常州的哪個站

2021-05-29 15:22:57 字數 2274 閱讀 9036

1樓:北方白水

坐機場2號線到南京南站下,下來就是高鐵站,很多回常州的高鐵動車。

2樓:秣陵雪

坐機場巴士到南京南站,然後坐動車到常州站,或者高鐵到常州北站,看你哪個方便了

南京去常州的動車或者高鐵是常州的哪個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的高鐵有常州北站和常州站,常州北站是高鐵專用站,常州站是高鐵和普速火車綜合車站

南京站到常州站高鐵動車車次有42趟,南京南站到常州北站的高鐵動車車次有46趟,南京南站到常州站的高鐵動車車次是53趟,綜合來說常州站的車次比較多,,注意時刻表和車票上的車站名稱,常州的就是常州站,常州北的就是常州北站

4樓:

南京至常州北廣場的高鐵票有買嗎

從南京坐動車或者高鐵五小時內可以去哪些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算,到北京只要3小時46分鐘,全國一半以上的城市都可以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g211 高速動車 天津西-上海虹橋 12:11-17:25 5小時14分 票價515g213 高速動車 天津西-上海虹橋 14:

26-19:28 5小時2分 票價515g215 高速動車 天津西-上海虹橋 17:07-22:

14 5小時7分 票價515g41 高速動車 天津西-上海虹橋 07:05-12:12 5小時7分 票價515g43 高速動車 天津西-上海虹橋 15:

35-20:36 5小時1分 票價515高鐵五班動車一班d41 動車組 天津西-上海虹橋 07:10-15:

15 8小時5分 票價375以上都是首發

7樓:

浙江、山東這些地方都可以到把,只要是鄰近的省份就沒問題

8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沿京滬高鐵可以去徐州,濟南,天津,北京等地方滬漢蓉可以去合肥,武漢,宜昌等地方

滬昆可以到南昌,長沙等地方

東南方向可以到南京,福州,上海等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京坐動車或者高鐵五小時內可以北到北京,西到華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城市都可以的。比如,鎮江、常州、無錫、蘇州、上海、杭州、嘉興、義烏、合肥、蚌埠、滁州、徐州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茜影菲香☆團隊的支援。

11樓:

能夠到達一千公里以上的許多城市

從南京坐高鐵到常州是那個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有常州北,也有常州。

g7505 南京南

常州北 07:20 07:58 38分

g7043 南京南

常州 07:24 08:22 58分

13樓:凌秋厹

有高鐵阿,也是在南京火車站上車,**票好像七八十吧

南京有幾個高鐵站啊?分別在哪些區哦?我去常州有必要坐動車去嘛?

14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南京並無「高鐵站」這一說法,只有「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兩個火車站,

南京站在玄武區(市內),停靠普通火車,k,t,z字頭火車,滬寧城際的g字頭高速動車(編號中含有四位數字且以7開頭,比如g7075,g7147,g7381)和極少數d字頭動車。

南京南站在雨花臺區(靠近江寧),停靠絕大部分d字頭動車和g字頭高速動車(標號中的數字小於或等於三位,比如g1,g36,g114)

附上兩站的位置關係圖。

必須提請注意,去常州的d字頭動車,絕大部分需要在南京南站上車,到達的是常州站(停靠列車的型別和南京站類似)。去往常州的g字頭動車有兩種,從南京站去往常州站的滬寧城鐵列車,和從南京南站去往常州北站的京滬高鐵列車。

個人認為去常州的話,坐滬寧城鐵從南京站到常州站較為方便,不過票價是65。想省錢的話,坐京滬線動車到達常州北比較好,票價40。

15樓:幹麼四

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兩個,分別位於玄武區和雨花區,去常州的動車比較多,方便快捷。

16樓:千秀

兩個吧、一個南京站、一個南京南站、車票上有的哇、、、沒必要吧、很快就到了、一個多小時、

17樓:始終向北

只有一個,和火車站在一起。坐高鐵比較方便,至於必不必要就看你自己了。

從南京到長沙坐高鐵的話要幾個小時啊?

全程約5小時27分鐘 公里。地鐵1號線 g1773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南京。公里。步行至張府園站。張府園站。7站。1口進 乘坐地鐵1號線 在南京南站下車。南京南站。6站。乘坐g1773 在長沙南站下車。長沙火車南站。7站。乘坐地鐵2號線 在長沙火車站下車。長沙火車站。2站。乘坐地鐵3號線 在絲...

從杭州到南京坐動車要多長時間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g32 杭州 07 18 南 京南 09 31 2小時13分 464 211 353 g34 杭州 07 34 南京南 10 12 2小時38分 464 211 353 g7382 杭州 07 50 南京 11 08 3小時18分 4...

南京到蘇州北的高鐵途經幾個站,南京到蘇州坐火車經過哪些站點?

高鐵是從 南京南 蘇州北的,中間就經過一個常州北站 歷時59分鐘!再有蘇州北高鐵站在蘇州火車站以北10公里處!從南京去上海途徑蘇州的高鐵 停靠常州 和無錫 1 南京 起點站 17 00 0 2 常州 第一天 17 39 17 41 2分 136公里 99.5 3 無錫 第一天 17 55 17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