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北到宜昌東怎樣聯程要求坐高鐵及動車,並且到達宜昌東站的時間為06 00或10 00前

2022-11-24 06:00:05 字數 2895 閱讀 3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北到宜昌東06:00或10:00前到不在武漢住一晚是不可能的。

我把最快的方法告訴你吧:先在深圳北乘坐g1012次列車到武漢站(深圳北7;00分開,武漢站當天11;50分到),再從武漢站乘坐d5856到宜昌東(武漢站12;20分開,宜昌東站14;44分到)或者乘坐d5876次列車到宜昌東(武漢站14;30開,宜昌東站16;57到)。

如果你真想在06;00或10;00之前到宜昌東站,建議你先深圳北乘坐g1006次列車到武漢(深圳北16;00分開,武漢站20;13到),在第二天到漢口站(與武漢站同在武漢市)乘坐d5813次列車到宜昌東站(漢口站6;52分開,宜昌東站9;02分到).

2樓:璩桖曼

分兩種情況說問題補充:藉助中國其他幾條高鐵路線來看,漢宜高鐵屆時除了動車間隔15分鐘發車後停24站,沒有全部停的站 應當是從宜昌站到漢口的 在

3樓:匿名使用者

z24 頭天晚上18點上車第二天上午7點多直達多好,還聯動什麼啊…………

4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豈不是要在武漢火車站過一晚?

深圳北到宜昌東高鐵是直達的嗎?

5樓:

是一張票吧,寫著深圳北到宜昌東嗎,那就是直達的咯

6樓:

有g1032次和g1312次兩趟高鐵從深圳北站直達宜昌東站。

7樓:學而不惑

中途不用轉站,具體線路:深圳-廣州-武漢-宜昌

宜昌東站至深圳北動車中途要轉站嗎?

8樓:將心繫列

不需要!因為每天有兩趟直達車次:

車次:g1034

發站:宜昌東(08:40)

到站:深圳北(16:43)

歷時:08:03

二等:632

一等:953.5

車次:g1314

發站:宜昌東(12:15)

到站:深圳北(20:25)

歷時:08:10

二等:632

一等:953.5

餘票情況:近期為無票狀態

另外,還有一趟宜昌東至深圳東的普速列車車次:

9樓:農穎焮

目前宜昌東有兩趟直達深圳北的高鐵的,

不需要轉車,具體時刻表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潛逃蔚殘工資總額戀諒

武漢火車站: 我買了深圳到武漢的高鐵,11:52到,又買了12:10從武漢--宜昌的動車,請問,時間夠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提只要高鐵不晚點,春運期間排車密度大,線路繁忙,不排除有晚點現象。

到了武漢站出站,出站口往右手邊走直行50米,乘坐電梯到三樓就是進站口。只要5分鐘就夠了,高鐵動車發車前提前5分鐘停止檢票,你的空餘時間是18分鐘,所以足夠。還有就是武漢到宜昌的動車票,你一定提前在深圳一起取票,要是到了武漢站取票再上車,那就來不及了。

不過動車和高鐵晚點了也沒關係,車站視窗會給你免費改簽最近發車的下一趟動車的。

謝謝採納

12樓:裴振東

高鐵和動車是優先保證的,沒異常情況可以的。

高鐵從深圳北站到武漢站然後到宜昌東,在武漢12分鐘倒車夠用嗎?武漢站倒車麻煩嗎?

13樓:一夢潛行

準時到達的話 12分鐘應該差不多,你下車了,不要出站,問問工作人員你要換乘的那個車次停靠哪個站臺,然後直接去那個站臺等車,可以趕到。當然,不趕時間的話,建議你換乘時間最好長一點。趕時間的話可以試一試,不出意外,一般夠用。

即使沒趕上兩個小時內可以改簽下一班。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靖哥哥沒勁

勉強 武漢高鐵站出站到進站上車 建議半小時左右時間

15樓:藍天

夠嗆,不過不要出站,聽廣播看宜昌東的車在哪站臺,然後直接去那站臺

深圳到宜昌東站中途要在哪幾個站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深圳到宜昌東站中途要在益陽,常德,石門縣北站等3站停.

從宜昌東下動車再轉火車怎麼走,都在宜昌東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宜昌只有一個宜昌東站,而且你也是屬於同城車站做換乘~不需要刻意的注意出口!

另外,如果你下動車換乘的時間夠,就隨下車**或者出站提示出站再憑票進候車室候車~

如果換乘時間不夠,下車後立即找站臺乘務人員問或者留心車站廣播提示,看你需要換乘的車輛停靠在那個站臺在地下通道直接換乘就可以了~

另外提醒,基本上列車除了區分動車組和普快有站臺區分外,本質上列車進站就是隨機安排站臺進站停靠的,需要以車站廣播和安排為準,不需要記出口和站臺~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宜昌東站到枝江北站動車時刻表

18樓:黃石公交大師

車次出發-到達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

d5828宜昌東 - 枝江北21:00 - 21:1919分二等軟座 13 一等軟座 15

d5834宜昌東 - 枝江北19:35 - 19:5419分二等軟座 13 一等軟座 15

d5826宜昌東 - 枝江北19:00 - 19:1919分二等軟座 13 一等軟座 15

d5820宜昌東 - 枝江北16:00 - 16:1919分二等軟座 13 一等軟座 15

d5718/d5715宜昌東 - 枝江北14:45 - 15:0419分二等軟座 13 一等軟座 15、

從大坪市場到深圳東怎樣坐地鐵,從塘廈鎮大坪市場去深圳市羅湖火車站座幾路車最近

公交線路一 627路 321路 5號線,全程約30.3公里1 從大坪市場步行約1.5公里,到達黎光村站2 乘坐627路,經過14站,到達崗頭村站3 步行約70米,到達崗頭村站 4 乘坐321路,經過20站,到達楊美地鐵站5 步行約160米,到達楊美站 6 乘坐5號線,經過3站,到達長龍站 7 步行約...

高鐵怎麼換乘?比如說,從深圳北到南寧東,要在廣州南換乘。我沒有換乘過,求大神指點

首先到車站或者12306 購票,深圳北到廣州南的車票,再購買廣州南到南寧東站的車票,注意換乘需要時間,購票要預留乘車時間,具體可以到12306查詢。廣州南下車時,地上有指示 從深圳北坐高鐵到廣州南然後換乘動車去南寧,中間只有19分鐘時間,可以不出站換乘嗎?廣州南有直接換乘通道,你下車後直接看有樓梯上...

撫寧北至秦皇島東距離,從撫寧北到東戴河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撫寧北服務區。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80米,調頭。2.行駛180米,調頭進入撫寧北服務區。3.沿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承秦高速。4.沿承秦高速行駛公里,朝秦皇島 瀋陽 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