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個兒子怎麼發朋友圈,生兒子朋友圈怎麼發?

2021-04-30 03:07:05 字數 6902 閱讀 6017

1樓:農家小妹婉兒

兒子就是光榮的,生了兒子自然就要往朋友圈發一下。就像我小姨吧,有個兒子就要朋友圈天天刷,讓全天下都知道。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發以後有兩個男生可以一起保護我了。

3樓:蠟筆小小新

可以說「我家小王子到來了」,也可以以孩子的口吻說「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來了」

4樓:m豬精

比如這輩子又多了個小夥子的陪伴;喜提小子等等。

5樓:米迦勒之舞

可以把你的食指放在你兒子的手心裡讓他握住,然後拍照發朋友圈配文,我有兒子啦,歐力給!

生兒子朋友圈怎麼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喜得男寶報喜朋友圈

爸爸喜得男寶一枚 謝謝媽媽,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喜得男寶一枚湊成好字

喜得男寶,重3.46kg,家族成員又多了一個。

今天我們有了兒子,老婆 辛苦了,母子均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裡充滿感動,溫暖,期待,希望,和感恩!

經歷了三天三夜的產程,臘八那天終於喜得男寶一枚,做母親真的不容易,希望寶寶聽話,健康

恭喜自己喜得男寶一枚,感謝上天賜予,終於湊一個好字了,感恩感謝

捷報 2023年12月14號23點 陳孔路&任靜 喜得男寶一枚 母子平安 一路驚險 一路驚喜 願世界予我們溫柔以待

生兒子發朋友圈報喜範文

2023年7月10號2點48分,喜得男寶,母子平安。升級做媽媽

九月初五2時43分,喜得3.5公斤男寶一枚,兒女雙全

9月7日22時27分,喜得男寶一枚,體重6.18斤,母子平安!

12時35分喜得男寶一枚,感謝媳婦辛苦付出,希望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2023年2月20日(陰曆正月初五)11點06分,喜得男寶,6斤半,母子平安,感謝關注的親朋好友的祝福!媳婦兒,辛苦了!

2023年2月28日喜得男寶一枚,如願以償,每天過的勞累又快樂。寶貝 我好愛你

2023年7月15日19點07分,喜得男寶,3480g,51cm。生個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這輩子不想再經歷第二次。還附一張寶寶第一天的**,還是挺可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發一個媽媽抱著兒子的**,然後配上文字:看!我正在抱著別人的老公!

這樣既幽默詼諧,又能報喜報平安,可以把你的喜悅分享給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發:我有兒子了,我當爹了,最好發張**看看,讓大家為你高興點贊。你有了兒子真高興,是不是有點重男輕女呀,你也要有努力賺錢的動力了,將來兒子結婚得買房子買車,所以說你一定要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老婆大人辛苦了,為你家添丁進口了,然後可以發發老婆兒子的**小炫一下。中國的重男輕女的思想你肯定是有的,不然也不會到這個平臺上來問生了兒子怎麼發朋友圈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得貴子,然後配圖 你兒子的**。這是個高興的事情,想怎麼發就怎麼發啊!還可以發你家生了一個建設銀行。總之得配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福你喜得貴子,應該發親愛的老婆大人辛苦啦,今後你的生活中會有我們兩個大小情人陪伴你,呵護你,照顧你,讓你成為幸福的女神!我會一生一世陪伴你們~

12樓:原一甜

不如你這樣發吧。

未來的很多年,老婆要被別人家的老公佔據了,心裡既難過又喜滋滋的,因為那個別人家的老公是我兒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家有個大喜事。我給大家彙報一下,讓大家替我開心。我家添新成員啦。是個小男孩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婆大人辛苦啦,今後你的生活中會有我們兩個大小情人陪伴你,呵護你,照顧你,讓你成為幸福的女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開心的炫耀啊,中國人本來就是重男輕女的思想,發朋友圈,想怎麼說就怎麼炫耀,不用管別人怎麼想,就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來,可以好好的在老人那裡交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兒子**兒拍下來,再發朋友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某年某月某日於某地某處喜得麟兒,母子平安、小孩體重之類的,主要讓親朋好友知道就行了!

18樓:day大牙

感謝媳婦生的大胖小子,母子平安,一家三口齊全了。

19樓:淡雲霞飛

喜得和尚,以後唸經的日子長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同事們,你們(生女兒)槓上花,我今天槓上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子朋友圈發,後記有人那。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後你是如何報喜的?網友:發個朋友圈「生了哦,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地球上又增加了一個小生命。

24樓:漣水漁夫

弄璋之喜、建設銀行等等都行

女兒生了兒子怎麼發朋友圈?

25樓:迷途羔羊

1、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好訊息和壞訊息各一則:好訊息是今日喜得一子,母子平安。壞訊息是各位務必於近期內將玩具、嬰兒服、奶粉送到本府。寄錢亦可,違者必究。

3、親愛的寶貝,你是父母在季節裡愛的果實,你的微笑就是全世界的快樂。從此,我們不再寂寞,從此,我們有了完美的生活。

4、唯願你以後有酒有肉有姑娘,能貧能笑能幹架,此生縱情豁達!

5、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有絢麗的晨曦,也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6、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7、原本平靜的生活被嬰兒的啼哭聲打破了,從此,年輕的父母們將開啟嶄新的生活篇章,有了寶寶,連筆觸都變得如何柔軟溫情。

8、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0、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11、承蒙大家天天唸叨著,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剖開肚子把那個小懶蟲揪了出來。咦,原來漂亮的小公主在扮睡美人呢!我強忍著疼痛輕輕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才將她喚醒。

大家趕快來跟小公主玩噢!

1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一想到你的小手撫摸著媽媽為你擔憂的臉,心已開滿花。

1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畫屏上更添了許多美好的記憶,似錦如織!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些祝福的話,比方說「大寶貝有小寶貝啦,希望小寶貝能健康成長,兩個寶貝一切都好」。

27樓:水晶玻璃芯

直接發一張孩子的**就是嗯,比如說歡迎誰時誰的來臨了?怎麼麼地啊?

28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女兒喜得貴子,弄璋之喜,可喜可賀!外甥白白胖胖,七斤八兩,憨態可掬,能吃能睡。

29樓:

我覺得一定要發朋友圈嗎?嗯,所有的朋友圈都知道嗎?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發朋友圈的。自己高興就好。

30樓:雲淡風輕

配上兩張女兒和嗯外孫子的**。寫上我終於成功升級。配兩個歡呼雀躍的**。

31樓:沃丹丹

發慶祝自己升級的訊息,由媽媽輩升級為姥姥輩子,當然興高采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生了兒子那是喜事呀。就在朋友圈裡發,母子平安,謝謝各位對我外甥子的關心和愛護!

33樓:錦淚傾城

今天真是個高興的日子,女兒生了個大胖小子,我終於有外孫子了,太幸福了。

34樓:

女兒生了兒子,可以把這個小孩嬰兒的**拍下來,然後可以說祝我的女兒喜得之子,願我的外孫子健康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生了兒子也就是得個外孫。可以這樣發朋友圈;三代同堂,從此多了個當家做主的人。

36樓:

可以發自己當外婆了,喜得外甥一枚!然後在附兩張小外甥超級萌,超級可愛的**!接下來就等著所有朋友的祝賀和點贊吧!

37樓:葩布

恭喜我的寶貝已經長大為人父母了,非常開心,有了自己的外孫子。

38樓:話女人

女兒生了兒子,可以把兒子的相片發到朋友圈上。

39樓:偶昀焮

這個很好辦呢,就說女兒生了兒子,姥爺喜當著外公啊,雙喜臨門,那大家都高興啊?兩頭雙方都慶祝。這樣親戚朋友就都知道啦。丶

40樓:0蘇堤春曉

你就在朋友圈裡寫,今天非常開心,我終於有孫子孫女了。

41樓:老特說禪

恭喜女兒當媽媽,恭喜自己當外婆。恭喜世界多了一個生力軍。

42樓:弗瑞士新風

女兒生了兒子怎麼發朋友圈?你就說你喜得一個外孫嘍。

43樓:

那你可以把孩子的**發到朋友圈,並且標註這是你的外孫子或者是外孫女。

44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可以配上小孩的**,說女兒辛苦了,小孩太可愛了。女兒做母親啦。

45樓:巴尋巧

可以說,嗯,我的女兒終於有一個小情人了,我也當外公了,好開心啊!

生了兒子怎麼在朋友圈報喜

46樓:雨後彩虹

1、從此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

2、懷裡正摟著別人的老公……

3、男神你好,餘生請多多關照。

5、一夜之間,一貧如洗,喜得貴子。

6、謝謝你的光顧,我的小怪物,老爸會永遠做你的大樹!

7、家中又添新丁,母子平安!

8、我家小帥哥終於出生啦~母子平安~

9、不說了,有點語無倫次了,就一句:母子平安,8斤胖小子!偉大的孩他媽,偉大的娃兒。

10、母子平安!7斤3兩的小公子!!老婆你辛苦!!!

11、從此之後就有了軟肋,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18、母子平安!老婆,你辛苦了,我愛你!歡迎寶寶降臨,來到我們的世界。

19、感謝我家媳婦於20日12時38分,順利產下小王子,體重6.3斤,母女平安,特報喜訊!我當爹啦。

20、嗨,兒子別怕,這輩子爸爸會永遠保護你。

21、十個月前的訂單,今日終於到貨啦!

22、一直提著的心放下了,我親愛的帆帆順利產下小王子一枚。祝願小寶貝健康快樂成長。

23、把母子平安迎接回來,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旅程~~

24、恩澤及舌下,麟兒至我家。身經十月苦,骨開十指難。仔重七斤三,偕母同平安。感恩天與地。

25、22:08,愛妻順利產下小王子一枚,6.18斤,母子平安。

47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1.   「 各位生閨女的同志們,看好你們家白菜,我家的豬今日出欄啦! 」

2.    「 今日初為人父,收穫喜悅無數,心中略顯不安,何故?何故?內人急需營養,嬌兒嗷嗷待哺,望你慷慨解囊,速度!速度! 」

3.   「 今日,我們曹家給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巨集基添磚加瓦啦,這是全中國人口史的一小步,卻是我們曹家的一大步呀! 」

4.   「 十個月前的訂單,今日終於到貨啦! 」

5.   「 感謝我親愛的太太,從此又多了一個男人和我一起愛護你! 」

6.   「 從今天起,我的老婆就要陪別人老公睡覺了,我還得小心伺候著,不服也沒辦法,誰叫這小子帶搶呢。 」

7.   「 一夜之間一貧如洗,喜得貴子…… 」

8.   「 小哥,餘生還請多多指教呀。 」

9.   「 謝謝你光顧,我的小怪物,老爸會永遠做你的大樹! 」

10.  「 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成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

48樓:12345a幫助

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cnn,偶家媳婦於公元x年x日x時x分,順利產下小王子(公主),體重*斤,母子平安,特報喜訊!

號外號外: ***和***兩夫妻成功晉級,****千克的牛仔(妞)於本月**日**時**分剖下於****醫院,母子(女)平安。

我於x日x時x分,順產(or剖腹產)兒子(or女兒),體重x斤,現母子平安。慰問**請致電我老公,號碼是**********

我鄭重向大家宣佈,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

俺終於名正言順地稱「老子」了!俺媳婦生下一重7斤3兩的胖小子,有妞兒的記住存錢別亂花,到時都是俺家的,有小子的都要罩著俺兒,誰讓俺最小!同志們!當爹的感覺好極了!

爸爸發的簡訊:我老婆生了,帶槍的。

今天喜得千金!6.4斤!順產!

生兒子喜報:今日某時起,我老婆就要開始陪別人的老公睡啦~~~~~~~,我還得幸福的伺候洗漱更衣沐浴·····

三週歲兒子生日媽媽怎麼發朋友圈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一轉眼你就是三歲的大寶寶了 還清晰的記得把你從提籃裡帶回家,如今你已經是瘋跑的小子了 生活中你會哭鬧發脾氣,不好好吃飯,不乖乖睡覺,但是這一切都抵不過你的甜言蜜語,我最親愛的兒子,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母親,雖然我有時候無法控制情緒朝你大喊大叫,但是你從來沒有生我的氣,依然那麼愛我依...

兒子3周歲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要發朋友圈發一些正能量的為好。也就是你為你兒子準備過生日,一些正能量的一面。因為只有正能量,才能讓人感覺你這個朋友圈發的值。朋友圈裡發孩子的太多了,沒有一些好的含義。關注的人不會太多。所以建議你發一些生日過程中,有意義的事情。這樣也會在將來,你們生活有個美好的回憶。可以不發。...

學校給兒子發了個勞動獎狀家長怎麼發朋友圈

希望兒子以後繼續努力,勞動最光榮!見意 把兒子的獎狀發朋友圈就ok兒子最棒 繼續努力勞動最光榮 兒子得獎狀了,想發朋友圈,怎麼發?首先把獎狀用手機拍個照,上傳前寫上 鼓勵一下小朋友!女兒上一年級得了一個獎狀想發個朋友圈感謝老師的 為自己女兒驕傲,這是每個母親都會做的,直接,發就可以了呀,每個人都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