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2022-02-21 19:05:35 字數 967 閱讀 1196

1樓: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

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日後覺得這些很可笑也不要刪,因為這些都是你的回憶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發些比較有趣的文字和**,而且**儘量拍的好看一點,我就喜歡發美食,文字不用太多,沒多少人有耐心認認真真的看你發的文字。還有的人一天的四次自家小孩,一晒就刷屏,那是你家小孩,不是大家的小孩,別人沒興趣看,時間長了自然而然會有一些人遮蔽你,也不要老是秀恩愛,天天自家男朋友,自家女朋友咋滴咋滴,各種收禮物啊,愛你啊,俗話說,秀恩愛死的快,自己幸福就好,沒必要天天昭告天下,生怕別人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便發

你對你發表的內容的預期是100

別人對你發表的預期不超過30

前段有個歪理:沒成功時你說得再有道理,別人都當成放屁。成功之後你放屁別人都覺得有道理

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5樓:宿州中山醫院

堅決抵制朋友圈中瘋狂的微商!我們想要關注的是我們朋友、身邊人、重要的人的生活!而不是無聊的廣告在怒刷朋友圈,浪費流量

朋友圈要怎麼發才會吸引人

6樓:兩性心語錄

朋友圈的**怎麼發,才能吸引人關注?

7樓:衝鋒手風兒

朋友圈怎麼發才會吸引人,其實朋友圈的話就是把自己的真實生活這些和心情這些發出去就可以了,並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想著怎麼吸引別人,嗯,主要就是表達自己的一個日常生活。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辭職走了怎麼發朋友圈?離職感言發朋友圈句子有哪些

我醉欲眠且歸去,輕離貴得似輕來。本是京畿名利客,一曲歡歌詠我懷。是不是對生活不太滿意,很久沒有笑過又不知為何,既然不快樂又不喜歡這裡,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ps 本文建議搭配 去大理 郝雲,一起食用,糧草以上,仙草未達。京畿福地,首善之城。青木燃赤火,有女自葳蕤 凌雲髻,梅花鈿,兩雙遠星含情目 螓蟬首...

生個兒子怎麼發朋友圈,生兒子朋友圈怎麼發?

兒子就是光榮的,生了兒子自然就要往朋友圈發一下。就像我小姨吧,有個兒子就要朋友圈天天刷,讓全天下都知道。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發以後有兩個男生可以一起保護我了。可以說 我家小王子到來了 也可以以孩子的口吻說 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來了 比如這輩子又多了個小夥子的陪伴 喜提小子等等。可以把你的食指放在你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