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讀了什麼名人故事 請把你知道的名人故事寫下來。注意寫清你在什麼時間讀了什麼故事,故事的內

2021-04-30 03:14:50 字數 987 閱讀 8222

1樓:戰寄風

軍爺的輝煌很好看的,軍警官匪集一身,極限正能量!

最近,你讀了哪些名人故事?請把你知道的一個名人故事寫下來。注意寫清你在什麼時間讀了什麼故事,故事內

2樓:遠巨集

在一月28日,星期四,讀了里根**小時候踢足球踢破鄰居玻璃,向父親打工償還的故事,想法:每個人都應承擔責任,學會承擔責任。

2023年,有一位11歲的美國男孩在踢足球時不小心打碎了鄰居家的玻璃,人家索賠12.5美元。闖了大禍的男孩向父親認錯後,父親讓他對自己的過失負責。

他為難地說:「我沒錢賠人家。」父親說:

「我先借給你,一年後還我。」

從那時起,男孩在週末和節假日努力工作。辛苦工作了六個月後,他終於賺了12.5美元,並把錢還給了父親。

那個男孩就是後來成為美國**的羅納德·里根。當他回憶起這件事的時候,他說:「通過自己的勞動承擔責任教會了我什麼是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里根**小時候承擔責任意義如下:

1、承擔責任可以促進自己的成長,激勵自己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克服各種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

2、承擔責任,可以贏得別人的信任,得到別人的幫助和支援;

3、承擔責任,能獲得自尊和自信,在履行責任中成長能力,得到社會的認可和讚揚。

3樓:

李密牛角掛書。

隋朝李密,少年時候被派在隋煬帝的宮廷裡當侍衛。他生性靈活,在值班的時候,左顧右盼,被隋煬帝發現了,認為這孩子不大老實,就免了他的差使。李密並不懊喪,回家以後,發憤讀書,決定做個有學問的人。

有一回,李密騎了一條牛,出門看朋友。在路上,他把《漢書》掛在牛角上,抓緊時間讀書。此事被傳為佳話。

4樓:狂奔的卡龍

一般都是名著回答這種問題:在一月28日,星期四,讀了里根**小時候踢足球踢破鄰居玻璃,向父親打工償還的故事,想法:每個人都應承擔責任,學會承擔責任

讀了《遊圓明園遺址》,你有什麼感想 請把你的感想寫成短文,要著重寫岀自

圓明園是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是萬園之園,但可惜的是,它在1860年被英法聯軍搶劫一空,被燒掉了,今天,我懷著異樣的心情,了圓明園的遺址。走進圓明園,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華麗,壯觀,而是零零碎碎的瓦塊,柱子,它失去了應有的豪華,這都是英法聯軍的罪惡,同時也讓我感到惋惜與對英法聯軍的憤怒。當時,舊中國太軟弱...

讀了貝多芬的故事,你有什麼感受

貝多芬的祖父與父親都是宮廷歌手。在大部分時間裡,他的父親都喝得大醉,沒有對家庭和氣過一點,甚至連家人們是否有足夠的吃穿都從未過問。起初,善良的祖父還能使這個家庭免受太多的苦 反過來,他最大的孫子的 才能也使老人感到莫大的欣慰。但是當小貝多芬只有四歲時,祖父就去世了。貝多芬的父親常把孩子拽到鋼琴鍵盤前...

讀了國旗的故事,你有什麼感受,讀了國旗和太陽一起升起這個感人的故事你想對國旗班的戰士說些什麼?

書中國旗由來,設計,形狀,大小比例,圖案,顏色等方面都做了具體的描述.我讓孩子自己閱讀,我在旁邊 她有不懂的地方我 逐句逐字解釋給她聽.國旗的顏色 紅色為主色調,象徵著革命,象徵著新中國的誕生是有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物件徵性的問題孩子不理解,我用我家的實際情況做一解釋 我爺爺在參加濟南戰役中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