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對女生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請問金牛座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的表現是什麼

2021-04-30 03:52:25 字數 2481 閱讀 2886

1樓:黑夜嘆息

不會,她只會偷偷的看著你發呆,和朋友聊天時你在旁邊結果,她就會大聲但又自然的說一些你感興趣的話題引你注意。金牛女不會表達感情,因為她們沒有安全感,很害怕失敗,如果真有一個喜歡你的金牛女在你身邊那麼請珍惜

請問金牛座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的表現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男生不會很主動但會一直在意那個女生的訊息看不到她會問她的朋友她怎麼了很多細小的關心 可以體現金牛男生的心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的東西和信十二生肖差不多吧,很多都是糊弄人的,按照人的正常思維去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的好感表現跟什麼星座沒關係只要是有好感就是想多接觸他多說話,沒話找話說很關心她的一切東西

請求一個金牛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和吃醋的表現。

5樓:雙魚愛米粒

我男朋友就是金牛的~真的會感覺很安全!!

我覺得呢,他們真的很愛吃!不是貪吃!就是會吃~~他們推薦的美食一定要跟著嚐嚐!!不然會後悔哦~~

所以,你可以做便當給他~好吃的可愛的

和我一起住的另一個朋友男生也是金牛的……他和我說他喜歡長得很像小孩子的女生~我說你沒有見過麼還?他說有啊,但是她們都太x了……我覺得他很金牛!所以大部分金牛喜歡可愛的,漂亮的(但不會太嫵媚妖嬈),性格好的,不會抽菸喝酒染頭髮……就是要很可愛很純真!!

我是這麼認為的啦!希望能幫到你~~不要太主動,只要讓他知道如果他喜歡你,來追你有希望就好!不然他們也不會很在意……我覺得……

他們吃醋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不知道你為什麼感覺那麼強烈……可能是很在意吧!他們會藏很深……我男朋友當時我就完全不知道…………

如果他喜歡你,會時不時出現在你身邊的!有意無意的……但是不會馬上和你說……要很久……你加油!!以上是我的想法……每個人還是會不太同~所以好好把握加油咯!

希望你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6樓:qweiopasd水瓶

十二星座——金牛男生吃醋的表現,極度失控令人發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和我的兄弟發說說官宣這些(為了氣他)然後我再給金牛座男生髮了一條資訊,他看到了說說之後,就說我煩,一天老是煩他,就把我刪了,然後我給他認錯,他就又把我加回來了,請問他喜不喜歡我,然後就是我給他告白,他說了一個可惜,後面我和他就沒有聊這個話題了(聊其他話題去了,因為我發了我喜歡你之後,後面還有一句其他的)我問他,他們班一個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就問我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我說你就告訴我嘛,他不告訴我,在問我喜不喜歡那個男生,我說不喜歡,幫閨蜜問的,他就告訴我那個男生有喜歡的人,他們班的,請問他喜不喜歡我啊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金牛男 他應該是太壓抑自己的性格了 他其實心裡對你有好感 但是潛意識裡只有好好學習

一個金牛座男生對一個人有好感有哪些表現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的性格特點: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

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

他們通常都是慢熱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一份感情、一份工作、一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他們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且金牛座的人有藝術細胞,具有高度欣賞任何藝術的品味和能力。

金牛座的誠實不是因為不愛說謊,而是他本來反應就慢半拍,等他好不容易把「作假」的表情堆上來,舌頭卻早已等不及地打了結,然後臉一漲脖子一粗,唉!你就算是想相信也難。

金牛座愛情

在你未遇到經濟問題前,你都是貪圖外表的一族,你多數的情人都不會是你先喜歡的,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只會暗戀。你一生大大小小暗戀的次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然而當對方走近你又會害羞起來,所以你的戀愛大多都是從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的。而你考慮到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時,你最先看的:

1.)錢,2.)外貌。

反應遲鈍的你活像一個聾子,示愛時又吞吞吐吐,似是個聾啞人士的你很容易令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高傲,誰不知你只是來不設反應…真可悲…你就像是一頭牛,很難跟你開始發展愛情,又聾又啞的你還要是個路痴,所以要當你的情人,必先要有超人的耐性,不斷重複同一句說話的溝通方法更要時常安撫你小家子的脾氣。但,一旦真的開始了戀愛,你卻是蠻能信任的情人。

金牛座愛情面包的抉擇

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掌管美、浪漫與和諧,而金牛座是土向星座之一,本質上是重視實際的星座。在這兩種特質的影響之下,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對金牛座女生有好感和他很曖昧表白後有什麼結果

那你要看她是什麼性格了,強勢主動的你給她點啊,相反你就做主當男人。有好感不等於就接受你,她還要觀察你的人品,如果你各方面她感覺都好,你就有希望了,如果時間長了你的各方面不如她的心意,可能就沒戲了。有大量的戲,保持以前的做法!總比沒有好感強,建議乘勝追擊,投其所好 曾經對一位金牛座女生有好感,而她也對...

金牛座的女生有什麼性格,金牛座的女生有什麼性格特點?

金牛座的女性在情感上表現得很強大,能承受其帶來的巨大的壓力。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她的工作 家庭或她自身,而她卻很少會因為壓力崩潰,甚至不會抱怨和表現出任何焦慮不安的跡象。金牛座很會賺錢,而且喜歡腳踏實地,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鋪墊和準備才會去做 金牛座女生自控能力很強,很喜歡享受生活,會拼命賺錢,更喜歡拼...

金牛座女生什麼性格,金牛座女生是什麼性格

金牛座的女性在情感上表現得很強大,能承受其帶來的巨大的壓力。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她的工作 家庭或她自身,而她卻很少會因為壓力崩潰,甚至不會抱怨和表現出任何焦慮不安的跡象。金牛座女生是什麼性格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金牛座,她們是很好的傾聽者,特別務實,有拜金傾向,踏實能幹,而且挺有心計的,一般生氣從不讓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