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2022-01-03 13:30:41 字數 5309 閱讀 8041

1樓:南

她這樣的女人最喜歡壞男人了~!

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2樓:遊璃遊戲君

金牛座最配星座是摩羯座。

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

金牛座跟摩羯座一樣,摩羯也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

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前途遠大。摩羯可從你身上發現溫柔與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認同摩羯的真誠與可靠。

金牛與摩羯同屬土象星座,他們不會刻意去追求浪漫,內向,穩重又勤勞。

他們之間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不僅是彼此的伴侶,更勝似親人。兩人擁有大同小異的性格及人生觀,一旦彼此認定對方,就會齊心朝共同方向努力。外人或許不看好這種「馬拉松式」 的愛情,其中的幸福只有當事人能體會到。

3樓:吖頭愛吃肉

金牛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的戀人,其實是最般配的完美情人。

射手座的人很開朗,金牛座的人很穩重,倘若是把兩者放到一起,有其充分的互補性,但並不能說射手座和金牛座天生就能很融洽的相處,因為一旦和誰好上了,射手錶達感情的方式很外露。

而金牛則很內斂,要他們確認在彼此心中的位置,似乎需要一個過程,射手渴望金牛能和他們一樣,直接的表達心中的感覺,但內斂的金牛是不會輕易表達的,他們喜歡通過實際行動來闡述心中的感受,這會讓射手產生種種疑惑。

因為射手總喜歡明確的答案,這又是金牛的不解之處,他們覺得射手要的答案很虛無。可是一旦射手和金牛好了,他們會是很好很好的那種,只是在交往的過程中需要彼此的理解,也需要彼此的信任。

射手開朗活潑,金牛穩重踏實,他們在一起不會導致冷場的局面,金牛給了射手安全感,射手給了金牛活躍的氛圍,正好互補,所以會很開心、很自然、很溫馨。

4樓:

金牛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最配。白羊男屬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型,說他們是救難英雄完全不為過,遇到手腳遲鈍的金牛女,總會燃起他們「湊一腳、插一手」的熱情;金牛女雖未必報以誇大的感謝,卻會靦腆的站在一旁,對他默默「袖手旁觀」,慢慢開啟了兩人的愛情視窗。

只是白羊男事事都要衝第一,驍勇善戰勇往直前;金牛女作風保守卻穩紮穩打,兩人做事步伐不一,剛開始熱戀期會欣賞彼此,然後和樂融融,但久而久之卻會自覺個性差太多,白羊男容易嫌棄金牛女無趣,導致頻生分手念頭。

但金牛女身上的擇善固執、恆久忍耐,卻促使白羊男學習穩定與冷靜。因此金牛女對白羊男可是有極佳幫夫運喔!

金牛座屬於內斂的星座,他們沒有情話之類的存貨,所以金牛座喜歡一個人總會遠遠觀望。然後對那個人好,默默付出,期望有天自己的感情被發現。

金牛座脾氣倔認準死理不回頭,卻重感情,如果跟他們鬧絕交,剛開始金牛座會變得跟不認識你一樣,即使抬頭不見低頭見這樣的情境中,依然可以隨時忽略掉你的影子,可是慢慢過幾天,他沒有接收到和好的請求。金牛座會主動來跟你示好,當他們拉下臉面主動示好就代表心裡有你。

5樓:琺紹芰貏蒂眳

我認為,如果金牛座的女孩不只是一個處男,她就能得到一塊。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一起為物質加油,胡說八道並不多,都比較實用,還注重生活質量,也可以互相信任。

金牛座女人和癌症男人,癌症男人對金牛座女人很有吸引力,覺得有安全感,溫柔體貼,都是美食愛好者,都很關心家庭。

金牛座的女人和天秤座的男人,彼此的外表和行為都非常符合雙方的要求,在這個外表的時代,也就是正義的時代,這對情侶是一個很好的搭配和一個非常吸引眼球的組合。

金牛座女人和前鋒男人,命運在那裡,但不能相處也是真的,矛盾也是常見的事情,主要是金牛座的女人不滿意前鋒的男人。

事實上,金牛座的女孩們看她們並不是很低調,但在關係中雙方的存在是很強的,物質的,金錢的。雖然金牛座性格有點固執,人們誠實地喜歡工作上的專注,在愛情中尋求穩定和平靜。而白羊座更適合於追求愛情中的一點點衝動,看到現在不看誰是好白羊座的未來。

因此,金牛座和白羊座更適合。

但是,如果它屬於湘牛,屬於向陽,兩者都不合適,包括事業、朋友、婚姻屬於湘牛、湘陽不合適、不合得來、合夥投資更差、好時光不長。

十二星座和十二星座當然是一致的,星座/屬於適當的星座,但由於不同的節氣條件的影響,合適的星座也會有點糾結,例如2023年1月的第一週,各方面的運氣都明顯下降,但愛情桃花可能是幸運的,但美好的時光並不長,工作生涯容易被小人攪亂工作,運氣會在7號恢復。這是湘牛屬的一種可能。

金牛座的男生與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6樓:時光的最後

金牛女和摩羯男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

金牛本身是一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一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剋星,這就是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熟悉起來,你會發現他們比金牛座的人更囉嗦,更細緻。

金牛座的人是比較務實的一個星座,他傳承了土象星座特有的質感,他們有夢想,但是他們不是憑空去追求一些不實際或者暫時不能實現的夢想。

他們基本都會做好很好的準備和足夠的預算才會追求一個自己的夢想,而摩羯座是一個很能配合他們的星座。摩羯座有著和金牛座一樣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做事情起來也是事半功倍能夠互相理解。

摩羯座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的一些生活習慣和工作態度都是非常受到金牛座所認可的,金牛座講究細節決定成敗,但是有時候會稍顯太保守,但是摩羯座做事情起來都是拿捏有度,又不失效率和完整度。

摩羯座對於事業和工作的一些處理方式會讓金牛座另眼相看,也就是說金牛座有時候做事雖然非常細緻,但是這種狀態太明顯,在一些人看來是非常矯情的,摩羯座就能用一些很巧妙的方法所掩蓋。

摩羯座和金牛座可以說是最佳cp了。

7樓:吖頭愛吃肉

金牛座和獅子座星座配。

金牛座和獅子座根據彼此的性格以及星座性質來說,還算是比較配的兩個星座了。雖說自大的獅子看起來和處處要求完美主義的金牛是完全不搭邊的兩類人,但某些內裡隱藏的性格,恰恰給了彼此一種互補的感覺,讓金牛和獅子的搭配增添了幾多默契度。

金牛座在很多時候,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類似於杞人憂天的狀態,因為金牛的預知能力很強,對於還未發生的事情,有著好像是提早洞察的能力似的,於是總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來一些神經兮兮的狀態,這種狀態讓獅子看起來覺得不可思議並難以理解。

所以這種時刻的倆人,是絕對的能瞬間摩擦**的。雖然獅子和金牛在一起的時候,那種乾柴遇烈火的火花很難少的旺盛,但那種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相處之道更能讓彼此學會包容,並且能夠很好的做到平衡互補。

不管是在感情中,還是生活中,亦或是事業上,都能夠把自己的優點傳遞給對方,用自己的優點剋制對方的缺點。這一點上,只要彼此找到默契,一定會是很好的一對。

獅子座和金牛座都理性的,有意識的,因此他們通常很容易交談。高傲的獅子喜歡一個人,大概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他們可能比較顏控,會在開始的時候被對方的面容吸引,激起征服的慾望。

兩人的相遇,大概是獅子動了心。而金牛的冷然也會被獅子天生巨大的熱能量源所吸引,不自覺地靠近。兩人的相遇似乎印證了那句話,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獅子應該是很寵溺金牛的,發揮他們自身的保護欲和佔有慾,像對待自己的所有物一樣,不容許別人侵犯和覬覦。

8樓:

兩個人永遠是白羊男吵吵鬧鬧,金牛女慢慢吞吞,往好了想雙方相互互補,最終使得雙方個性相融,白羊懂得尊重他人,金牛動作飛速。往壞了想白羊男雖然有些口無遮攔,但是金牛女的忍耐力確實一流,一般情況下不記賬,而是把賬攢起來一起算。等哪天金牛女發飆,恐怕局面就難以挽回了。

和金牛座男生:80分兩個人都是穩重的性格,性格堅韌,家庭觀念強,討厭變動,對自己大方對他人小氣,同樣的愛好和觀點讓他們一見如故,成家立業之後兩人也是絕對的踏實穩重。很難想象兩個金牛座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恐怕這將是一個歷史謎團吧!

和雙子座男生:70分金牛座穩重對愛情態度誠懇,希望談一場世紀之戀,並不適合愛情遊戲,遇上雙子座這個傢伙怎麼會有70的高分呢?這主要是因為雙子座機智開朗的性格,幽默風趣的談吐,淵博豐富的學識,都在時刻的吸引著金牛座,希望雙子座能帶領自己進步,而雙子座也會被金牛座典雅和氣度所深深的吸引,在這樣的良性迴圈中,雖然性格相背而行卻有著奇妙和美好的戀情。

和巨蟹座男生:80分兩者性格都是顧家型,老實本分,不用說也很合拍。沒有得滿分的主要因素是一個是土象星座不夠浪漫,一個是情感比較敏感的水象星座。

兩個人在一起很安定,但很少能營造出來浪漫家的氛圍。只要兩個人稍微改變一下性格,比如金牛座多撒嬌一些,巨蟹也不要神經過敏,兩個人將是完美到一對。

9樓:水瓶洛憶

金牛女+白羊男

火爆的白羊男要是配上慢半拍的金牛女,互補作用其實多過愛情酵素!白羊男屬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型,說他們是救難英雄完全不為過,遇到手腳遲鈍的金牛女,總會燃起他們「湊一腳、插一手」的熱情;金牛女雖未必報以誇大的感謝,卻會靦腆的站在一旁,對他默默「袖手旁觀」,慢慢開啟了兩人的愛情視窗。

只是白羊男事事都要衝第一,驍勇善戰勇往直前;金牛女作風保守卻穩紮穩打,兩人做事步伐不一,剛開始熱戀期會欣賞彼此,然後和樂融融,但久而久之卻會自覺個性差太多,白羊男容易嫌棄金牛女無趣,導致頻生分手念頭。

但金牛女身上的擇善固執、恆久忍耐,卻促使白羊男學習穩定與冷靜。因此金牛女對白羊男可是有極佳幫夫運喔!

金牛女+金牛男

雖然兩隻牛的步伐都算是挺一致的,但是也往往被這種相近值給害慘了!金牛男女的牛脾氣,可是出了名的有毅力,這兩人要是吵起架來,根本可以耗上一年半載都不說話,誰錯誰就得先開口,這種看似合理的狀況,其實放在兩隻牛身上,只怕會失效。

10樓:athena安

李知恩。

她的外形也給人一種十分乾淨的觀感,**白白的,瘦瘦的,並不是高鼻樑,也沒有多麼誇張的美麗,就是那種淡淡的氣質,是那種帶給人夏季微風感覺的女歌手,或許是出生日期比較接近,她的某些性格我也很有同感。儘管如今她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可依舊還是從前那個簡單認真的李知恩啊。

她曾有一個翻唱**,《花書籤》,裡面有一首與前輩合唱的歌曲——《你的意義》,與她合唱的那位前輩正是這首歌的原唱,這首歌本不屬於李知恩,卻被她唱出了自己獨有的味道,我記得看過一個回答,答主說想和未來的丈夫在自己的婚禮上合唱這首歌。在這首歌裡,我聽到了情竇初開的少女對愛情的感觸,還有已到中年的先生回首往日青春年少的無限追憶,是金昌完前輩,也是李知恩讓我看到了這樣美的過往。這樣通透的女子,唱得起這樣明亮的歌。

或許,就像有個人曾說的,這樣精靈般的女子,本不該屬於這樣紛雜的地方啊。她應該自由的遊走在森林與山間,過著無人煩擾的生活,寫自己所愛的詞曲,因為這塵世間,少有人知曉她的胸懷,可她卻為了這些人,選擇留下來,我該慶幸,聽到她的聲音。

今夜,我把那日的螢火,送至你的窗邊。

金牛乾淨如她,12星座無論哪個,希望把她妥善保管,一生收藏。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摩羯座。因為我是摩羯座,我的最好的好朋友就是金牛座,我們最好了 摩羯座 12.22 1.19 你難免會為頃刻間轉怒為笑的摩羯座反覆無常而惱怒,但卻又很享受彼此之間幽默的交流方式。你若與有耐性且誠實善良的摩羯座結合,定能組成和睦安逸 其樂融融 和諧快樂的家庭,且能維持長久。你們的愛情從甜蜜的初吻開始,...

金牛座與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我去找了看看 因為我也是金牛座 謝了啊 樓上的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戀愛中我們最在意自己的愛人對愛情是否專一,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什麼樣。金牛座渴望真善美的愛情,希望能夠找到一位內心善良,純真美麗的愛人。愛情專一程度十二星座中第一。金牛座對自己所愛的人,的確是非常體貼照顧,也非常容易受傷的。但是,跟誰...

金牛座和什麼座比較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金牛女和摩羯男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一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一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