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要不要表白

2021-05-25 00:13:41 字數 2927 閱讀 9177

1樓:依依m靈

告白什麼的都是浮雲= =++

他喜歡你幹嘛跟你說 不就跟你一樣嘛= =偶然試探一下 或者佯裝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他喜不喜歡自己-a-[滾]喜歡他就告白唄要不然會後悔的- -

2樓:高水法師

那男肯定喜歡你,不然對你那麼好乾嘛,難道他僅僅是為了所謂的「友情」,拜託,男人和女人間除了愛情外,什麼也沒有。(親情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之前可以暗示你會答應的

但是最後的表白一定一定要讓他自己說出來.

4樓:l—乖

我覺得他還是對你有點意思的吧,既然這樣的話你也不要著急啊,你不必去主動向他表白的,你可以順其自然這樣反而更好,等到時機成熟了他也自然會向你表明他的心意的,這不是更好麼?所以你可以順其自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慢慢耗著吧!等不了多久他會表白的,呵呵…看著他在追你,討好你一樣。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敢不敢啊,只要想愛就勇敢的愛。值得的話就表白了啊,.不然自己會後悔。

7樓:煙花沼澤

別表白。繼續耗著。你一表白他就不在乎你了。你再和他曖昧點。讓他主動

8樓:秋衣戰神

別去,悠著點,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不是連朋友都難做?等等,等到你們畢業了一定要分開或他向你表白,然後以後你就會擁有一段帥氣的回憶

9樓:綱疏惠

我是男生,要是我遇到這種事會感動死的,相信我,如果是我那我肯定要!

祝你水到渠成啊!

10樓:

我同意一樓說的。別表白。但是你要讓他看到機會。

11樓:牽牽愛

如果是我的話,我回去表白,因為愛情這個東西不是被動的,要在與雙方。他既然送你,就說明他在乎你,你要有勇氣去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加油!!

12樓:母順

給他一點甜頭。看看他會不會給你表白》

13樓:

說出來會不好,要知道愛一說就破!千萬不要說,你們可以保持最好的關係!

14樓:百聽安仍璟

等他表白,女的在著急

也不能主動,不能慣著我們男生,不然不知道珍惜,男的是害怕你會拒絕他不敢表白,你可以讓其他人洩露出去你喜歡他的訊息,看看他敢不敢表白,如果不敢

這個男的就太膽小了00!

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要不要給他表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上了他,還是喜歡上他?你說話說明白點好麼!

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要不要表白?

16樓:禽獸不可怕

有沒有看過古惑仔?山雞哥說:表白就有50%機會,不表白機會就是0.

人生在於嘗試,怕什麼?

怕被拒絕後丟臉?哪來這麼多一見鍾情的愛情?喜歡就大聲的說出來。

17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雖然有句話叫做喜歡就去追,但也要分情況,你們彼此熟不熟悉,根據女生的性格去表白,對內向女生不要直接表白,更不能過於張揚。她們多數處事低調求穩。追性格外向女生不能過於靦腆,這樣女生愛浪漫喜歡做事風格大氣直接男生。

無論喜歡什麼性格女生都要追,想辦法做他們喜歡的事情。不表白可能就會錯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要懼怕失敗。

18樓:檸檬心理

要看看你們已經相處了多長時間,她了不瞭解熟不熟悉你,有時候貿然表白的話,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原本比較好的關係,所以你需要選擇好時間和地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主動出擊。你做了還有機會,不做機會都沒有,不要怕失敗,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20樓:藝興一意

喜歡就表白,你不表白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你,表白吧。你表白有50%的機率,你不表白機率為0%。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表白怎麼能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啊,難道你還想等女生跟你說她喜歡你啊,喜歡就大膽去追,加油,祝你好運

22樓:小公舉暖兒

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還見面會跟你打招呼,平時跟你說話,你就因該試一試,因為一個女孩如果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就不理你了,那就木戲了,加油

23樓:趙武臣

表白,不表白還不讓隔壁老王搶走啊

24樓:唯心

如果你希望連朋友都沒得做的話,可以去試試

25樓:蝸牛的鬥志

愛她,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白,不然連機會都沒有

27樓:啦啦啦小肉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去跟她表白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該不該表白呢?

28樓:夜太完美無畏

如果你想要追他又不失自己的矜持,可以給他發個表達你對他好感的簡訊,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直接表白的話會讓你的在他面前很美價值。我男生

29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先不要去表白,

先去熟悉一下,瞭解一下,

然後再看是不是值得你去表白,

不要輕易表白,

30樓:天涯尋覓小芳草

勇敢的表白吧,說不定會收穫你想要的愛情呢

31樓:死任達度無煩

暗戀是美好的

繼續和他多說話 增加好感 凡事不能太急

如果我喜歡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極度不建議跟別的男生搞曖昧,有的男生會因為這樣直接跟你撇清關係,你在想跟他好就很難了。你若實在不好意思表白,真的就跟他多交流,表現地關注他。他若對你也有意,會變得主動的。不一定要告訴他,因為這一場愛戀會持續多久有所不知,再加上可能只是敬佩。我認為我喜歡了一個人6年,但是呢,只是敬佩。暗戀其實也是一種...

我喜歡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經常打他可他不會打

典型的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確定自己喜歡他,是不是因為他的外表或物質實力 或虛無的性格 或者真的沒有人喜歡你嗎 不瞞你說,我初中的時候就這麼對我喜歡的女孩。沒和她痛痛快快愛一次,一直是我的遺憾。有時候知足是不常樂的。因為你滿意於現狀,對方不一定滿意。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但是現在我發現,其實以前都是...

我喜歡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和他關係還不錯,有什麼問題也會一起討論。他也很關心我

這應該叫心靈感應吧!證明你們已經建立了兩人的默契!你們已經相互擁有了對方!你們還是學生嗎?男孩應該是覺得現在還沒有戀愛的資本,所以無法走出這一步 他可能也喜歡你!不過又不願承認,這樣的人不怎麼好了解,還是先做朋友吧!也許更合適,男閨蜜不錯的 這是你多想了,他把你當知己了。有可能是男的在低調,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