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需要多久

2021-05-28 00:01:32 字數 4548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從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大約需要2小時機場1線: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

首末班車時間為07:00 - 23:00

間隔時間為15-25分鐘/班

全程票價30 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點緊,從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大約要2小時20分鐘,包括走路候車時間。坐磁懸浮到龍陽路站換地鐵二號線大約要2小時。

3樓:

地鐵2號線全程需要1小時50分。再算上廣蘭路2號線換乘,加起來要2小時。

你機場走出來到地鐵站,可能還需要20分鐘。時間很緊張的。

建議你機場坐磁懸浮做到龍陽路,再換乘2號線。這樣1個半小時可以感到虹橋火車站。

4樓:

一般需要1.5-2小時左右。

機場大巴有可能會堵車,所以建議你去坐地鐵2號線,約2小時可以到虹橋火車站,所以訂12:28分的火車票沒有問題。

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上海機場的工作人員,平時的工作是進行跨場管理的,也需要往返於浦東與虹橋機場。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您,最佳的方式是坐機場一號大巴,一小時五分到十分就能到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再做一站地鐵二號線到虹橋火車站。這樣是最佳最快的方式。

您9:10下飛機,若無行李出機場也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然後機場大巴間隔15-25分鐘,就要看運氣了。算是運氣差,出來10點坐上大巴,再堵車11點半前總到了,所以應該是來得及的。

6樓:天空的距離

如果你是準點到達上海浦東機場的,那麼通常來說還是可以來的及了,中間就在從浦東機場到廣蘭路站下,然後換對面列車,不需要出站,總共耗時大概2個小時左右,所以9點35分到,算上你正式坐上地鐵,從10點算起,也在12點到虹橋高鐵站,離你的12點58分還是來得及的。

7樓:

1. 在浦東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到達虹橋火車站(因為分段運營,需要在廣蘭路換乘一次,大概耗時100分鐘,票價8元)。

2. 乘坐機場1線大巴(一號航站樓),1小時可到達虹橋機場,步行5分鐘後達到虹橋火車站(耗時約為1小時,票價30元)。

3. 在浦東機場乘坐磁懸浮列車到達龍陽站後換乘地鐵2號線到達虹橋機場(耗時約為75分鐘,票價40元,需保留機票)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並沒有直接從浦東國際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只有乘坐機場九號線(浦東機場到莘莊的莘建東路寶城路站)到終點站莘建東路寶城路站下車後,直接乘坐莘虹快線3站後,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路程順利的最少要兩小時五十分。

時間緊張的,你還不如乘坐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廣蘭路方向),經過8站,同站臺換乘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經過20站到虹橋火車站 (e口出站)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時間也比機場大巴有保障,地鐵只要1小時45分鐘就能到達。

如果時間還是緊張的那麼就在浦東機場乘坐磁懸浮列車,到龍陽路換乘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經過17站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時間要1小時35分鐘就能到達。

9樓:九清昶

打車得220元左右!我感覺沒這個必要! 在浦東機場~直接乘機場一線,直達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

步行去虹橋火車站..8~10分鐘.即可!

單程65分鐘..票價30元! 中間不停靠.

有座位.有行李艙可放行李...速度相當快捷!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10米到地鐵浦東國際機場站北出入口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28站)到地鐵虹橋火車站出入口下。

約1小時

11樓:

浦東國際機場到虹橋火車站的機場一線,發車間隔20-30分鐘一班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 發車時間;7:20~航班結束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 發車時間;6:00~21:00

12樓:纏繞法師

線路一:

機場一線,直接從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80分鐘左右。

線路二:

地鐵2號線,浦東機場站上,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站下,100分鐘左右。

13樓:

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有以下交通方式:

1、地鐵二號線,廣蘭路同站臺換乘,全程執行時間大約95分鐘,票價8元;

2、機場一線,浦東機場——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全程高速,時間大約60分鐘,下車後步行10分鐘到虹橋火車站,票價30元。

14樓:一個月丟仨手機

從浦東到虹橋的話坐地鐵都得2個小時

你4點15從浦東走的話,6點多的樣子到虹橋,七點鐘開始辦理登機的話,剛好夠時間!

15樓:玄文君

地鐵有點趕,從機場出來估計要20分鐘,坐地鐵需一個半小時。

來得及的話,坐磁懸浮在龍陽路換地鐵2號線可能會快一點,大約1小時左右

16樓:勢雪夙冷亦

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需要58分鐘,共59.3公里。

具體路線

1、從起點出發,一直向前行駛53.2公里,從湖州/虹橋樞紐(南)/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滬渝高速(滬青平)/g50出口離開,進入滬渝高速/g50/滬青平高速/a9。

2、沿滬渝高速/g50/滬青平高速/a9行駛2.2公里,從虹橋樞紐(南)/2號航站樓/虹橋站/計程車蓄車場出口離開,進入虹渝高架路。

3、沿虹渝高架路行駛2.1公里,從出口離開,朝火車站出發方向。

4、行駛0.8公里,到達終點。

一、上海浦東機場概況

1、上海浦東國際機場(shanghai

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pvg,icao:zspd),位於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距上海市中心約30公里,為4f級民用機場,是中國三大門戶複合樞紐之一,長三角地區國際航空貨運樞紐群成員,華東機場群成員,華東區域第一大樞紐機場、門戶機場。

2、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於2023年建成,2023年9月16日一期工程建成通航,2023年3月17日機場第二跑道正式啟用,2023年3月26日擴建工程第二航站樓及第三跑道正式通航啟用,2023年3月26日機場擴建工程第二航站樓及第三跑道正式通航啟用,2023年3月28日機場第四跑道正式啟用。

3、根據2023年11月官網資訊顯示,浦東機場有兩座航站樓和三個貨運區,總面積82.4萬平方米,有218個機位,其中135個客機位。擁有跑道四條,分別為3800米2條、3400米、4000米。

截至2023年底,浦東機場已吸引了37家航空公司在此運營全貨機業務,全貨機通航31個國家、112個通航點,每週全貨機起降近1000架次。

二、上海虹橋火車站概況

1、上海虹橋站位於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以西,是上海鐵路局直屬的特等站,為華東地區最重要的鐵路客運樞紐,為亞洲最大鐵路樞紐之一。該站為京滬高速鐵路、滬寧城際高速鐵路、滬杭客運專線使用的高速鐵路車站,於2023年7月1日部分啟用。

2、上海虹橋站總佔地面積超過130萬平方米,位於上海虹橋機場西側,站房總建築面積約23萬平方米,其中鐵路站房約10萬平方米,雨棚面積約11萬平方米,立體共分5層。北端引接京滬高鐵、京滬鐵路、滬寧城際;南端與滬昆鐵路、滬杭甬客專、滬杭城際接軌。與運營中的上海站、上海南站實現明確的功能劃分,上海虹橋站全面開行crh動車組列車,而上海站則主要為動車、普速列車,上海南站主要為普速列車。

上海虹橋站的車場總規模為16臺30線,其中高速鐵路場10臺19線,城際普速場6臺11線。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浦東機場地鐵要多久

17樓:

機場大巴直達: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往東(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走15分鐘左右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20分鐘。

票價:30元

地鐵: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乘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95分鐘左右。

票價:9元

另外就可以地鐵2號線坐到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這樣的話地鐵45分鐘,磁懸浮8分鐘,但是要算上等車時間,估計也要1個小時超過一點點,但是票價就貴了一點。

票價:6+50=56元

最快的是地鐵加磁懸浮,但是票價最貴;機場一線如果是高峰的話你要考慮路上堵車的可能性,不堵的話當然是價效比最高的(當然春節期間堵的可能性比較小)~地鐵雖然最便宜,但是就慢了些。

如果要提前45分登機的話,而且高鐵不誤點的話,那麼你中間有2個半小時-2小時45分鐘的時間,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18樓:戲夢竹虎陶

地鐵2號線

→磁浮線

2小時4分鐘

|58.35公里

|票價8元

上車站虹橋火車站

傳送到手機

上海虹橋火車站

地鐵2號線(徐涇東--廣蘭路)

虹橋火車站

上車17站

龍陽路下車

磁浮線(龍陽路--浦東國際機場)

龍陽路上車

1站浦東國際機場

t2口下車

步行1625米

詳情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去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機場大巴直達 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往東 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 走15分鐘左右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 75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 20分鐘。票價 30元 地鐵 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浦東機場打車多少錢

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全程 約71.9公里,駕車最少需要1小時。只能打的,才有可能趕上火車。打車費用大概260元左右。1小時7分鐘 60.7公里 打車約215元 途經 仙霞西路 中環路 上海虹橋火車站 從上海虹橋站到虹翟高架路,行駛34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虹翟高架路,行駛1.5公里靠右前方行...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