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從南京如何去上海浦東機場,從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到南京最快?

2021-05-28 19:36:23 字數 795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坐copy

南京到浦東的直達班車,這趟車要先到虹橋機場溜一圈再到浦東機場,兩個機場之間往往堵車非常厲害,往往要6至7小時才到。 建議坐動車去上海,出火車站對面的馬路就是去浦東機場的機場五線(起點站),22元/人到機場,差不多15分鐘左右一班,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機場.感覺挺方便的.

從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到南京最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走:bai磁懸浮到龍陽路,然du後二號線zhi轉一號線,到dao上海火車站,這樣的話應該用專不了一個小時的屬,因為磁懸浮十五分鐘一班,全程七分鐘,地鐵三分鐘一班,到火車站半個小時,最壞的打算得五十多分鐘,但不會這麼背吧?價錢是五十塊加五塊共55元。

買兩點半那班d434,93塊,四點五十多分能到南京的。

其實浦東機場有到南京的大巴,只是它也是一點二十分的,估計你趕不上,如果趕上是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坐飛機直達南京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四樓的都給回答了,路線和**都對,但是14號剛好是週末動車組的火車票不一定能當場買到.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請上海的朋友先幫你買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到南京最快?當然繼續坐飛機直達南京最快!

6樓:紫川袖

14號是週五 最好提前買 或者在火車站買黃牛的票

7樓:

去新客站坐火車咯..

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

誰知道從太倉到上海浦東機場的路線

a 太倉長途車到嘉定客運中心,嘉定新城11號線到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廣蘭路換對面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 b 太倉長途車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上海火車站4號線到世紀大道換乘2號線到廣蘭路換對面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 c 太倉長途車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到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乘坐機場五線到浦東國際機場 從太倉坐長途車到上...

朋友從荷蘭回來,飛機到達上海浦東機場的時間是下午2 45,想用最快的速度到寧波。怎麼走比較快呢

上海去市區轉車很費時間。建議浦東機場大巴到嘉興,轉大巴去寧波。浦東到嘉興。嘉興到寧波 d3101 動車組 上海虹橋 寧波東 15 17 18 20 3小時3分二等軟座 97.5 d3103 動車組 上海虹橋 寧波東 16 09 19 17 3小時8分二等軟座 97.5 d381 動車組 上海虹橋 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