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血檢測儀器,用採集手指的血來檢測人身健康是否科學

2021-04-30 05:06:25 字數 2481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血檢測儀,只是能看一些表面的東西而已

若要檢查全身,應該採取不同區域,不同樣本的血型而不是隻採手指的血就能看透全身問題的

金健康的產品,我愛人也吃過,不怎麼樣

吃之前說胃腸功能很不好,建議我愛人吃

可是吃完之後便祕了2個多月,一直不見好,最後因為脫肛,才去醫院做的手術

現在腸胃也好了,吃了大夫開的藥,搭配香蕉、咖啡、蜂蜜吃。便祕也好了建議別相信那些偽科學,現在講鬼神沒人信了,他們就搬出顯微鏡來糊弄人了

2樓:

只有吃過產品的才有發言權,我是腰疼多年了,是通過產品調理4一5個月後,現在腰疼已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醫學檢驗裝置需要國家藥械備案的,才是能用於臨床的。人體的血液很複雜,很多物質需要染色才能看到。

另外,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如果沒有症狀就進行**,說不定會引起一些新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血液可以檢查一些病情,比如血液中血小板等含量在血液中的含量,可以判斷你血液中血小板的含量是否正常,這是科學的。但是聽你的說法,你介紹的那個儀器是自己用針扎,我覺得就離譜了,因為這個只能是專業人員的操作的範圍,如果是自操作,難免因為專業範圍的限制,會使操作過程出現問題,或者檢查結果出現誤判,我建議諮詢專業醫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啊,都是不懂裝懂,那個一滴血檢測儀的確可以直觀的檢測出109種潛在病狀,他的原理是通過觀察紅細胞、血小板等變形及聚集情況來確定身體健康狀態的。當然,這只是一種簡單直觀的檢測方法,只能檢測出一個健康指數範圍、不能準確到每一個疾病指數、只適於亞健康人群!因此只限於日常健康檢測,不能用於臨床檢測**疾病!

6樓:

驗血前必定有準備事項,比如不能吃飯之類的,他這樣隨便驗肯定是假的不用說

7樓:歐陽

完全不可信,我就是受害家屬

8樓:善雅詩

當然,不科學,就不會那樣做 了,一滴血足夠了。

9樓:

我也是剛剛朋友推薦的金健康產品,吃上確實管用,醫院不一定能管用,我是前前後後跑遍了大小醫院,

醫學上 健康狀況分為幾類?

10樓:阿樓愛吃肉

1、健康狀態:主要是看個人各主要系統、器官功能是否正常、有無疾病、體質狀況和體力水平等。

2、亞健康狀態:亞健康狀態是健康與疾病之間的臨界狀態,各種儀器及檢驗結果為陰性,但人體有各種各樣的不適感覺。這是新的醫學理論、新概念,也是社會發展、科學與人類生活水平提高的產物,它與現代社會人們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及所承受的社會壓力不斷增大有直接關係。

3、不健康狀態:人到中年,難免有些毛病,然而很多人發現生病時常常已很重了,有的甚至失去了**的機會。其實大部分疾病在發作前都有一些告警訊號,依據這些訊號對照自己的身體狀況,會對早期發現身體的疾病有一定的益處。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的評價標準:

從理論上講,儘管分類中有第一度特別健康者和第二度普通健康者,但實際上在體育運動中二者不易明確區分。在日常生活中健康者、病者及虛弱者彼此之間是有區別的,通過體育鍛煉和運動**健康程度可以提高和恢復。

一、健康水平的評價標準:

1、群體健康的評價標準。對於一個國家或某一地區的群體健康水平的評價標準,主要是看四項指標:即平均壽命、患病率、就診率及死亡率等綜合情況。

2、個體健康的評價標準。主要是看個人各主要系統、器官功能是否正常、有無疾病、體質狀況和體力水平等。

二、健康生活方式美國加洲大學公共健康系萊斯特·布萊**博士對約7000名11~75歲的不同階層、不同生活方式的男女居民進行了9年的研究,結果證實,人們的日常生活方式對身體健康的影響遠遠超過所有藥物的影響。據此,萊斯特博士和他的合作者研究出一套簡明的、有助於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下:

1、每日保持7~8小時睡眠。

2、有規律的早餐。

3、少吃多餐(每日可吃4~6餐)。

4、不吸菸。

5、不飲或飲少量低度酒。

6、控制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10%,不高於20%))。

7、規律的鍛鍊(運動量適合本人的身體情況)。

此外,每年至少檢查一次身體。布萊**博士指出,它適用於各種年齡的人,特別適用於身體功能處於下降階段的人。若能遵循上述7種習慣去生活,那麼將會使你終身受益。

一般來說,年齡超過55歲的人如果能按上述的6種至7種習慣去生活,將比僅僅遵循三種或更少的習慣生活的人長壽7~10年。

11樓:沒事逛逛雙子

人體的狀態大致可分為四類:健康狀態、亞健康狀態、疾病的前驅狀態、疾病狀態。

健康狀態是指身體上、精神上和社會上完全安寧的狀態,不僅僅指沒有疾病或體質的衰弱。

亞健康狀態是指沒有達到身心與社會上完全安寧的狀態,處在健康與疾病狀態之間剛偏離於健康,具有可逆性;

疾病前驅狀態是向疾病狀態發展的前奏。

第一滴血一共有幾部,第一滴血共有幾部

4部電影就沒有說叫什麼血的,從電影片頭到片尾都沒說他叫第一滴血,就第一步蘭博自己說他們比我流了第一滴血,然後無知的翻譯就斷章取義把電影叫第一滴血,他媽的人家叫 rambo rambo rambo rambo 滴他妹,這是蘭博。第一滴血共有幾部 截止到2019年4月,第一滴血 系列共有五部。1,第一滴...

第一滴血5怎么樣,第一滴血5怎麼樣

第一滴血5 背水一戰 rambo v 是一部動作 冒險 戰爭 劇情 催淚型別的電影,主演西爾維斯特 史泰龍 蘭博的本能告訴自己不能接受這個工作,但他和他22歲的搭檔beaubrady無法拒絕。很快蘭博和他的專業捕殺團隊就發現這個獵物遠比他們最大膽的想象更可怕 它是叛變組織非法基因試驗的產物,不僅同時...

如何評價電影《第一滴血5 最後的血》

儘管有很多不好的評價,但是我還是會去看,因為這部電影實在是很吸引我。之前就很喜歡看這個系列,每一部都各有各的精彩。第一滴血 系列是好萊塢著名動作巨星西爾維斯特 史泰龍的代表作,1982年,第一滴血1 上映,時隔37年 第一滴血5 最後的血 也已經和大家見面了。帶著眾多粉絲的期待,這部 第一滴血5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