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會有一滴滴的血出來,蠻多的,之後用紙擦得時候都有血塊樣的東西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7-14 15:59:01 字數 2283 閱讀 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肛裂噢,到醫院看一下吧。多喝蜂蜜或是吃番薯。

2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便血可能有以下情況:

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液,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祕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

3樓:肛腸類疾病專家

如果大便中混有血塊,說明出血量還是比較大的,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查明出血原因,痔瘡,肛裂,大腸息肉,甚至大腸癌等都會出現大便帶血的症狀。一般醫生通過**指診、**鏡或腸鏡檢查就能確診出血原因。痔瘡和肛裂比較常用的是pph和hcpt微創手術。

因為長期**出血或出血量大,會導致貧血,貧血後會出血頭暈,乏力,口脣蒼白,心慌氣促等症狀。

飲食上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做到每天一次大便,避免便祕,如果條件允許每次大便後用一定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或溫水坐浴15到20分鐘。

4樓:杜氏肛腸診療

您好:建議你最好去當地醫院的肛腸科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等明確了**,再來諮詢也不遲!

5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及時來醫院做個檢檢視一下,先確定是什麼病也後在對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是肛裂

是內痔,用手術**效果不太好,醫生才要你去調理的,不過中醫對內痔的**有以點效果,你可以去看看

剛才大便的時候有血塊而且有一塊帶血的像皮上組織的東西.怎麼辦是肛破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可能是痔瘡或者是**內部有血泡建議不要喝酒喝吃辣,上火就容易引起便血的

8樓:非來的翔

也可能是其他,比如西瓜吃多了

9樓:雪碧

到醫院看一下就知道了

上廁所大便最後一點大便帶血,並未滴血,擦得時候有鮮血。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大便出血這考慮是便祕導致肛裂或是痔瘡的情況,這建議去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注意自己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緩解便祕的情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如果是痔瘡的話使用高錳酸鉀液坐浴,化痔栓用藥**的

最近幾天突然發現大便後紙上有血,而且有時還有有類似小血塊的東西擦出來。 也不疼,也不癢。 怎 5

11樓:小刀先生

應該是痔瘡,一般人都有痔瘡的,如果因為上火了,比如多吃了麻辣的,燒烤的專、煎炸屬

大便完後,用紙擦就往出帶血是怎麼回事?不疼不癢的。已有半年的時間了,買點什麼藥呢?

12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在擦屁股的時候看到有血跡,可以推斷不是上消化道出血。您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直腸或者**處的粘膜撕裂所致。

如果只是擦屁股的時候有血跡,另外你大便很乾,那就可能是缺水,或者是大便習慣不好有便祕。大便在腸裡時間越長,被吸收的水分越多,因此大便越幹,大便的時候更會掛上粘膜。

如果是平時褲子上也有血跡,這樣的話出血點就比較大了,建議去專業的肛腸醫院檢查一下。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寄生蟲,例如阿米巴。但是阿米巴會比較**,症狀會很明顯。此病機率不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和消化不良性腹瀉或者腸炎有關係.需要進一步化驗大便常規確診。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病,用點999皮炎平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可能性大,不能排除直腸癌

建議去醫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吧!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檢查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的可能較大要比就是腸子上有息肉了

大便時出血一滴滴的流,血裡還有瘀血,這是什麼病呀

從你的描述來看 應該屬於 肛瘻和肛裂的和直腸的相關疾病情況 但是具體是哪一種疾病 還是要做最後的檢查才能確定 所以希望及時就醫 針對性 避免 延誤病情祝健康 有可能是肛裂。也有可能是痔瘡,具體情況還是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為好!祝你健康!最可能是肛裂。也可能是內痔 你好,這位朋友,你有沒有便祕的症狀,是...

我站在你家的門下,雨一滴滴的落下這首歌

一不小心 作曲 顧沙峰 作詞 顧沙峰 編曲 顏小健 演唱 顏小健 我就在你家的樓下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 有種衝動想去你家 可是我還在掙扎 還記得對我說的話 你說你愛我不會假 可是你已經拋下 是你對我的懲罰 我覺得自己好傻 房間還有一個他 讓我想起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好怕 你還記得嗎 那個晚霞 嘴脣已經融...

史泰龍第一滴血全集的經典語錄,《第一滴血》中的全部經典臺詞

沒分除了我這麼好心的人以外誰還能給你解答。第一滴血1 蘭博 鎮上你稱霸,山中我為王!就此罷手!威爾警長 你是來從我手上拯救蘭博的嗎?上校 我不是來從你手上拯救他,而是從他手上拯救你。蘭博 是他們逼我流了第一滴血!上校 他沒把你們殺光就已經很幸運了。威爾警長 你是在告訴我200人都沒法拿下他嗎?上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