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商店買的衣服為什麼沒吊牌?買了2件都沒有,是不是別人穿過

2021-04-30 05:52:55 字數 5707 閱讀 3748

1樓:額我就是我啦

不一定有吊牌的 有些店都沒有吊牌 看你是在什麼店買的 普通的店這很正常 牌子店的話一般都會有吊牌的

剛買的衣服吊牌上安全標準標的c類,是不是質量不好的意思?

2樓:紅色的鬥牛士

不是質量不好,是非直接接觸**的產品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

1、c類為非直接接觸**的產品。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與人體**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外套、窗簾、桌布等。

消費者在選購時要看好其安全類別是否符合個人需要及服裝種類。

2、a類是嬰幼兒紡織產品,即年齡在36個月及以下嬰幼兒穿著或使用的紡織產品,如尿布、高檔內衣、睡衣、床上用品等。

3、b類是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即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的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襯衣、t恤衫、裙子、褲子等。

3樓:僕僕風塵

c是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與人體**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外套、毛衣、外衣、裙子、窗簾、床罩、牆布、填充物、襯布等之類的。

a是嬰幼兒紡織產品,一般是指100cm以下的小孩穿的服裝及以下的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可作為嬰幼兒紡織產品,主要是指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使用的紡織品,主要包括尿布、尿褲、內衣、圍嘴、睡衣、手套、襪子、帽子、床上用品等;

b是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主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褲子、t恤、內衣類產品、襪子、腹帶、床單、背心、短褲、棉毛衣褲、襯衣等;

擴充套件資料

在購買衣服的時候,細心觀察下,衣服裡層大都加有標籤,上面提示了不同數字、字母和符號。專家介紹,在國內,偏瘦體型一般用y表示,a、b、c分別表示正常、偏胖和胖。上裝的具體規格尺寸標註為:

165/88a,指的是適合身高為165釐米、胸圍為88釐米、體型為a的人穿著。

同時,衣服內標籤的使用說明還有其他資訊,比如水盆帶浪線為基本水洗符號,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洗。熨斗圖形表示熨燙,上面打叉代表不可熨燙,還要注意內標籤上的安全級別標註。

a類是能讓2週歲以內嬰幼兒穿的;b類是能接觸**的產品;c類是不能直接接觸**的產品。如果你發現內衣上標著c類或者標著「合格品」,則不要購買。(中國商標查詢中心)

4樓:

見相關國家標準中規定。

現行有效的強制性國家標準:gb 18401-2010《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中規定:

紡織產品的基本安全技術要求根據指標要求程度分為a類、b類和c類,見表1。

嬰幼兒紡織產品應符合a類要求,直接接觸**的產品至少應符合b類要求,非直接接觸**的產品至少應符合c類要求……

5樓:百度使用者

國家強制性標準gb 18401-2003《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裡有說明:a類為嬰幼兒用品;b類為直接接觸**的產品;c類為非直接接觸**的產品。從2023年1月1日起國家就開始全面實施強制性標準——《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

該規範對服裝的色牢度、甲醛含量、偶氮染料、氣味、ph值等5項健康安全指標都作出了詳細規定。新生產的符合該規範的服裝,要帶有「gb18401-2003」的標識。即將服飾紡織品分為a、b、c三類,分別是嬰兒用品、直接接觸**的產品和非直接接觸**的產品,同時根據不同類別的產品對甲醛、ph值、色牢度分別提出了限量要求。

之所以要使用該標識,是因為服裝或紡織品的面料或輔料中很有可能含有甲醛、可分解芳香胺等有害物質,這些物質超標,長期可導致人體白血病等一些疾病。所以按照接觸**親密程度不同嚴格分為a類、b類和c類。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吊牌上安全標準上c類是指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標準,如冬天穿的厚外套、大衣、羽絨服、厚褲子等。

根據最新的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把紡織產品的安全級別分為a類、b類、c類。同時針對不同安全級別的紡織產品,對甲醛含量、ph值、染色牢度、異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都做了具體的規定。這三類紡織產品都要求無異味,禁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嬰幼兒紡織產品應符合a類要求。根據國家規定,年齡在36個月及以下的嬰幼兒穿著或使用的紡織產品,如尿布、內衣、圍嘴兒、睡衣、手套、襪子、帽子、外衣、床上用品等,必須達到a類標準。嬰幼兒紡織產品必須在使用說明上標註「嬰幼兒用品」字樣。

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至少應符合b類標準。這類紡織產品指的是在穿著和使用時,產品的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如內衣、襯衣、t恤、裙子、褲子、襪子、泳衣、帽子等。

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至少應符合c類標準,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與人體**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外衣、裙子、褲子、窗簾、床罩、牆布、填充物、襯布。

7樓:大資料你聽我說

這是對服裝甲醛含量的問題明確的規定:a類為嬰幼兒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20毫克每公斤,b類為直接接觸**類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75毫克每公斤,c類為非直接接觸**類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300毫克每公斤。

甲醛危害:現在大多人健康的考慮,會選擇純棉衣服,但純棉衣服容易變形,色彩不美觀,一些廠家就加了各種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燙防皺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劑,而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過敏、起皺,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等,芳香胺可讓純棉衣服色彩斑斕,豔麗可人,長期與人體接觸會誘發癌症。

附:服裝吊牌樣品,標註在服裝吊牌背面的合格證處

8樓:團隊的家

你好a類是嬰幼兒用品,主要是指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使用的紡織品,主要包括尿布、尿褲、內衣、圍嘴、睡衣、手套、襪子、帽子、床上用品等。甲醛含量≤20mg/kg,耐水、耐汗漬色牢度要求≥3~4級,耐幹摩擦、耐唾液色牢度要求≥4級,ph值允許在4.0~7.

5範圍。

b類是直接接觸**的產品,主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比如:背心、短褲、棉毛衣褲、襯衣、褲子、腹帶、床單等。

甲醛含量≤75mg/kg,耐水、耐汗漬、耐幹摩擦色牢度要求≥3級,ph值允許在4.0~7.5範圍。

c類是非直接接觸**的產品,如:毛衣、外衣、裙子、窗簾、床罩、牆布、填充物、襯布等。甲醛含量≤300mg/kg,耐水、耐汗漬、耐幹摩擦色牢度要求≥3級,ph值允許在4.

0~9.0範圍。

在專櫃買的衣服沒吊牌 會是假的或是人家穿過的麼?

9樓:特立獨行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別人穿過的問題,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有可能是發貨量太大,沒時間掛吊牌,

再說,就算穿過了再掛上吊牌也不是難事,掛個吊牌多方便,網購就是這樣,大家方便,只要衣服你喜歡就行了,不要追求太多小細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現在知道很多專櫃的導購也打版~

很正常,

人家有的穿著打版吊牌不摘,一樣賣。

接受吧,很有可能是穿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人家穿過的。很多導購會做這種不道德的事。

網上購買的衣服沒有吊牌,是不是別人穿過的,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別人穿過的問題,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有可能是發貨量太大,沒時間掛吊牌,再說,就算穿過了再掛上吊牌也不是難事,掛個吊牌多方便,網購就是這樣,大家方便,只要衣服你喜歡就行了,不要追求太多小細節,

13樓:小7壞蛋

你敢保證有吊牌的就不是人家穿過的,做個吊牌很簡單啊外面廣告設計策劃就可以弄。

**上買的衣服褲子大多都沒吊牌,是不是別人穿過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是有些吊牌可能出廠時候沒有繫上,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有吊牌也不一定是別人沒穿過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251986791

15樓:藍天白雲

沒有吊牌的衣衣,便宜

有的時候,一堆衣服多少有點殘次品,只是不太顯

有的是出口很嚴,稍微一點點影響衣衣,就出口轉內銷,也就沒有吊牌

16樓:風繼續吹

也許這些褲子是地攤裡按重量秤回來再在網上銷出去的。也就是你說的別人穿過的。我前不久,剛賣了70斤,撿回15圓

17樓:jay微涼

現在有吊牌都有可能別穿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子是沒有吊牌的!

今天在服裝店買衣服 回家發現衣服沒有吊牌 怎麼辦?? 衣服會不會是別人穿剩下的二手衣服??

19樓:暗儲皆售沾貞

化纖的衣服上的黴斑,用50%的酒精、5%的氨水或松節油擦拭。難以除去的黴斑先用2%肥皂水、酒精混合液擦拭,在用醫用雙氧水擦拭,最後用清水洗淨。絲綢上的黴斑,輕微的可用軟刷子將黴斑輕輕刷去,較重的刷的時候可以噴灑一些稀氨水,白色的絲綢衣服則用50%的酒精擦拭,然後用清水洗淨。

inshop新買的一件衣服,沒有掛牌,懷疑被人穿過! 在inshop實體店新買的

20樓:

一個讓人寒心的牌子!我曾經是比較忠實的顧客,因為我父親病重,我在這個店鋪的群裡發了兩條求助資訊,馬上就被群主移除群了。這就是他們對待顧客的反饋,真是讓人寒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一看才發現大家都有這個問題,我買了好幾件呢,結果回來看了一下感覺質量真的好差勁啊,而且其中一件衣服店員給幫忙縫的,裡面居然藏了一根針,現在店員店長督導輪番轟炸,都說是我自己的問題,真的醉了!

22樓:藤原櫻子

有些可能是給客人試穿後吊牌弄掉的 有些衣服是出廠吊牌就是散的 到店鋪後員工掛的 就算是退貨的 不是質量問題的話沒吊牌是不可能退的 就算是質量問題退的都是做次品退回倉庫 不會掛出來賣的。

23樓:楚思菱

inshop只是一個不知名的牌子,在大商場賣,衣服款式很好,但是質量超級差,我花了580元買的一件青紫色大衣,只能穿一個月,一個月後全身都起球,已經沒法穿出門,買的人慎重!!!!

24樓:來自上清宮貌比潘安 的劉備

買的一件白毛衣,袖子有墨綠色拼接,準備洗了穿,結果掉色特別嚴重,白毛衣成花毛衣,根本沒法穿,需要買的客戶慎重

25樓:無名無姓

應該去找他換一件去,我這買了個羽絨服八百多穿了一個月還是很好的,款式我也挺喜歡,冬裝還不錯

26樓:

買了一件白色羽絨服打折下來800多。 毛領換了兩次照樣掉毛,羽絨也漏,毛衣上都粘滿了。根本不敢穿,質量太差了。

27樓:

我剛買的一件inshop深綠色(上面有花、通過一個釦眼穿過系,店員說有3種穿法的)半身裙,我洗兩次就起球了,還是雪紡面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退貨就好了啊 他要是不退你就到工商局或者315投訴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件羽絨服1300多,拿回來仔細看質量真的不怎麼樣

30樓:

沒錯,我也買了一件快500塊了,也是全身起球,準備拿去討說法

31樓:enjoy菜菜

在他們家買了一件毛呢外套,號稱羊毛,一千二百多,打折下來八百多,居然要起球,氣死我了!!!

在店裡買的衣服吊牌剪掉了,然後發現質量有問題,開線了,還可以

你可以去嘗試找一下店家,個人認為這與店家性格直接相關,這對於他們不是什麼大事,就看這個店家是就想敲定你這一錘買賣,還是細水長流了凱則亂盯檔。本人就遇見過這樣的好店家呦,我自此經常去他們那。不過用語盯晌要委婉一點。在衣服店買的衣服,吊牌繩剪掉了.不合適能調換麼?如果存在質量問題,可以退換。如果不存在則...

在熱風買的衣服有20天了吊牌還在可以退嗎?

已經20天了,吊帶還在的話想要退其實不太容易的,因為正常來說好像都是7天或者是14天,這種情況時間已經超過很多了。在熱風買的衣服有20天的到牌,還在這個房間是沒有辦法進行退款了,因為這個時間是大概是太長了,所以這個肯定是沒有辦法進行退款了。一般情況下,一個星期之內可以無理由退貨,但是你過了20天了,...

網上買的nike鞋為什麼沒有吊牌的

nike鞋子都沒有吊牌的,鞋子資訊寫在鞋盒上,還有鞋子裡面有個標籤,沒有吊牌的。特別推薦的鞋子,做廣告的才有吊牌。像耐克 耐磨 籃球鞋,上面會有 xdr 吊牌 買過很多雙了,都是沒吊牌的,小二說不是沒有吊牌的都是假的,是特意的不放吊牌的 一般鞋子哪有吊牌,除非聯名款或限量款 網上的不都是盜版的嗎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