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偏瘦,小寸頭,眼鏡呆,腿毛長,夏天熱想穿短褲,該如何搭配衣褲鞋,主要我矮小

2021-04-30 06:10:17 字數 2486 閱讀 7415

1樓:舟與鹿

矮小的話就穿一點清爽的衣服 比如白色體恤 也可以配白色鞋子

男生,165高,偏瘦,但是腿毛多…夏天該如何搭配短褲衣服的顏色搭配,哪種款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身高165偏瘦,

穿運動款的衣比較合適,

男生腿毛多正常,

這樣才有男人味.

3樓:2哈哈哈哈

推薦1626潮享購和有貨,自己摸索,感覺好看就行,重要的是穿的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太高時候走小清新路線

夏天男人怎麼穿阿 感覺永遠都只有牛仔褲 好熱 腿毛長 穿短褲還不好配鞋 真心不喜歡夏天 女孩真心涼 10

5樓:

百慕大短褲

稍正式的涼鞋

最鄙視男生穿人字拖什麼的了~~

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有哪些安全常識是我們應該牢牢記住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校園安全常識:

1 、課餘時間玩耍要注意安全,下課時,千萬不要在走郎裡推推攘攘,在校園裡追追趕趕。以免互相碰撞,造成傷害。

2、同學間不要做危險遊戲,做遊戲可以起到增長知識、鍛鍊身體的作用。但一些遊戲非常危險,輕則傷人,重則危及生命的遊戲不能做,不用玻璃製品玩具、暴力性玩具(彈弓、弓箭、發射子彈的玩具槍)、含有化學性質的玩具。

3、體育活動中的自我防護,要在運動之前換上膠底運動鞋;要認真做好全身準備活動,否則肌肉拉傷、扭傷、骨折等都可能發生;運動前,女孩子摘下發卡、塑料或玻璃飾物,男孩子不要在衣褲內裝小刀等鋒利物品;要在教師或同伴的保護下做器械運動;一旦摔傷,不要急於起來,也不要亂搬動胺傷同學,等校醫或教師來處理。

4、寢室裡不能點蚊香與蠟燭,存在著安全隱患,易發生火災。

生活安全常識:

1、匪警**的號碼是110。這個號碼應當牢記,以便發生異常情況時及時撥打。撥打110**,要簡明、準確地向公安部門報告案件發生的地點、時間、當事人、案情等內容,以便公安部門及時派員處理。

2、認識瞭解電源總開關,學會在緊急情況下關斷總電源。不用手或導電物(如鐵絲、釘子、別針等金屬製品)去接觸、探試電源插座內部。不用溼手觸控電器,不用溼布擦拭電器。

使用中發現電器有冒煙、冒火花、發出焦糊的異味等情況,應立即關掉電源開關,停止使用。

3、獨自在家時,應及時把門鎖好。如果聽到有人敲門,要通過門鏡辨認來人。對不認識的人,不管他有什麼理由,也不管他是什麼身份,都不要給他開門。

而且可以像父母在家一樣,喊爸爸媽媽,說有不認識的人來敲門,把壞人嚇跑。

4、慎交網友。網聊時,儘量不要透露自己的年齡、家庭住址以及個人資料或**。當網友提出見面時,一定要警覺,不要單獨見面,不要與網友單獨吃飯。

當網友提出單獨到出租屋或賓館、旅店玩時,絕不能答應。

7樓:楚義顏煙

外出旅行,注意身體健康,切勿吃生食、生海鮮、已剝皮的水果,不要光顧路邊無牌照攤檔,

防止暴飲暴食

。多喝開水,多吃蔬果類,少抽菸,少喝酒。行程中或自由活動時若見有刺激性活動專案,身體狀況不佳者請勿參加。患有心臟病、肺病、

哮喘病、高血壓者切忌從事水上、高空活動。

1、搭乘飛機時,應注意飛行安全,扣好安全帶,不帶危險或

易燃品,不在飛機升降期間使用手提移動**等相關電子用品。

2、搭車時請勿任意更換座位,頭、手勿伸出窗外,上下車時請注意來車方向以免發生危險。

3、貴重物品請放置酒店保險箱,如隨身攜帶,注意保管,切勿離手。

4、出入酒店房間請隨手關門,勿將衣物披在燈上或在床上抽菸,聽到火警鈴響,請由

緊急出口

迅速離開,切勿搭乘電梯。

5、每次退房前,請檢查您所攜帶的行李物品,特別注意您的證件和貴重財物。

6、外出旅行,注意身體健康,切勿吃生食、生海鮮、已剝皮的水果,不要光顧路邊無牌照攤檔,

防止暴飲暴食

。多喝開水,多吃蔬果類,少抽菸,少喝酒。

7、團體旅行時不可擅自脫隊。如果需單獨離隊,請徵得

全陪導遊

同意,並隨身攜帶當地所住宿

飯店地址、**,以免發生意外。

8、抵達景區遊覽前,緊記導遊交代的集中地點、時間、所乘遊覽巴士車號。萬一

脫團,請於集

中地點等候導遊返回尋找。

9、夜間或自由活動時間自行外出,請告知

全陪導遊

或團友,應特別注意安全。

10、行程中或自由活動時若見有刺激性活動專案,身體狀況不佳者請勿參加。患有心臟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壓者切忌從事水上、高空活動。

11、搭乘快艇,漂流木筏,參加水上活動,請按規定穿著

救生衣,並遵照工作人員的指導。

12、搭乘纜車時,請依序上下,聽從工作人員指揮。

13、行走雪地、陡峭山路,請小心謹慎。

8樓:康掌櫃大健康

學校校園安全常識

1 、課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