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這是什麼原因

2021-04-30 06:10:17 字數 2032 閱讀 6641

1樓:蘭慕之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多男生都這樣喜歡吧,一般來說只要好看,男生都會喜歡的,不是嗎?

2樓:竹格

因為現在的少年都喜歡走娘娘腔路線,少女們喜歡野蠻女漢子系列,所以就有了這樣的局面,少年強則國家強也成了一句空話

3樓:

實際上這全是愛美的一種表現,追時髦兒。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是覺得修身時尚潮流。唉,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是覺得寬鬆些舒服一些。特別是那種很瘦的女孩子,如果穿緊身牛仔褲會顯得更舒。

穿寬鬆一點就顯得有一點肉感。

5樓:快樂似小豬

女生喜歡穿寬鬆的褲子是因為會遮肉肉,或者身體上的一些缺陷,比如腿不直,男生穿緊身牛仔褲是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一般都是偏瘦的男生穿緊身的。

6樓:藝海叢林

顯美唄,一時時的潮流,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這不公平?

7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因為寬鬆牛仔褲像裙子女生喜歡,緊身褲因為很摩登,所以男生喜歡。

8樓:香草可可

我穿寬鬆的褲子是因為腿粗,我是女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顯得帥氣利落。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顯得溫柔大方。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夏茉點點

估計男人喜歡穿利索點兒的,畢竟他們鮮少打扮自己,女人注重的是穿衣服的效果,寬鬆的穿起來顯瘦而且又舒服,從本質上個人認為男生穿緊身的不妥,那種不寬不窄的畢竟適合

11樓:ly欒燕

你好,難道是因為男生越來越娘?女生越來越男人範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現在的一種流行趨勢。有可能今年流行穿緊身的,明年就流行寬鬆的,這個一個時間段跟一個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牛仔褲本身穿著就不舒服。社因為男女生理結構不同。男生穿著也不舒服。所以一般男生不愛穿,女生穿一些女生更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變化,大眾的審美也跟著變化。所以跟著大眾的潮流就是時尚的前沿。流行什麼穿法,年輕人都會按照流行的方法穿。我們所能看到的大多數都是現在流行的代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覺自己穿著牛仔褲隨便一些,女生穿寬鬆仔褲舒服些。

為什麼現在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這個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跟你解釋,因為時代不同了,可能人的欣賞水平也不一樣,特別是年輕人都非常喜歡趕潮流,我行我素的思想越來越嚴重吧!

17樓:嫩丫丫的

戰國時代,天下英雄各顯神通,帥哥美女,紅肥綠瘦,爭奇鬥豔,相敬互愛,取長補短,這就是當今時裝之潮流。

18樓:今日奢拍

沒有男女之分。全靠潮流走,個人喜好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穿寬鬆的褲子。女生穿寬鬆的牛仔褲是時尚方面的考慮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而且現在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寬鬆上衣?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現在穿緊身牛仔褲是為了顯示好身材。女生穿寬鬆上衣也是為了顯出自己熬人的資本。

小姐姐穿搭緊身牛仔褲,盡顯迷人身姿,為什麼牛仔褲能成為當今的潮流衣件

牛仔褲穿搭好了的話,會有特別明顯的遮肉瘦腿的功效。配上合適的上衣文藝滿分氣質滿分。而且,牛仔褲其實一直都是在時尚圈內,是非常流行的元素,它不會過時。從牛仔褲誕生之日起,原本是為了幹活方便。到最後成為了街拍的時尚單品。不僅能穿出令人羨慕的大長腿,而且還是十分的顯瘦。比起優雅的裙子,牛仔褲更多但是給了一...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穿帆布鞋,為什麼現在初中女生愛穿帆布鞋?

帆布鞋,乾淨清爽的感覺,不著粉飾和色彩。一定程度反應這是個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的女孩恬淡安靜 追求寧靜是這個女孩的特點。自己的個人見解 為什麼現在初中女生愛穿帆布鞋?1.帆布鞋看起來比較潮流嘛,而且搭牛仔褲很好看,比較顯出年輕。2.跟風心理,看專大家都有自己也屬就買了。3.關於襪子的問題,lz不覺得穿...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牛仔褲,為什麼好多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褲子?

因為有些衣服確實需要搭配緊身的才好看。適當的寬鬆跟緊身搭配更好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褲子?在現在我們走到大街上面會發現好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歡穿緊身的褲子,每個褲子看著都是非常緊身的,但是他們還是有著區別的。為什麼都喜歡穿這樣的衣服呢,我感覺有三點,其一是為了好看,其二是比較方便,其三則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