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吧,你們看看吧幫幫我吧好心人?

2021-04-30 06:23:05 字數 1624 閱讀 8859

1樓:

看你電腦螢幕這種狀態應該是電腦螢幕顯示器設定的比例不對,如果選擇4:3,那麼就是這種情況,要是選擇全屏16:9的比例那麼就可以佔滿整個螢幕了,你可以通過設定調節一下。

2樓:天才夢想

螢幕解析度的設定有問題,重新設定到合適位置就行了。

3樓:

遊戲解析度和電腦解析度不同步,

4樓:

可能是顯示屏驅動不對

或識別出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有啥原因啊,具體說說

6樓:

可以解除安裝了重新啟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螢幕解析度的原因,在此個性化裡設定就好了。

8樓:

不知道看什麼,看著電腦挺正常

9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我看是解析度的情況,點右鍵選擇屬性,調節解析度,以可看清整個螢幕就行,然後點確定就好了。

你們看看吧幫幫我吧好心人?

10樓:善古龍鑲

志士不受嗟來之食。靠自己的雙手掙錢。用起來安心。

11樓:

你怎麼了呢?有什麼困難可以說出來

12樓:

又不認識你。又聯絡不上你。怎樣幫到你?還是靠你自己努力吧。

13樓:趙英英

現在的人有手有腳,不能靠別人幫忙。自己還得靠自己。別人幫你一時不能幫你一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有腳的還能絕了路,再不濟公園裡的條椅上也可以對付一晚,不要想著事事求靠他人,人家又沒生你養你。

15樓:丹欣愉

你要我們看什麼,什麼事要說出來才能幫到你

16樓:天涯咫尺

這個你可以用支付寶的花唄,賺到工資了,下個月再還清就可以了

17樓:時映冬

關鍵不知道怎麼幫你,沒有什麼****,還有就算在苦自己也的扛著,沒有過不去的砍。

18樓:佛又槐

可以找現在的單位領導,和他講清你目前的狀況,可能會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幫你,有手有腳乾點什麼不行嗎?。

你們看看吧,他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和他是網戀,他也知道我喜歡他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瘋子,他應該不是男的,少女心來著 哈哈哈,就說 如果每週記憶會重置那就別聯絡了,我每星期付出的時間是沒辦法抹滅的,你以為我很閒嗎?

時間多的話別談網戀,花時間給身邊的人吧^^

21樓:任任任小弟

感覺他只是單純和你討論劇情吧,沒太多暗示意義

22樓:執著

我的理解是,忘記吧,分手,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彼此不記得對方。反正就是想分手了

幫我看看吧,幫我看看吧

你這麼的迷信怎麼行。真正的只要自己有信心.這些都不重要,只要相信自己未來的路就是光明的,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請別人幫忙 那個人說我看看吧 是什麼意思 1 意思是不怎麼想幫忙,但是不好明確的拒絕,有點敷衍的意思 2 沒覺得幫你忙能夠有什麼好處,不好明顯的開口,自己去走動一下關係 3 不是很清楚...

你們幫幫我,你們幫幫我!!

我和你一樣,看到這些字腦袋就整個放大!不過 你可以先看看你自己覺得感興趣的書,比如 校園青春什麼的儘量把自己當成裡面的男主人公,這樣你就會投入到裡面 就會喜歡上看書啦 最重要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有興趣的書。如果強迫大腦拼命記自己不感興趣的書,閱讀下來的效果會很差。如果一定要讀深奧的書,那麼就得先從易入...

哥哥姐姐你們幫幫我吧

呵呵,這麼個大小夥子還用得著開導嗎?就這麼點事,見了一面就這樣啊,用得著嗎,對自己就這麼不自信?你家條件這麼好,找什麼樣的找不著呢,再說了好事多磨,一切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也不甜,不必要想不開,男人嗎大度一點,不要太急於求成,太急了並不一定成事,放心吧,你一定會找到一個稱心的姑娘,肯定比這個好.你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