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幫幫我,你們幫幫我!!

2022-05-23 16:40:11 字數 2259 閱讀 8036

1樓:糖果心甜

我和你一樣,看到這些字腦袋就整個放大!

不過……

你可以先看看你自己覺得感興趣的書,比如:校園青春什麼的儘量把自己當成裡面的男主人公,

這樣你就會投入到裡面

就會喜歡上看書啦……

2樓:耀眼的雪花

最重要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有興趣的書。如果強迫大腦拼命記自己不感興趣的書,閱讀下來的效果會很差。

如果一定要讀深奧的書,那麼就得先從易入手,打好基礎,也許會對深奧的書有所興趣。

3樓:超惠

讀好書,讀活書。不要死記應背,大腦有限,請壓縮。

4樓:xx公主小妹

你這就屬於「心有兩猜」。

因為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時,我只想著:嗯……必須要堅持下去,才看的完呢!看……看……!

然後一邊想,一邊看。

結果啥也沒看著!

大了點以後呢……我看書不喜歡在人多、亂哄哄的地方看書了,因為我都無法集中所有精力。

所以呢,我就回家後,或者找一個安靜的地點或一個安靜的時間,再看書。

注入了全部精力,什麼亂七八糟的,都統統——不想!!

嗯……效果很不錯哦~~~~

忘了沒關係,再多看一遍就ok了!

告訴你一種很容易看進去的書啊:

就是它的字行之間會有空一個字那麼大的地方,不費眼!很好看哦!

5樓:我愛小米稀飯

那是因為你對這些沒興趣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氛圍。你沒有那種氛圍,而且你自我控制能力差,所以一定要有那種能讓你靜下來的氛圍。

比如:你可以跟其他人一起看書,或者去可以看書的地方,會受到感染,效果會好一些。自己一人在那瞎叨咕沒用的。

7樓:念元亮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煩惱的,靜下心來,把一篇文章分成一小段一段的來讀,每次讀得量不要過大,要讀懂的同時還要保持頭腦清醒,或者讀一部分段落適當休息調節一下,這樣循序漸進,應該會有好的收效的,你先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只是建議哦,你可以試試```把自己好好餓一頓,身上別帶一分錢,這樣在你想讀書的時候在去試試.

其實你讀不下去多半是你現在生活的優越,使你沒有壓迫感或是壓力小,只要你能順利進入到"書裡面"你會發現"愛"上它的.萬事開頭難,努力吧!少想點,多做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給你一個辦法 看** 你先看武俠** 看多了 對文字感覺來了 看別的也就能看下去了 先找自己感興趣的看 沒興趣的誰都看不下去 沒有一口吃個胖子的 慢慢來吧 先多看看雜誌 多看看武俠**之類的 然後再慢慢看書

10樓:

這是你經常這樣讀書的結果 所謂習慣成自然 所以一下也不能改掉 要漫漫來 你看書的時候把注意力集中 再認真的讀出來 開始的時候儘量用讀 後來漫漫的試著默讀 在後就開始用心讀 也就是看書 這樣你應該能該改掉 但是你要記住 什麼都是貴在堅持

11樓:

沒必要一定要把每個細節都很認真的去吃啊,只要能知道是什麼意思就可以了,因為你記不下來的那些肯定是對你沒什麼用的,同樣,那些對你有用的東西你肯定是一看都記下來了,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心不在焉,集中精力就行了

13樓:

你應該放輕鬆一點 你看書的時候把注意力集中 再認真的讀出來 開始的時候儘量用讀 後來漫漫的試著默讀 在後就開始用心讀

14樓:千紙紫夏

個人習慣問題吧。

你覺得你自己跳著看是因為什麼呢?不能集中精神?沒有耐心?還是其他原因呢?

當然如果你跳得有水平,跳歸跳,跳到了重點上,那也是件好事情啊!

15樓:

在這種情形下..你應該放輕鬆一點

看書不是體力勞動 試著讓自己平靜 且不要太著急平時可以看點自己喜歡的報紙或是雜誌 保持一個比較適中的速度 不要過於糾纏某個字或是某個詞 這樣培養一種閱讀意識

還有一個要點就三不要在自己不想看的時候強迫自己看希望這些意見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

我覺得你現在要用心去玩了,因為你的心不在書上!

等你玩好了,看別人看書認真,自己也就認真了!

你覺得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請你們幫幫我!! 20

哥哥姐姐你們幫幫我吧

呵呵,這麼個大小夥子還用得著開導嗎?就這麼點事,見了一面就這樣啊,用得著嗎,對自己就這麼不自信?你家條件這麼好,找什麼樣的找不著呢,再說了好事多磨,一切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也不甜,不必要想不開,男人嗎大度一點,不要太急於求成,太急了並不一定成事,放心吧,你一定會找到一個稱心的姑娘,肯定比這個好.你太高...

好心人幫幫我!我好怕,好怕,請你們幫幫我吧

你太焦慮了 沒事的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在一段時間內這也出問題那也出問題 不過我沒怎麼管他 自己喝點板藍根就都好了 你也有可能是之前勞累或者作息不規律 才引起這一系列的毛病 你把他們綜合到一起來自己嚇自己 就更焦慮了 更覺得自己病了 其實沒什麼的 如果你還不放心 就去看看醫生吧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

快點幫幫我,快點幫幫我

是口吃的話就少說話,多做事啊。不一定都要很會說話才是正常人的啊,要對自己有信心啊,相信自己是有實力的。這有什麼,自信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想一想那些不能說話或聽不到聲音或看不到光明的人,你的這點兒小毛病算得了什麼呀 使出勇氣來,用自己的成績證明你是一個優秀的人.不要著急,對自己有點自信,每天對著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