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需要出站嗎

2021-04-30 06:46:56 字數 2168 閱讀 8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站坐地鐵到南京站15公里,14分鐘左右到達。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南京站。

也可乘坐:地鐵1號線到南京站。

2樓:

乘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13站), 在 南京站 下車

3樓:風流小子

乘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13站往邁皋橋方向), 在南京站下車,要是怕麻煩的話你打車去估計在20快左右**也不貴,

4樓:small飛魚

直接在南站搭地鐵(往邁皋橋方向),在南京站下車就到了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

5樓:鄙視花開

一、乘3號線 往林場方向

1、明發廣場

2、大明路

3、卡子門

4、雨花門

5、武定門

6、夫子廟

7、常府街

8、大行宮

9、浮橋

10、雞鳴寺

11、南京林業大學·新莊

12、南京站

二、乘1號線 往邁皋橋方向

1、花神廟

2、軟體大道

3、天隆寺

4、安德門

5、中華門

6、三山街

7、張府園

8、新街口

9、珠江路

10、鼓樓

11、玄武門

12、新模範馬路

13、南京站

6樓:元齊伏囡囡

從南京站到南京南站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或地鐵3號線,時長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當然在高峰期間時間會長一些。

南京地鐵1號線是南京地鐵第一條建成運營的線路,於2023年5月15日開通觀光運營,同年9月3日正式運營,標誌色為藍色。

地鐵1號線途徑棲霞區、鼓樓區、玄武區、秦淮區、雨花臺區和江寧區,線路北起邁皋橋站,沿南京主城區中軸線一路南下,於安德門站向東南轉至東山副城,進入江寧大學城,南至中國藥科大學站。延伸至二橋公園站的北延工程已正式開工,預計2023年底建成通車。

南京地鐵3號線是南京地鐵第六條建成運營的線路,也是南京地鐵第二條開通的過江線路,於2023年4月1日正式運營,標誌色為綠色。

地鐵3號線途徑浦口區、鼓樓區、玄武區、秦淮區、雨花臺區和江寧區,線路北起江北新區的林場站,下穿長江進入主城一路南下,進入東山副城,南至秣周東路站。延伸至秣陵街道站的三期工程已進入前期準備階段,將於2023年底前全面開工。

地鐵3號線全長44.9千米,其中地下線42.5千米、高架線2.

4千米;共設定29座車站,其中地下站28座、高架站1座;列車採用6節編組a型鼓形列車,由中國南車南京浦鎮車輛****、新譽集團、龐巴迪運輸瑞典****聯合制造。

7樓:

你是相當的趕,但也不是不可能做到。

1、從南京南下車後,地鐵在下面一層,一路跟著地鐵標識走,坐一號線。這個時間如果路不走錯,挺長的,需要10分鐘左右,準備好三塊錢零錢,自助買票算你1分鐘吧,然後這班地鐵一般等車時間在4分鐘左右,所以從你下火車到坐上地鐵這段時間你至少要留上15分鐘。

2、南京南到南京站的地鐵時間全程大約26——30分鐘,再加上你出了地鐵到南京站候車室,在你的腿腳和所有的過程都給力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做到的。

3、南京站是非常方便的,標識非常明顯,從地鐵出來上樓就是候車室了。

8樓:騰空過海

你好,理論上是正好的,南京南站地鐵到南京站是45分鐘以內,你一下車就問工作人員如何最快到地鐵,然後到了南京站是在地下一層,候車是在二樓,迅速上去。

這些過程你估計都要跑著完成才能趕上。

請問我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要經過多少站,方便乘車嗎?最短要多久可以到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方便 地鐵南京南站就在南京南站負一層 要經過 南京站、新模範馬路、玄武門、鼓樓、珠江路、新街口、張府園、三山街、中華門、安德門、天隆寺、軟體大道、花神廟、南京南 大約40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要經過13站,基本上每站之間3分鐘可以到達,所以最短差不多要用40分鐘

11樓:

從南京南站直接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經過13站, 到達南京南站就可以到南京站了。

在南京南站如何坐地鐵到南京站,南京南站怎麼坐地鐵到南京站?

南京地鐵1號線,需要說明的是 要乘坐的是 邁皋橋到中國藥科大學的車次,如果乘坐的是 邁皋橋到奧體中心的,需要在安德門站下車轉乘到中國藥科大學的車次,中途換乘無需出站購票。在南京南站出來以後,直接坐地鐵一號線邁皋橋方向的列車到南京站站下 老南京南站 從中華門地鐵站走 7到8站路,新南京南站 高鐵南京南...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究竟多長時間20分鐘還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需要40分鐘 一 乘3號線 往林場方向 1 明發廣場 2 大明路 3 卡子門 4 雨花門 5 武定門 6 夫子廟 7 常府街 8 大行宮 9 浮橋 10 雞鳴寺 11 南京林業大學 新莊 12 南京站 二 乘1號線 往邁皋橋方向 1 花神廟 2 軟體大道 3 天隆寺 4 安德...

南京站到南鋼怎麼走?南京南站到南鋼怎麼走

公交線路 136路區間 江揚線,全程約公里。1 從南京站步行約190米,到達南京車站。2 乘坐136路區間,經過11站,到達紅太陽華東茂北 紅太陽建材城 站。3 沿天華南路走90米,向左前方轉進入柳洲路走110米,到達紅太陽華東茂北站。4 乘坐江揚線,經過8站,到達南鋼站。5 沿鳳濱路走440米,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