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西客運站到朝陽門坐地鐵一號線嗎,從那個出口出去

2021-04-30 06:49:10 字數 1603 閱讀 3601

1樓:lz夏洛子爵

西安北站高鐵站到站下一層就是地鐵二號線,

老火車站出站正南方向順著解放路大概一站路是地鐵一號線五路口站。

2樓:亦若

1、從火車站沿解放路南行約800米處,為地鐵1號線的「五路口」站。

2、沿環城北路西行,至北大街南行約2、3公里,是地鐵2號線的「北大街」站。

3、沿環城北路西行,至北正街北行約2公里,是地鐵2號線的「安遠門」站。

擴充套件資料

北大街站位於西安市蓮湖區,是西安地鐵1號線、2號線的換乘車站。也是西安地鐵的第一個換乘站,第一個設立地下商業區的車站。車站標識為陝西出版發行大廈主體建築。

2號線於2023年6月16日隨西安地鐵2號線開通而開通。1號線於2023年9月16日隨西安地鐵1號線開通而開通。

車站結構

本車站為三層式地下車站,地下一層為站廳層,地下二層為1號線站臺,地下三層為2號線站臺;1、2號線可通過樓梯、手扶電梯及升降電梯直接換乘,為「十字換乘「設計。

站廳層位於地下一層,為三跨式十字結構。

站臺層(1號線)

位於地下二層,為側式車站:其中往紡織城方向站臺在南側,往後衛寨方向站臺在北側。

站臺層(2號線)

位於地下三層,為三跨島式車站。

軌道交通

途經西安站的軌道交通線路有西安地鐵1號線的五路口站和西安地鐵4號線的西安站站。其中,1號線於2023年9月建成通車,4號線預計於2023年底建成通車。

3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西安火車站附近有五路口地鐵

站(最近的),朝陽門地鐵站,北大街地鐵站。

①乘坐105路,經過1站,在五路口下車。到達五路口地鐵站。

②乘坐105路,經過2站,在朝陽門下車。到達朝陽門地鐵站。

③乘坐9路路,經過13站,在北大街下車。到達北大街地鐵站。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有很多的地鐵口,你想知道最近的哪個嗎?

5樓:

乘地鐵去西安火車站在地鐵1號線五道口地鐵站下最近。 地鐵1號線五路口地鐵站a口出,沿解放路往北行走670米到達火車站西安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往前一直走,五路口有個地鐵站。

西安地鐵一號線去城西客運站在**下車

7樓:娃娃笑容親切

西安地鐵一號線開通了,乘坐地鐵一號線在漢城路站下車從d出口可直達城西客運站站前廣場,十分便捷,

西安城西坐一號線地鐵到西京醫院在那裡下車

西安地鐵一號線漢城路站從哪個出口出可以

8樓:艾倫

西安地鐵一號線漢城路站地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出口都可以出啊 東西南北 d出口直接城西客運站售票廳大門 你是去坐車還是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說找什麼具體地方?,別人咋給你說呀?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坐地鐵幾號線

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西安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坐地鐵幾號線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8.7公里1 從城西客運站步行約170米,到達漢城路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北大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北客站4 步行約70米,到達西安北站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坐地鐵幾號線 別坑人了。復還倒公交?制倒毛線。不懂別回bai...

西安城北客運站到城西客運站坐幾路車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316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北客運站。2 乘坐316路區間,經過4站,到達城西客運站 也可乘坐316路 1路 901路 108路 3 步行約30米,到達西安城西客運站。公交線路 211路 72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

西安地鐵一號線朝陽門站在朝陽門裡還是在朝陽門外

地鐵一號線朝陽門站4個出站口都在朝陽門外。a b口在環城東路邊,c口在朝陽國際廣場,d口在西北 名城。西安地鐵一號線朝陽門有幾個出口有幾個出口 有四個出口。環城東路與長樂西路東北角是a出口 暫時沒開通 環城東路與長樂西路東南角是b出口 暫時沒開通 朝陽國際廣場前面是c出口,朝陽國際廣場前面長樂西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