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鐵一號線朝陽門站在朝陽門裡還是在朝陽門外

2021-07-16 07:28:38 字數 1839 閱讀 7490

1樓:普通d一兵

地鐵一號線朝陽門站4個出站口都在朝陽門外。a、b口在環城東路邊,c口在朝陽國際廣場,d口在西北****名城。

西安地鐵一號線朝陽門有幾個出口有幾個出口

2樓:普通d一兵

有四個出口。

環城東路與長樂西路東北角是a出口(暫時沒開通),環城東路與長樂西路東南角是b出口(暫時沒開通),朝陽國際廣場前面是c出口,朝陽國際廣場前面長樂西路北是d出口。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朝陽門坐地鐵一號線嗎,從那個出口出去

西安地鐵1號線、朝陽門站附近都有什麼小區?越近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安仁坊小區

就是朝陽門東邊的 華東服裝城 後面那幾棟樓,前兩年才蓋好的

坐西安地鐵1號線去永興坊到哪站下車

4樓:普通d一兵

坐地鐵1號線,「朝陽門」下。在朝陽門坐22路、33路、47路、263路、502路、527路、801路,中山門下。

西安地鐵1號線朝陽門下車走出來到太乙路坐幾路共交

西安地鐵朝陽門最早是早上幾點,朝陽門到紡織城。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地鐵一號線朝陽門至紡織城,始發站點後衛寨首班車6:10,到達朝陽門站的最早時間是6:38,重點到達紡織城站6:52。

朝陽門到西安北火車站怎麼坐地鐵

6樓:醋軍強

地鐵1號線「朝陽門」站,坐「後衛寨」方向,在「北大街」換乘2號線「北客站」方向,終點站下車即可。

7樓:無奈的失地農民

地鐵一號線到北大街,轉二號線終點北客站

坐地鐵從西安北客站到火車站在哪站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坐2號地鐵到西安北客站是終點站,目前北客站只有1個地鐵出站口。

從地下二層的2號地鐵北客站終點站乘電梯到地下一層出站,就是火車出站層,

在火車出站層向南約走80米到標誌南一或南二出站口處乘電梯到地面層,

在火車站大廳南門出發口進站,乘電梯到二樓火車站候車大廳。

擴充套件資料

怎麼坐地鐵從紡織城客運站到西安火車北站:

至紡織城樞紐站----坐926路在朝陽門下車----步行至朝陽門(北)----乘坐263路在西安北站下車----步行至終點

其他路線:

步行至紡織城樞紐站---乘坐318路臨潼馬額[無站牌](馬額-火車站)在紡織城樞紐站上車,在朝陽門下車---步行至朝陽門(北)---乘坐263路(東門-西安北站)在朝陽門(北)上車,在西安北站下車---步行至終點。

2,步行至紡織城樞紐站---乘坐231路(西核所-八路軍辦事處)在紡織城樞紐站上車,在朝陽門下車---步行至朝陽門(北)---乘坐263路(東門-西安北站)在朝陽門(北)上車,在西安北站下車---步行至終點。

9樓:高數畫幾

現在沒有到火車站的地鐵,只有貫穿南北的一條線,北客站到會展中心

10樓:普通d一兵

在安遠門(北關)站下。下車後,在北關坐9路、511路、705路,火車站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遠門,出地鐵後走到北門,再往東走兩站路就到火車站了

12樓:李凱快張嘴

距離火車站最近的 「安遠門站」 也就是俗稱的北門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朝陽門坐地鐵一號線嗎,從那個出口出去

西安北站高鐵站到站下一層就是地鐵二號線,老火車站出站正南方向順著解放路大概一站路是地鐵一號線五路口站。1 從火車站沿解放路南行約800米處,為地鐵1號線的 五路口 站。2 沿環城北路西行,至北大街南行約2 3公里,是地鐵2號線的 北大街 站。3 沿環城北路西行,至北正街北行約2公里,是地鐵2號線的 ...

西安地鐵一號線和二號線換乘收費標準

今天乘坐了一號線,並換乘了二號線。換乘是兩條線路合計一票收費的,即兩條線路總計乘坐6站以下為2元,7 10站為3元,11 16站以為4元.依此類推,刷長安通7折。分段計算。地鐵在北大街換乘站並不互通。不需要重新購票,算區間數的,也就是總里程 西安地鐵一號線倒二號線票價 今天乘坐了一號線,並換乘了二號...

西安地鐵一號線那站去土門市場最近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302路,全程約19.0公里1 從紡織城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到達開遠門站2 步行約570米,到達西開公司站 3 乘坐302路,經過4站,到達土門新市場站 1號線的話做到 開遠門 想知道 西安市 西安地鐵一號線哪一站下車後離輕工市場近 在哪 最佳答案 安遠門 北關 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