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黃色的感嘆號怎麼辦,電腦顯示一個黃色的感嘆號怎麼辦

2021-04-30 07:01:52 字數 912 閱讀 7369

1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桌面上顯示小電腦一個黃色的感嘆號是怎麼回事啊,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連上網,你右鍵有個疑難解答,或者用你的360修復一下就行了。

3樓:彪三帝

網路dns匹配錯誤,不過沒關係,也可以正常使用

4樓:放逐天際的云云

運營商問題 是不是欠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寬頻服務商那邊沒有響應,或者你的寬頻停機了

電腦訊號出現了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7樓:津香小寶

網路不穩定把線拔下來重新插 我們家也經常這樣

excel表,圖示上有一個黃色的感嘆號,在我自己的電腦上打不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黃色感嘆號是excel 2007啟用巨集的工作簿,後輟是xlsxm,用2003是打不開的。你可以在能開啟的電腦上另存為97-2003工作簿就可以了。

9樓:化腐敗為神奇

也可以下一個2007的相容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版本不對,

電腦連線網路出現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回答你好親。1 如果電腦網路顯示的地方出現歎號,點選網路圖示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進入後,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開啟網路使用狀況顯示視窗,學者你要使用的網路,小編這裡使用的是有線網。3 選擇有線網圖示,右鍵進入屬性視窗選項。4 進入...

電腦連線網路出現感嘆號怎麼辦

網路連線顯示感嘆號但是能上網。1.出現這樣的問題首先需要檢測路由器和貓,一般的貓是左邊數第二盞燈是閃爍的表示有訊號,如果沒有訊號,需要檢查接入貓的線路是否完好。2.如果有訊號還是無法上網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貓嘗試,倘若還是以不行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再次啟動連線,很多情況這樣做是完全有效。3.如果連線了貓...

電腦的網路圖示顯示感嘆號

氓軟體就會將你的電腦ip地址和dns都改掉,導致電腦圖示顯示感嘆號。可以將ip地址和dns都選為自動獲取,然後確定。2 如果還是不行,看看是否是路由器接觸不好導致的。用手機看下wifi能用不,如果能用就沒有問題,如果手機還是用不到可能就是路由器有問題,建議先將路由器重啟試下,如果重啟不行就需要登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