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託有怎樣的藝術作品,喬託的作品有哪些?

2021-04-30 07:18:56 字數 1104 閱讀 5467

1樓:中地數媒

喬託早期的作品,是在阿西西聖·法蘭西斯教堂的壁畫。這裡的壁畫均出自當時大畫家杜喬、奇馬布埃、卡瓦里尼等人的手筆,在教堂的下部**四幅壁畫被認為是喬託的作品,壁畫是以歌頌聖芳濟為內容的。(聖芳濟,2023年—2023年,原為義大利一富商子,曾當眾脫去華服,度其乞丐生活。

2023年創立聖芳濟教團,散其家財於貧民,凡團員皆度清苦的生活。)

喬託的作品有哪些?

2樓:夢逐漸遠去

喬託的代表作:《金門相會》《猶大之吻》《哀悼耶穌》《逃亡埃及》 《耶穌誕生》。

喬託,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傑出的雕刻家,畫家和建築師,被認定為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開創者和先驅者,被譽為「歐洲繪畫之父」。在英文稱呼就如同中文一樣,只稱他為giotto,喬託。藝術史家認為喬託應為他的真名,而非ambrogio (ambrogiotto) 或angelo (angiolotto)的縮寫。

逃亡埃及

喬託為文藝復興藝術有著怎樣的貢獻?

3樓:漫閱科技

喬託是錫耶納畫派的創始人,但在風格上與佛羅倫薩畫派不同。喬託的藝術是中世紀與文藝復興的分水嶺,他不僅表現出卓越的技巧,同時也奠定了文藝復興藝術的現實主義基礎。喬託早期的作品,是在阿西西聖·法蘭西斯教堂的壁畫。

這裡的壁畫均出自當時大畫家杜喬、奇馬布埃、卡瓦里尼等人的手筆,在教堂的下部**四幅壁畫被認為是喬託的作品,壁畫是以歌頌聖芳濟為內容的。

簡述喬託的藝術風格和藝術成就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風格:喬託的素描與構圖同樣是單純、簡潔。這是喬託的特點。

喬託全部作品,都具有單純而嚴肅的美。這種美與其他的美一樣,是一種和諧。現代美術師家貝朗遜(b.befeason)曾這樣評價道:

「繪畫之有熱情的流露,生命的自白,與神明的皈依者,自喬託始。這也是文藝復興繪畫所共有的精神。那麼,喬託之被視為文藝復興之先驅與佛羅倫薩畫派之始祖,無論從精神上或形式上來講,都是精當不過的評語了。

藝術成就:喬託,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傑出的雕刻家,畫家和建築師,被認定為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開創者,被譽為「歐洲繪畫之父」。

怎樣評價藝術作品是對還是錯?藝術作品有對錯之分嗎

1 沒有這麼評價的,藝術不但沒有對錯,也沒有好壞,只有層次品味的高下。像你說的,整體風格不統一,整體感覺不和諧的 如果一件作品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這些那它就無法稱之為藝術品。陶瓷可以分特等 一等二等三等和等外品,但是藝術是沒有等外品的,不能給人帶來審美感受的東西肯定不是藝術品,能帶來審美感受的也不全是...

藝術作品的形式與內容分別指什麼,藝術作品的內容和形式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內容 藝術作品的內容是指藝術作品的題材 主題 細節 情節 情感等要素的總和。形式 形式是指事物和現象的內容要素的組織構造和外在形式。藝術形式與藝術內容並舉,指的是藝術作品內部的組織構造和外在的表現形態以及種種藝術手段的總和。藝術作品的內容是指藝術作品的題材 主題 細節 情節 情感等要素的總和。藝術作...

有關馬的藝術作品,關於馬的藝術作品名稱

1 馬踏飛燕 東漢銅奔馬,別稱馬超龍雀 馬踏飛燕 銅奔馬 馬襲烏鴉 鷹掠馬 馬踏飛隼 凌雲奔馬等,為東漢青銅器,1969年10月出土於甘肅省武威市雷臺漢墓,現藏於甘肅省博物館。2 八駿圖 八駿圖 是近代畫家徐悲鴻所創作的一幅畫。本畫以周穆王的八匹駿馬做為題材,畫中,八匹馬形態各異,飄逸靈動,生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