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考試卷子發下之後,的感想,和以以後的打算,以後準備怎麼辦

2021-04-30 08:51:49 字數 4931 閱讀 4015

1樓:寶貝是兔子

語文試卷發下來以後,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分析試卷,看這次考試錯在哪些地方,並且找到做錯的原因是什麼,總結好自己這次考試的不足,幫助下一次考試做一個改進,如果是語文基礎知識錯的多,那就回到課本,把相應的知識點去做個補充,如果是作文和閱讀,則把考試的作文閱讀重新再認真做一遍,語文學習在於積累和拓展,首先,一定要把握課本內重要的字詞句,其次,要求背誦的要及時背誦,文言文學完當天進行及時複習,多做些作文和閱讀的訓練。

當試卷發下來以後的場面描寫1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今天我們考試了。我考的不怎麼樣,考試結果也很低,我當時發覺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很擔心,我會過不去,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過不去,會被老師或者被家長捱罵,我擔心著,又想哭。

3樓:中_央

沒有突出主題、主題不鮮明、但是感情真摯、34分

準備怎麼辦.寫一篇一百字左右的日記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的早上,我在小區裡看到了一位盲人和一位小女孩。當時,我以為那位小女孩是盲人的女兒,後來我看見那位小女孩幫助盲人過了馬路,盲人就說:「謝謝你,小女孩。

」小我知道了真相,就去其他地方玩了。 在路上,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在洗信箱,我停了一下,聽見小男孩一邊唱歌一邊洗信箱,嘴裡唱著:「洗刷刷,洗刷刷,我們一起洗信箱……」不如,我也來幫助被人吧。

於是,我就高興地去找需要幫助的人。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人正在吃力地拉車,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用手推車。那個拉車人想:

怎麼變得這麼輕?他回頭看了看後面,哦!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在後面幫忙推車,那個拉車人說:

「謝謝你,小朋友。」「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我回到家裡,把這一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長大了。

月考小結及以後的計劃

5樓:匿名使用者

月考總結

10月8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月考,我滿懷信心去考試,但成績卻不怎麼樣。

先說說語文吧,這次我的語文考了68,扣分最多的是基礎知識,雖說考了這點分,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我的作文考的不賴,滿分40,我考了32。如果在原來,我考的可沒有這麼好。開學這兩天,我上語文課的時候,不是很注意聽,覺得語文沒什麼意思,有點無聊。

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我只學會了7成。這次考試才考了那麼一點分。

這次的數學考的不賴,考了個91分,全班第六名。這個分數課是和我進來上課是分不開的。開學以後,我上數學課時大部分時間都在認真聽講,老師說到哪,我的思路就跟到哪,老師講的內容,我學了9.

5成,還算不錯,比較滿意。可這次考試我實在時太不甘心了,我錯的那些題,全部是馬虎才做錯的,就這樣,我與100分還有第一擦肩而過。

該說說英語了,這次的英語我考了88.5分,很差。英語這門課我比較喜歡,上課也很認真的聽講。

這回考試,我不是很認真,馬馬虎虎的,光是把「her」寫成「she」的錯題就又三個,其他的錯的也不少,並且,我這回考試竟然還有一道空題,我真不知道,我那天的英語是怎麼考的,竟然還能考出空題來,我真是好鬱悶啊!

最後,來說一說綜合大卷吧,這回綜合我考了62分。政治22,歷史21,地理13,最差的就是那個生物,考了6分。這次政治和歷史考的不賴,歷史我本來就很喜歡,當然考的比較好。

而政治是班主任的課,不能不聽。地理我雖不喜歡,但多少還聽進去了一些。而生物就壓根沒聽,聽了的也都忘了,生物本來就難,再加上我沒聽,考6分都算高的了。

這次考試,我考的實在是太差勁,語文和生物拿簡直就是差到了極點。這次考試,我雖考的不好,但我吸取了教訓:考試時千萬不能馬虎,要認真對待。

下次考試,我首先要把語文和生物複習好,再吧其他科目複習一遍,考個好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月考之後

月考之後,我獨自走在家門前的小路上。天是那樣的藍,看,這朵雲多漂亮啊,像一隻小狗,真可愛;那朵雲多白啊,白得像棉花糖,甜甜的,軟綿綿的,給人感覺真舒服。可快樂之中總覺得有點可悲,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分數,我的心變得是那樣的破爛不堪,總覺得無論用什麼東西都不能把這顆破碎的心給完整無缺的補回去。

先是全級第一的,現在卻成了全級第十,這個直線下滑的的名次是多麼的刺眼,讓人無法睜開眼睛去直視它。我口裡嚼著口香糖,把它吹成了一個「大氣球,」本想它可能會保持下去,可是,事實往往不能如人所願的。不一會兒,「砰」的一聲,它還是破了,這意味著又一次失敗。

眼看期末考試又將來臨了,我無所是從,不知該怎麼辦,自從月考之後,我更加對自己沒信心。我怕又一次不理想的分數會真的要把我徹底打垮了。突然,身後傳來了兩個幼稚的童聲:

「哥哥,這路還有多遠啊?」「挺遠的,不過,始終會到達終點的。」往後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

從他們之間的對話中,就可以知道他們就是一對兄妹吧!他們在陽光下笑得是那樣的天真,爛漫。從這可以看出,他們是快樂的,他們的童年是美好而富有趣味的。

我想導致成績下降的原因大概是我平時下的功夫不夠吧,所以我在平時就要做好準備,到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抱火腳。我努力地想剛才小男孩所說的話,不管路有多麼的艱難,多麼的曲折,都會有終點,也一定會到達的。正如這次考試一樣,雖然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以後都失敗。

因為我相信:「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罷了。

作文,父母的愛,細節描寫,五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

親情是最持久的動 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 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 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 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結尾:父愛,母愛,絕不是任何物品所能代替 的,它是無價的!

(如果想要全文的話,如下,如果只要參考,這 些回答供你參考)

全文: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 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

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 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 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 做過什麼呢?

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 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 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 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 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 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 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 裡都只有一把傘.

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 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 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 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

」爸爸忙說 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說著我跳到 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 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 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 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 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 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 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 **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臺上 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 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 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 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 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 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 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 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 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 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 」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 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 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 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 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黑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是最崇高,最偉大的。聽叔叔說,父母的愛在很多事情上體現出來。

比如:有一次,媽媽去超市逛,看中了一個很漂亮的花瓶,就出**買回來了,結果我不知道,把我最要好的朋友請到家裡來玩遊戲,可是我們玩著玩著,就不小心把媽媽買回來的花瓶打碎了。事後,媽媽回來了,我主動的向媽媽承認的錯誤,媽媽聽我說完後,並沒有大發雷霆,還笑著對我說:

「沒關係!下次注意點不就沒事了嗎?」

再比如:有一次,我上數學課的時候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到家後,作業不會做,就拿同學的作業來抄,被爸爸發現了以後,被爸爸狠狠地罵了一通,那是爸爸頭一回罵我,自從爸爸那一天罵了我以後,我就開始有點恨起爸爸來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看見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給她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芭比娃娃,我也想要。回到家後,就叫媽媽帶我去超市幫我買一個芭比娃娃,我本以為媽媽會說我,正在讀書的時候,玩什麼芭比娃娃,好好學習,現在不可以玩具的,沒想到,媽媽的想法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媽媽不但沒有說我什麼,反而帶我去超市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一個芭比娃娃。

爸爸媽媽的這些表現都是愛,我現在漸漸地長大了,逐漸的明白了爸爸媽媽以前對我的打呀,罵呀,哄呀,這些都是為了我好,是不想我還在不懂事的時候學壞,也為了我長大以後能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現在不會因為爸爸媽媽罵我而恨他們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什麼東西也無法取代的一種東西。

老師讓家長在語文考試卷子上寫評語怎麼寫

學習上還要努力,做題時要認真仔細,做完要檢查。期待下一次能有更大進步!老師辛苦了!如實填寫,嚴禁誇大事實!考試必須認真,不能做小動作。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啊。沒有固定的格式 孩子考的不好,老師要求家長在考試卷上寫感言,怎麼寫?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不要督促...

初中作文《月考試卷發下來之後》,初中小作文,200字,月考後試卷發下來了,要求以《試卷發下來前後》為題,描寫發試卷前後心理和動作,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這種作文自己寫比較好 初中小作文,200字,月考後試卷發下來了,要求以 試卷發下來前後 為題,描寫發試卷前後心理和動作,老師拿著一疊厚厚的卷子走進了教室,我們的目光便全集中在了那疊卷子上。我心想 這次考試我能考幾分呢?回家媽媽會不會罵我?這時,老師走上講臺,對我們說...

人教版五年級語文上冊七八單元的考試卷子!含答案

山市 選自 作者 字留仙,世稱 代文學家。本文描寫了變幻莫測的 作者行文以 忽見 忽 倏忽 等表時間性的詞語來貫穿全文,使文章層次顯得很清晰。請你寫出你所熟悉的一則 聊齋志異 中的故事。二 給下列加點字注音 1 青冥 2 飛甍 3 高垣 4 禪院 5 逾時 6 連亙 7 倏忽 8 窗扉 三 解釋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