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上語文《步步高解析測評》期中考試卷的作文是什麼

2021-03-19 18:27:21 字數 871 閱讀 8120

1樓:十一團溪溪

手擦拭著我的眼淚,我好象打動了它,它葉子上的水珠不停的向下流,我用手擦去了它臉上的淚水,我倆好象彼此瞭解了對方。

隨著微風的吹拂。院子裡響起了我倆咯咯的笑聲。從此我們成了用心靈交談的好朋友,一對默默無聞而又快樂的好朋友。

2、我家的葡萄樹

我家有一棵葡萄樹,就在我家門前的田野裡。那是爺爺和奶奶一起種下的。這棵樹的樹苗是從鄰居家要來的。

剛種下去的時候,我看到這棵葡萄樹嘴巴里面就口水直流,好像已經看到那葡萄架上結滿了葡萄,紫色的葡萄晶瑩剔透,讓人覺得非馬上摘下來吃到嘴裡不可。

種這棵葡萄樹的時候,我還只有九歲。記得這棵葡萄樹生命力非常強。種下去不久就成活了。

於是,爺爺就用竹竿搭起了一個架子。他把竹竿的下部插到地裡一大半露在地上再用繩子捆在一起。這樣可以讓葡萄藤沿著架子爬上去。

過了大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葡萄藤已經攀到了架子的頂上。爺爺看到了,就叫上奶奶,兩個人一起又給葡萄樹搭了一大架子,好讓它再往上爬。他們拿了好多根長蘆葦,先立了四根柱子,又在中間立了三根長蘆葦,接著就在上面架上幾根蘆葦。

我看到了就說:「現在葡萄可以繼續往上爬了。」

又半個月過去了,那個大架子又全部被葡萄樹的葉子和莖佔領了,而且不留一點空隙。我仔細地看著。突然,我發現葡萄的莖上長出了一串綠色的東西。

我以為它生病了,於是就問奶奶。奶奶說:「這就是葡萄。

」我聽著覺得心裡一陣激動,認為馬上可以採來吃了。於是,我就走過去伸手想採。奶奶攔住我,不讓採,還告訴我這些葡萄還沒有成熟。

成熟了的葡萄才能夠吃。

過了一個星期,我去問奶奶:「奶奶,現在葡萄應該成熟了吧!我要去採來吃了!

」奶奶哈哈大笑說:「傻孩子,葡萄要到六七月才能夠成熟,才可以吃。怎麼會這麼快成熟呢?

」我聽了低

2019九年級上冊期中考試卷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期中考試卷子

作為一個老師的我,不同意大家這樣做,但可以在考試時抄,要是抄不到,就算啦 練習冊上都有解說,你好好看看吧,把握的考前5 初三期中考試總結600字左右,全科的化學和物理一筆帶過就行,麻煩大家幫忙想想 期中考試結束了,這次考試雖然比中考有些進步,但離我想考的成績還相差甚遠,我認真分析了原因 1 在考試前...

初二上學期語文期中考試,初二上學期語文期中考試

注意別看錯題 不好意思哦.考的內容我沒法說的.我初二已經上完了好多年了.再說我們的課本不一樣啊.不過我初中語文真是很好 看錯題經常是我失分最多的地方.初二語文上學期期中複習 期中測試 a卷 人教實驗版 一 知識積累與運用 16分 1 根據拼音填寫正確的漢字。4分 l u 空 z o 井 f 閒 寒j...

小明期中考試語文外語常識的平均成績是83分,數學成績公佈後,他的數學考多少分

如果題目是 小明期終考試語文 外語 常識的平均成績是74分,數學成績公佈後,他的平均成績提高了3分。問 小明數學考了多少分?解答 74 3 4 74 12 86 分 答 考了86分。是你題目沒說完整還是我太笨?我曾經看過這樣的題目,好像後面還有個條件是數學成績公佈後平均分提高了2分,如果加上這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