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月25改版後什麼職業超神

2021-04-30 09:13:46 字數 2251 閱讀 5845

1樓:屁前巨吸

5月5日策劃史派克直播做出的職業排名。輔助職業聖騎女氣功依舊排名第一。鬼泣女彈藥強勢上位一線職業。

dnf5月25改版後什麼職業是神職業的最新相關資訊

2樓:

dnf在tb1改版之後什麼職業最強?tb1改版之後職業強弱排名是什麼?下面就是帶來的dnf在tb1改版後什麼職業最強 tb1改版後職業排名。

  top1魔道—鍋爐工  現版本已經超一線的魔道在tb1改版後爐子非但沒削弱,傷害居然還提升了不少,再加上魔道自身的電塔控場能力和極強的酸雨減防大拍子輔助能力,魔道已經成為了tb1後全職業的完美職業,能控場輸出輔助的神職業。  法驅二覺後一躍登頂,大地9超新星念珠的落雷符的輸出已經完全超神了,一發落雷符幾千萬的輸出,再加上追亡9的減防能力和狗的控場能力,法驅是韓服唯一能和魔道抗衡的完美職業。  top3重登神壇的君主—鬼泣  鬼泣在韓服tb1加強後墓碑整體輸出能力提升了6倍以上,平民鬼泣已經可以輕鬆秒魂圖boss,除此之外大魚頭也成功加強到了12w百分比,而且鬼泣在安圖恩的減防能力已經是極為熱門的輔助職業,因為黑暗君主在tb1也成功殺回了神壇。

  top4劍魂  tb1後重做後提升力度巨大的劍魔劍宗。  以上就是帶來的dnf在tb1改版後什麼職業最強 tb1改版後職業排名。

dnf5月25改版後哪個職業是神呢?dnf5月25改版後哪個職業最強

dnf5.25改版後哪個職業最強

3樓:段夢之

dnf5.25改版後哪個職業最強?正所謂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奶爸。

5.25大改後各大職業統統加強,到底誰加強的幅度最大?誰能屹立神壇而不倒?

一起來看下dnf5.25改版後哪個職業最強 5.25改版後職業排名詳情的文章。

希望能夠幫到大家哦。

1、策劃解讀職業排行

鬼泣金身男女彈藥技能重做,職業階級(t0 t1 t2)

t0:金身,然後金身的審判系技能重做(請看萌老溼的改版帖~),女氣功

t1(超一線):女彈藥(技能重做強調這職業固傷然後很強,說這職業比力法強還簡單),暗帝(解說改版後能輸出能控),阿修羅,鬼泣(重做技能釋放加快,傷害提高),力法,魔道,驅魔

t2(一線):劍宗,女機械(催生的人呢!),紅王爺,女毒王,白王爺,男大槍,女大槍,男機械,烏雞(幻神你好),次元行者

t3-1(需要花錢):  男漫遊,男彈藥,女漫遊(解說加了技能傷害),劍豪,藍拳(官方吐藍拳弱),復仇者,男毒王,男氣功,刺客,女柔道,劍魔(強調裝備要求高),女散打(強調環境不好),魔皇(強調技能會放得更快),混沌,黑武

dnf2017.5.25改版後哪些職業增強了 525新版本增強職業詳情

4樓:long主大帝

體驗服於今天(10.8)下午更新後,對全職業平衡性進行了改版,所有職業除男女街霸外,均同步到sb1版本。(其中根據國服開放內容略有不同——締造者在安徒恩副本的改動,以及《創新世紀》的時候部分職業已經提前穿越到此版本的情況。

)   21:30更新:為了讓大家更瞭解sb1的全域性,並避免造成理解上的誤會,我們對國服已經「穿越」的部分更改增加了相關的標註,說明這些變動已經在某版本實裝在國服中了。

這些已經「穿越」的職業在接下來的平衡改版中將會保持不變,敬請留意。   以下是本次全職業sb1平衡性改版的詳細介紹: 鬼劍士(男)   通用   劍魂(已於《創新世紀》版本更新)   狂戰士(已於《創新世紀》版本更新)   鬼泣   阿修羅 鬼劍士(女)   通用   劍宗 劍豪(已於《創新世紀》版本更新)   劍魔   暗帝(已於《創新世紀》版本更新) 格鬥家(女)【注意:

街霸不參與本次平衡性改版】   通用   散打   氣功師

dnf2023年5.25改版後全職業排行,哪些職業技能增強?最強

5樓:

我感覺差不多,現在又出了一款好玩的遊戲,叫王.牌a對..決遊戲,它的背景**比較動感,節奏比較快,在戰鬥前的比較激昂,常常讓人感覺到一種戰鬥衝動。

遊戲戰鬥的時候我們可以聽到金屬音效,除了音效外裡面的人物一樣經典。

5月25日DNF改版後安圖恩什麼時候重置

dnf改版後安徒恩攻堅戰開放日期變更 1.開放日期變更,由每週開放3次 周 三 週六 週日 變更為長期開放 週一至週日 2.每週最多可通關 滅殺安徒恩 的次數不變,每週最多可通關 滅殺安徒恩 3次 3.每日最多可通關 滅殺安徒恩 的次數不變,每日最多可通關 滅殺安徒恩 1次 4.入場條件不變,需要消...

dnf5 25改版後會出白金徽章嗎dnf5 25改版後白金徽章怎麼得

3個星期才能出一個隨機的不可交易的白金徽章禮盒,原來的藏寶地我點子再背一個星期也能出一個吧,白金徽章,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新的獲取渠道。dnf5.25改版後怎麼獲取白金徽章呢 dnf5.25改版後怎麼抄獲取白金bai 徽章呢?白金徽章可以du通過勇士的奇幻之旅活動兌zhi換深淵派對邀請函獲取哦。相對...

dnf5 25更新後打團還能跳車嗎dnf5 25更新後打團跳車扣次數嗎

跳不了了,打了一個號,就算一天,總共三天能打團 dnf打團,如果二階段掉了,那算不算次數?這樣可以跳車幾次?還有一階段能翻幾次?不算,只要沒翻到牌都不算,一階段也是3次,跳車可以每天一次 掉了的話是不算次數的,只能跳 車一次,一天也只能翻一次的。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