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的房子,管道里面水是滿的,分散供暖,冬天不開暖氣,管子裡面的水會把管道凍壞嗎?什麼溫度下能凍壞

2021-04-30 09:54:19 字數 644 閱讀 6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零度以下,就可能凍裂。水管凍裂的原因是水在結冰時體積膨脹,而結冰的條件之一就是溫度小於等於零度。實際上,在結冰過程中,管道內的水隨著壓力增高(必須進水端先結冰),冰點會隨之下降。

塑料管道有一定的彈性,在一定範圍可以容納結冰膨脹的體積而不爆裂。

不同地熱管道的材質能承受不同的溫度,通常來說,溫度低於零度都會對地暖產生不好的影響。地暖是否被凍壞也要取決於管道內水量的多少,以及低溫持續的時長。一般情況下,零下10度,含水較多,就會凍壞管道。

2樓:家裡不漏水

如果有人住的話,一般不開暖氣也冷不壞,話是0度以下結冰,但需要過程才能把管裡水變成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在地暖下面有保溫層和反射膜,在一般情況下沒有事,如果天氣實在太冷你最好把水放出來,你把分水器上下面有排氣閥,都開啟一頭用打氣筒打氣另一面用水桶接水,沒有太多水,這樣就沒有什麼危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農村房子沒有什麼開發商。2:沒有漏水點,是外面下雨裡面的牆溼了,我說服方法是漏水對他們很不利,因為水很有可能是沿著地暖系統的空心亂竄。費用

5樓:丨紅姬丨

0度結冰就會 水結冰會膨脹

怎樣計算管道里的水容積,如何計算管道里的水量,求大神解答詳細點,計算方式告訴一下,說公式看不懂,謝謝了

利用s r r 3.14,v l s計算。管道內徑r平方乘3.14得到管道的內截面面積s,截面積s再乘管道長度內l即可求得。在計算物體容 的體積或容積前要先測量長 寬 高,求物體的體積是從該物體的外部來測量,而求容積卻是從物體的內部來測量。一種既有體積又有容積的封閉物體,它的體積一定大於它的容積。管...

消防水管能噴多遠水,消防水管道里的水是自來水嗎

具體看你的壓力多少 消防水槍也要能承受住壓力 按要求消防水槍射程是不得小於10米 最遠可達70米 由於消防水管屬於上水系統,壓力大。管道出現滲漏只能更換水管,別無他途。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消防水管道里的水是自來水嗎 這不一定,在城鎮道路旁的室外消火栓大多用的是自來水,這水跟生活水基本無差別.在建築...

地暖用地磚還是木地板,地暖的房子鋪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

目前,地暖地板有良多,並不是什麼地板都合用於地暖。相對於地磚來說,木地板材質鬆軟且防滑機能好,能很好保護步履不便的老年人和孩子,雖散熱沒有地磚快,但保溫時間卻較長,其恬靜的腳感和獨特的視覺效果,受到良多消費者喜愛。不外,地暖對地板的選擇有一定的尺度,並不是每一款地板都可用作地暖,可以用於地暖的地板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