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有什麼靈異的地方麼?最好是傳說中鬧鬼的地方。還讓進 我想去探險

2021-05-30 11:21:49 字數 2103 閱讀 1539

1樓:方大同是我大哥

我看過一個專題採訪,說龍門石窟那個大佛左胳膊的拐彎處有個黑洞,但白天就沒有了,你可以去看看

2樓:李_丹峰

女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能看到裡面有血

安徽有什麼靈異的地方,最好是傳說中經常鬧鬼的,能進去的,想去探險。

3樓:聽風散息

1,黑池壩,每個合肥人都知道,環城西路的黑池壩每年都要死一兩個人。胡西東去看過這地方,湖水清澈,**量比較大,即便是冬天,也有大把大把冬泳的人,根本不是尋短見的最佳地點。實在搞不明白,為什麼這裡的出事頻率如此之高。

2,天鵝湖,政務區的天鵝湖現在搞得美不勝收,可也是出事高發地點,據老人家講,天鵝湖裡面有水鬼,也就是水猴子,長得和猴子差不多,肚子那一快是紅毛,像個紅兜兜,這東西是落水的冤魂所化,見到游泳的就往水底啦,用淤泥堵塞人的七竅,憋死你。關於水鬼,《胡西東傳奇之水鬼》裡有詳細分說,呵呵,不過在故事裡,水鬼是可憐的火星移民,而現實中,水鬼到底是什麼呢,想詳細知道,就每天晚上去天鵝湖游泳吧。不過,以前的天鵝湖地塊好像是個輪窯廠吧?

3,古井路,也許你會問,合肥哪有什麼古井路,是對,現在沒有了。我可以多方打聽來的,據說在二十多年前,可以通過一處的軍事防空洞進入這條地下黃泉路。這條古井路是老城塌陷形成的,路兩旁的房子因地陷都向中間傾斜,形成一條不規則的地下三角形通道,因那時候古井比較多,很多頑皮的孩子進去冒險,就不知不覺陷入那些古井中,一去不會。

搞得鬼氣森森,後來因為影響太壞,那個進入古井路的防空洞就被封了起來。不信的話,問問住在合肥的父輩吧。

4,交通廳飯店以前的地下室,貌似因為鬧鬼封閉了。

5,屯溪路水廠橋東,半夜注意聽,會聽到女人的哭聲,據說在某大樓未竣工,還是框架的時候,半夜9樓常常會出現一個白衣女子,後來開發商燒香拜佛做法事,白衣女是不見了,但哭聲還隱約可聞。

6,周谷堆張大引,謝崗小學後頭,現工大研究生宿舍樓,以前那是後那個地方都是墳,很多人在那裡看到過鬼火,回家就被鬼壓身。

7,廣播學院,姚公廟和十五里河那裡,學校的男生宿舍建在半邊墳地上,還有半邊在牆外面,每年都出事情。

8,葛大店,合肥著名的詭異地點,在這裡撞上那些東西的大多是年輕氣盛的大學生,比較凶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看見鬼給我回個話 我也去看看

武漢有什麼靈異的地方麼?最好是傳說有鬧鬼的地方我想去探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廁所吧,每次進入都能看到血,恐懼。貿然進入還會有危險,值得探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去漢口老租界區那邊逛逛,大白天就夠嚇人的,那些老房子,長期沒有人維護,破破舊舊的,看著就像廢棄的,而且大門都非常深邃和陰森黎黃陂路啊,蘭陵路啊,車站路啊,蔡鍔路啊這些的

7樓:緬甸翡翠情緣

你是典型的冒得屁放找膈打,你不曉得就不曉得,莫放屁胡扯撒,老子在車站路附近住了幾十年,只曉得那裡是武漢市的老城區,最繁華地段,最熱鬧的地方,你說的這種事情還是第一聽人放屁聲

8樓:斐玉買清暉

女生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發現裡面有血...

福州市有什麼靈異的地方麼?最好是傳說鬧鬼的,能進的,想去探險!~大神們幫幫忙

9樓:偷星

女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發現裡面有血........

湘西職院有什麼靈異地方麼,最好是傳說鬧鬼。可以去的,鄙人想探險 5

10樓:弧月碧光

鬼洞事件

也是在湘西 在鳳凰縣的廖家橋旁邊那裡去

去都裡鄉的路上。有個"鬼洞村" 村子裡很多洞據說因鬧鬼所以叫鬼洞 你可以去看以下 因為地處偏遠所以人們一般都不知道這個與世隔絕的小山村 。

11樓:

每個學校都有這種鬧鬼傳說~~都沒人見過·~

想探險,天黑了走小路上花果山後山~~

12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的 我就是湘西的 怎麼不知道這回事

13樓:那年那路

女生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看見血

黃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

黃島好玩的地方 1 珠山國家森林公園 珠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西部,是2000年12月經國家林業局批准設立的國家級森林公園。2 一切智園 一切智園 陳瑞獻大地藝術館為世界首座大地藝術館,全部作品由法蘭西藝術院院士 國際藝術大師陳瑞獻創作。該園為一結合生態與人文的旅遊景點。3 超群影視城...

去臺北有什麼注意的地方麼

因臺灣屬於海島型氣候 通常溼氣也比較重 加上臺北本身又是個盆地地形 人口也較密集所以空氣質量上就差些 若本身是過敏體質 別忘了把藥帶在身上 致於 吃 的方面那就不用擔心 因為臺灣人本身對吃的方面也是極其在乎 但因個人體質關係 建議你帶些自己習慣的腸胃藥 雖說臺灣的藥物也算是相當先進 但剛到那裡 畢竟...

北京國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逛商場國貿是北京高檔商品雲集的地方。附近的soho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值得看看。北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世界文化遺產 故宮 長城 周口店北京人遺址 天壇 頤和園 明十三陵 世界地質公園 北京房山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八達嶺長城 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嶺長城 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