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昌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2021-07-03 15:04:00 字數 2445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如下:

昌黎縣的**海岸最著名,是最新開發的一段海濱,還有曹操「東臨碣石」之地——碣石也在昌黎。昌黎吃住非常方便,北京電視臺療養院就在昌黎海濱。

昌黎是秦皇島市的一個縣.昌黎葡萄溝景區位於縣城西北5公里的鳳凰山坡上,北枕燕山、南望渤海,景色秀麗迷人。

在鳳凰山這片山坡上,利於葡萄生長的自然環境得天獨厚。這裡三面環山,背處向陽,春、夏、秋三季的日照十分充足,地勢較高,晝夜溫差較大;地下水清涼甘美。400多年來,當地人一直栽種葡萄,規模日益擴大。

翠綠的葡萄棚把一條長約5公里、寬約4米的山路遮蓋成一條「葡萄長廊」,「葡萄溝」因而得名。溫步其間,晶瑩剔透、清香怡人的葡萄觸手可及,紫的、綠的、粉的葡萄結著白霜,讓人垂涎三尺。

這裡有3株百餘年曆史的葡萄秧。傳說中大禹治水的拴石柱也在附近,不妨和心上人一起抱抱它,保您愛情長久。附近有3處儲存完好的明清古宅,可以順便看看。

昌黎是個不錯的地方,素有「花果之鄉」---(草莓、蘋果、甜瓜、桃、葡萄等等,都非常好吃)、「魚米之鄉」---(盛產蝦、扇貝等水產品)之稱。

另外還有乾紅葡萄酒釀造基地,比較有名的長城乾紅葡萄酒,愛喝酒的沒有不會不知道的,好玩的就是**海岸了,就是沒有去過,聽別人說的,有機會和女友去瘋一次。

**海岸在昌黎縣境內,東距北戴河海濱17公里,西南到灤河入海口,在長達52.1公里的的海岸邊,沙質鬆軟,色黃如金,故稱**海岸。**海岸總面積376萬平方米,可設近百個浴場。

由於這裡沙細、灘緩、水清、潮平,無論從何處下水游泳,也無被礁石劃傷或被海水吞沒的後顧之憂,即使入海遠達50多米處,水深也不過腰部,是最佳的天然浴場。

**海岸的西側有5千多公頃連綿40多公里的沙丘,蜿蜒起伏,最這40多米。2023年昌黎人在這裡建立了滑沙場,使**海岸更名揚中外。

滑沙場現有兩處,一處由沙山滑向谷底,一處滑向大海。目前世界上除南非奈米比亞設有此專案處,**海岸的滑沙場可算世界第二家了。

到**海岸遊覽,應先去滑沙場,早晨到達可省卻排隊等候時間。滑沙者由索道纜車載至沙山頂上,然後坐在滑沙板上下滑,下滑時隨著坡度與慣性的加大,速度也隨之加快,於是兩耳生風,呼嘯而下,衝到谷地後隨著慣性作用在平地上還可衝出幾十米遠;另一處則可衝入大海。這有驚無險的運動,使人感到新奇、刺激。

**海岸的滑沙場固然獨特,海陸空的旅遊專案也不同一般。海上有遊艇戲水,遊艇時速60公里。有交通艇、遊樂艇、豪華艇三種。近可在淺海中游弋,遠可達翡翠島。

空中游覽可乘美製直升飛機在空中翱翔,四周景點,碣石山上十景盡收眼底,此外空中還備有臺灣情調的飛行白宮、熱氣球升空、跳躍城堡等。

知識拓展:

秦皇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來玩景點個人推薦住宿肯定在北戴河了。 因為北戴河的景點主要都是玩早晚,白天可以去其他的景區玩去,而北戴河是早晚最好玩的。

首先是看日出,北戴河整個東邊海灘其實都可以,鴿子窩公園,碧螺塔公園都可以看日出。 但是不推薦買門票進去看, 早上還可以挖螃蟹,撿貝殼海星的。

晚上奧林匹克大道公園的夜景,碧螺塔公園表演和景色都很不錯。 還有紅石路和老黑石路的也是是最熱鬧的地方,還有石塘路夜市。 北戴河的其他景點推薦去激發觀光園,野生動物園。

海港區的海底世界的海豚館不錯的,還有公主號遊輪,坐大船就推薦做這個,比較新的。 兩個景點挨著很近,推薦一天去。

南戴河主要是南戴河娛樂中心,玩的專案很多,旺季人也很多。像這種排隊玩的景點, 推薦大家不要趕著過節和旺季來。最適合玩這些景點是6月和8月底到9月中旬,那時候人少不用排隊,玩的好,天氣還舒適,不冷不熱的。

南戴河其他的景點還有仙螺島,戲水樂園,沙雕大世界等。 昌黎的**海岸是沙子最好的地方,滑沙滑草,都是天然的。推薦喜歡拍照和玩水的去, 娛樂設施不是很多的,風景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方好玩的.也沒什麼好逛的誒,鬱悶

昌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昌黎縣的**海岸最著名,是最新開發的一段海濱,還有曹操「東臨碣石」之地——碣石也在昌黎。昌黎吃住非常方便,北京電視臺療養院就在昌黎海濱。

4樓:庹雲霞井高

**海岸,翡翠島,新集發,碣石山,華夏莊園,葡萄溝,南戴河北戴河(不是昌黎的但很近方便)

5樓:劍儼芒恬悅

**海岸浴場及海邊各種娛樂度假專案,滑沙場,沙雕,高爾夫球場,觀光飛機,快艇。華夏酒廠旅遊國家aaaa級,有亞洲第一大酒窖,並且是山岩開闢的;是中國第一瓶乾紅葡萄酒的誕生地。昌黎碣石山、水巖寺,歷史不久,但建得不錯。

此山乃曹操當年寫《觀滄海》的地方,山下有碣陽湖,可以釣魚。昌黎葡萄溝(各種葡萄,比較養眼,值得看看)。朗格斯酒莊等各個酒莊。

海邊新弄的度假村貌似也不少,到了海邊自己找。春天可以去證明山村去看梨花。冷春的話,梨花,蘋果花,桃花一起開,從小山望卻,一片花的海洋。

(這裡有山有水,正在開發,以後專案會多一些),也請投資商們抓住機會~

6樓:賁雲蕢易雲

小地方沿海城鎮

有海有小山

昌黎先生全集和韓愈集有什麼差別,昌黎先生全集和韓愈集有什麼差別

韓愈存世的著述有 韓昌黎全集 其中包括 昌黎先生集 四十卷,比較全面,是韓愈自己編的原本的名字。韓愈集 時候人對韓愈精彩部分的再編,包括湘中答張十一功曹 聞梨花發贈劉師命 李員外寄紙筆 宿龍宮灘 湘中酬張十一功曹 題木居士二首 選一 和歸工部送僧約 題張十一署旅舍三首 選二 池上絮峽石西泉 入關詠馬...

寧武最好玩的地方有那裡,寧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我是寧武人 寧武旅遊景點挺多的 比如馬龍草原 蘆芽山 古棧道 萬年冰洞 央視十套還專門講過 馬營海 情人谷 琵琶海等等 很多的 但是寧武氣候比較冷 旅遊在這個時候不適合了 很冷的 每年七八月份最熱的時候來寧武吧 氣候很涼快。寧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中文名稱。寧武縣外文名稱。ningwu county ...

黃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

黃島好玩的地方 1 珠山國家森林公園 珠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西部,是2000年12月經國家林業局批准設立的國家級森林公園。2 一切智園 一切智園 陳瑞獻大地藝術館為世界首座大地藝術館,全部作品由法蘭西藝術院院士 國際藝術大師陳瑞獻創作。該園為一結合生態與人文的旅遊景點。3 超群影視城...